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塔,菠菜和柠檬意大利面(布拉塔,菠菜,柠檬)

DSC05255
布拉塔奶酪是一种来自意大利普利亚地区的新鲜奶酪,就像奶油版本的马苏里拉奶酪。我以前从未见过它进口,所以当我在阿姆斯特丹看到它时,我立刻抓住机会买下了它。然后我想起ChgoJohn发布了一些burrata的食谱,这就是我的灵感来源。我做了一些改变他的柠檬,菠菜和布拉塔奶酪意大利面食谱.由于布拉塔产自普利亚,我觉得用普利亚的典型面食形状来做这个比较合适:耳塞。因为我没干耳塞了,我从零开始做.除了一些其他的小改动外,我用一种稍微不同的方式组装了这道菜。

奶油状的布拉塔奶酪与柠檬、菠菜和意大利面的结合效果非常好,这绝对是我将再次做的东西(如果我能再次做布拉塔)。这道菜不仅原汁原味,而且做起来也很快。谢谢你,约翰,给了我灵感。因为我们吃这个的时候piatto整合业务(也就是说,这是我们所有的晚餐),我用了大量的菠菜。如果你不是很喜欢菠菜的涩味,你可能要减少菠菜的用量。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5247
2份

225克布拉塔奶酪

150克(或用150克(1杯)小麦粉和水自制)

450克(1磅)嫩菠菜

1/2个柠檬榨汁

2汤匙橄榄油

一瓣蒜,剁碎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现磨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2汤匙杏仁片

准备

DSC05253
将杏仁在180ºC/350ºF烤8分钟,或者烤至金黄色。

将一壶水烧开,加入盐和耳石。库克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或大约8分钟的新鲜自制耳朵)。

DSC05250
同时,如果需要的话,洗菠菜。

DSC05252
然后在沙拉转盘里晾干

DSC05259
将布拉塔奶酪切成小块,待室温后食用。

DSC05261
在一个大的砂锅中用中火加热油,加入大蒜。Sauté烤一分钟左右,但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DSC05263
加入柠檬皮和柠檬汁。搅拌均匀,把火调低到刚好能保持酱汁的温度。

DSC05264
一旦耳朵熟了,用撇嘴把它们移开。

DSC05266
酱……。

DSC05267
继续,直到你转移了所有的耳朵。

DSC05269
现在加入三分之一的菠菜,把火调到中低火。

DSC05270
把菠菜和意大利面搅在一起,加入几勺烹饪水。将剩下的菠菜分两批加入,一直搅拌直到所有的菠菜都枯萎。然后把火关掉。

DSC05271
加入少许新鲜磨碎的肉豆蔻调味。

DSC05272
加一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5274
还有大部分的杏仁片搅拌混合。

DSC05275
把意大利面和菠菜混合物放在热盘子里。

DSC05278
最后是布拉塔奶酪,帕尔马干酪,还有剩下的杏仁。服务一次。

闪回


两年前,我发明了一种配方甜菜根汤圆.如果你以前从未做过土豆团,我建议你先做一种比较简单的土豆团子

关于"的22个想法布拉塔,菠菜和柠檬意大利面(布拉塔,菠菜,柠檬)

  1. 这看起来棒极了。顺便说一句,比利时食品公司在美国生产布拉塔奶酪。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如果你有一点冒险精神,布拉塔看起来一点都不难从无开始。

    就像

      1. 斯特凡,我真的建议你尝尝马苏里拉奶酪。我最近做的,比你想象的要简单得多。Stremsel很容易找到,我的是在brouwmarkt.nl网上找到的。我不会再去买马苏里拉奶酪了。我用罗威梅尔克的效果要好得多,你可能需要用它来做布拉塔奶酪的凝乳。
        成功!

        就像

  2. 漂亮!上面好像有很多布拉塔奶酪!这只是个幻觉,还是你用了那么多?我之前点了一些布拉塔奶酪因为我很感兴趣但当地没有。你的很可能比我得到的要好得多!!可爱的意大利面!

    就像

    1. 我用了大约每人4盎司,刚刚好。I don’t think you can have too much burrata Next time I will break it up more rather than serving it in a big heap though.

      就像

  3. 这是一个公共论坛,所以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来品尝你的美味的菜。那块布拉塔奶酪简直让人爱不释手!几乎有一年我都没有吃过一些……我疯狂地渴望它!

    就像

  4. 你的菜看起来真好吃斯特凡我很高兴你找到了布拉塔,希望你能定期购买。谢谢你的大声喊出来。非常感谢你提到我的食谱作为灵感。我也要谢谢你提醒我这道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柠檬意面的味道是如此的好——如果加上布拉塔奶酪就更好了。

    就像

  5. 可爱的!将在复活节留出一些时间.. .. .愿你的生活轻松愉快!Actually if one has difficulty in accessing burrata, it is pretty easy to make oneself !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