自制的番茄罗勒耳


这篇文章献给来自到期Maiali.她是我博客的第一批追随者之一,也是那些把这段旅程变成如此美妙经历的博主之一。当我发布关于青口和花椰菜大约6个月前,她评论说她是耳朵粉的超级粉丝,很想买到全麦耳朵粉。然后我回答说,她总是可以自己做,尽管我从来没有手工做过耳朵。我决定自己试一试,现在终于轮到我这么做了。虽然这些耳朵不是全麦的,但这是我第一次手工制作耳朵。它们很好吃,如果没有娜塔莎的评论,我是不会做的。我的新“即将推出......”页面帮助我记住哪些食谱,我仍然想尝试和你分享。下次我会尝试制作Orecchiette Integrali。

新鲜的意大利面在北部在北部而不是在南部,而且在北部通常用鸡蛋和00面粉制成。从南方的新鲜面团往往只是面粉和水,在那里他们使用杜兰姆小麦(Semola di Grano Duro)的粗面粉,因为这是在那里增长的。OreChiette是来自Puglia的典型意大利面,是意大利的靴子的“脚跟”。oreCchiette意味着'小耳朵'(Orecchio =耳;意大利人使用像etta或-ino等后缀来制作一小次)。我在意大利的餐馆吃了几次新鲜的新鲜餐馆,并爱着他们。There are three qualities of orechiette: mass-production such as Barilla or DeCecco, which are OK, smaller production premium ‘artigianali that are better but quite expensive and difficult to find outside Italy, and home-made that are cheap and the highest quality, but of course a lot more work. Home-made orechiette have the best texture. A lot of bite without being chewy.

手工制作土豆团的“官方”方法是用一把圆刀做一个复杂的动作。意大利妇女从小就从她们(祖母)的母亲那里学到这种东西,那时所有的妇女都在厨房里围坐在一张桌子旁手工制作意大利面。我用我的拇指,这更简单,但如果你想,你可以尝试用正式的方式。本期视频将向你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这个视频被称为“被遗忘的手势”(gesti diticati)并不是没有意义的,因为现在还没有多少人用这种方式制作orechette。我很高兴你能看出来,这张桌子上一定有很多的耳朵。

人们通常会简单地配上新鲜的番茄酱,所以我尝试了第一批自制的orechettte。自制的orechiette应该在煮之前干一点,所以要在煮前几个小时甚至前一天做好。

成分


至于耳朵,两份

150克(1杯)粗面粉面粉(Semola Di Grano Duro,优选Rimacinata)

约75毫升(5汤匙)温水

撮盐

加罗勒的新鲜番茄酱,两份

700克(1.5磅)成熟的李子番茄

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丁香大蒜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新鲜罗勒

准备


把面粉和一撮盐放在碗里。在中间打个洞,然后加水。用你的手把面团混合起来。


继续搅拌,直到所有的面粉都混合在一起。如果需要的话,再加水。


用手揉面团10分钟,直到它是光滑和柔韧的。


用湿抹布盖住面团,这样面团就不会变干。


拿一小块面团,用手擀,得到一个像铅笔一样细的圆柱体。如果你的圆筒更厚,你的orechiette也会更厚。


将面团切成1厘米(3/8英寸)大小的小块。


如果像我一样,你就像是那样亲爱的老太太在视频中那样令人眼花缭乱,然后只用你的拇指压平一块面团(把它放在屈服,先用剪切侧面。


接下来,把压扁的面团放在另一个拇指上,中空的一面朝上。


现在用另一只手向下按下倒置物,并完成了一个Orecchietta。


用面粉涂上托盘并将OreCchiette放在一个层内,让它们干燥。重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面团。最好让OreChiette干燥几个小时或过夜,露出,在你煮沸之前。


有不同的方法可以从头开始制作新鲜的西红柿。你可以去除皮肤和种子,然后骰子骰子,但是对于使用种子周围的果汁和更容易准备的味道,你也可以在食品加工机中擦掉泥土。只需洗涤并擦干并将它们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过程直到西红柿泥。


使用食物厂筛分皮肤和种子。


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去皮蒜和sauté蒜至金黄色。如果你像这样倾斜平底锅,这就容易多了。丢弃的大蒜。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筛分的西红柿和季节。


小火煨至酱汁浓稠。


煮沸一大锅水。加盐和oreCchiette。他们需要大约10分钟Al Dente..在9分钟左右后开始品尝捐赠。


沥干耳朵,加入酱汁,加入一些新鲜的罗勒。


折腾混合。


配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放在温暖的盘子里。

13关于“自制的番茄罗勒耳

  1. 我很荣幸能激励你!我保证我会用这个配方制作oreCchiette。
    这段“意大利面”的视频让我想起了我们在普利亚(Puglia)参观Caseificio Crovace的经历,在那里,奶酪制造商在塑造和系上数千块马苏里拉奶酪时,也有类似的“轻微手部”动作。他说他只用了40年就开发出来了……

    like

  2. 一如既往,你的食谱和照片声音,看起来很昏迷。这显然是一个周末项目,因为在制作小耳朵时消耗的时间。

    有趣的你应该发布一个oreCchiette食谱。我跟随的其他一个是“来自Bartolini厨房。”约翰是来自芝加哥张贴真正令人敬畏的家庭意大利食谱的真正好人。2周前他发布了倾听!我们正在制作oreCchiette!详细说明他是如何让Orcchiette接着的朋友,博主和Bartolini!借给我你的oreCchiette!如果你还没有,你可能想检查他。

    like

    1. 谢谢!我在半小时内做了大约半磅orechiette,所以除了干燥时间之外,如果你没有一大群人要喂的话,实际上也不是那么糟糕……

      我没有听说过Bartolini的博客,但我绝对喜欢它。谢谢你给我指路!

      like

    1. 我惊讶于它是如此的简单。根据你在那里买的意大利小甜饼的价格,每份应该只需要0.3美元左右(也就是说,比商店里买的高质量的orechete要便宜得多)。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