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帕的耳朵

来自普利亚南部的南部地区的典型意大利菜是古代·迪拉雅的古代。CIME DI Rapa是一种也称为Broccoletti或Rapini的蔬菜。虽然中心的绿色芽肯定是类似于小熊花的绿色芽,但它与西兰花不一样。如果你找不到CIME DI RAPA,你可以用同样的配方用西兰花制作ORECCHIETTI。这不是同一个菜,但是都是相同的。这次我用干燥的orecchiette,但如果你使用,这更好自制orecchiette反而。与CIME DI RAPA的oreCchiette是一个非常简单但美味的区域意大利菜的另一个例子。

DSC05828

成分

DSC05803.
2份

150克(1/3磅)耳朵

1束(450克/ 1磅)CIME DI RAPA

3个凤尾鱼片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瓣大蒜

辣椒片

准备

DSC05816
清洗CIME DI RAPA。将叶子与中央茎分开。将中心茎剥离并大致切碎。把叶子整体留下。剁碎蒜瓣和凤尾鱼。

DSC05822
煮沸一大锅水。加盐,抗调和迪拉雅叶和oreCchiette。CIME DI RAPA的烹饪时间取决于叶子的升高程度,在6到10分钟之间。您可能需要在OreCchiette而不是同时添加CIME DI RAPA,同时也取决于烹饪Orecchiette所需的时间。

DSC05825
把花茎和花蕾只放5分钟。

DSC05823
同时,在一个大煎锅中用中火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Sauté大蒜放几分钟至金黄色。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DSC05824
关火,加入凤尾鱼。搅拌,让凤尾鱼“融化”。

DSC05826
在煮熟后排出OreChiette和Cime Di Rapa,并加入锅中。折腾混合。

DSC05828
立即盛在温暖的盘子里,撒上辣椒片。

18思想“拉帕的耳朵

      1. 实际上,你可以买几管凤尾鱼酱,当然,它不如整条鱼好,但它也不是一个坏的替代品,而且一旦管打开,它的好处是可以很好地保存在冰箱里。有时随手可得!

        就像

      2. 另一个非常正宗的食谱,我的最爱之一!

        你试过用盐腌制的凤尾鱼吗?即使不放在冰箱里,它们也能保存很长时间。当你想用的时候,浸泡几分钟,去除多余的盐

        就像

  1. 远远落后,试图赶上斯蒂芬......
    这是你分享过的另一道菜。准备起来很简单,味道也很好。我看了评论,但找不到咸凤尾鱼,就换成了罐装凤尾鱼。当我用这些小罐子的时候,有太多的废物和气味。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