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Sous-Vide Fandant

DSC04143

成功后Parsnip Sous-Vide Fandant,我决定以这种方式准备更多的蔬菜。我的下一个实验与茴香,结果很棒。食谱非常简单,非常好吃。关于野生茴香Sous-Vide的好事是茴香变得嫩,但同时保持坚定,这使它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咬伤。您可以通过使用蔬菜股票而不是鸡汤制作素食版。

库存质量对于这道菜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最好使用自制股票,因为商店购买的库存通常主要包括盐。为了能够使用外部真空封口器将茴香真空封印茴香,可以冻结冰块托盘中的股票。

成分

dsc00771 - 001
茴香

鸡汤要么蔬菜汤,炖至原来体积的1/4,冷冻在冰块托盘中,每个茴香球约2个高汤方块

澄清的黄油或橄榄油

盐(如果需要)

准备

DSC04135
切成茴香的底部和顶部,切入宿舍或第八个,并且真空密封,每个茴香灯泡的2立方体冷冻股票。

如果股票未崇拜,也可以添加一些盐。

DSC04136
在85C / 185F时烹饪Sous Vide 1小时。

DSC04137
把袋子里的液体倒进碗里。

DSC04138
拍茴香用纸巾干燥。

DSC04139
在煎锅中加热一些澄清的黄油或橄榄油,在高温下快速棕色茴香。

DSC04140
从包中加入果汁。

DSC04141
厨师直到果汁减少到糖浆酱,转动和养成豆内的茴香。

DSC04143
用酱油舀在茴香上。

19思想“茴香Sous-Vide Fandant

  1. 我们喜欢茴香。宝贝小姐更喜欢煮熟的。我吃熟的或生的。生吃的话,大茴香的味道更明显;然而,煮着吃,你失去了八角,但增加了甜味和美味,嫩的质地。我一直想尝试真空烹饪,但一直没有时间去做。的好。这篇文章可能只是让我离开我的背后去做。它看起来真棒。你吃过真空白芦笋吗? I was highly impressed with the outcome.

    1. 你绝对是对迷失的茴香味道。我真的喜欢它在沙拉中的意大利风格:生茴香,生根大蒜,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盐。
      我当然肯定尝试过白色芦笋Sous Vide,并对结果印象非常深刻。一些最好的白色芦笋来自这里,现在是在季节。我很久以前在他们上做了一篇文章://www.coolkow.com/2012/01/14/212/01/14/turbot-and-white-asparagus-sous-vide-with-hollandaise-sauce/我为另一位主题晚餐为2 x 16朋友做了这一点,主题是“鱼”。

  2. 茴香是我一直享受吃的蔬菜。它的茴香或甘草味给沙拉有一个微妙的风味踢踢它。但我从未煮过它。我没有电动Sous vide水浴,但我确实拥有一个大型库存锅和Ziploc袋。所以所有这些都留给了这个食谱是成分。谢谢另一个简单的菜。周末愉快。

    1. 谢谢克莱顿的赞美。我也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如果您确实使用股票和Ziploc袋准备这一点,我很乐意听到它,因为我相信我的许多读者都会感兴趣。

      1. Stefan,我能够通过使用大型8Q / 7.5L储存,Ziploc袋,糖果温度计和燃气燃烧器,使您的茴香Sous-Vide Feamipe Refipe提供无Sous Vide炊具。

        我往汤锅里倒了些冷水,距离锅边不到两英寸。我把汤锅和冷水放在厨房的桌子上。我把分成四等份的茴香球和四分之一杯鸡汤和半汤匙黄油一起放进密封袋。我没有完全密封袋,但留下了一个小开口空气逃逸时,我做的水置换方法。

        水置换法:保持袋子的未密封部分在水面上,将袋子的其余部分推到水面以下,直到壶里的水通过那个小开口“挤压”出袋子里的空气。然后将袋子完全密封,从锅中取出。

        我把牛排放在炉子上,然后打开燃气燃烧器到高。用糖果温度计检查水温。当水达到85℃/ 185F的温度时,将Ziploc袋放入热水中。袋子漂浮了一点,所以我用一个重的不锈钢勺加重。我监测温度并调节气体火焰,使温度达到85℃/ 185F左右。45分钟后,我在食谱的准备部分后完成了食谱。

        很美味!

  3. Stefan,我认为你应该与一个Sous Vide公司有安排。我们之前讨论过......如果我有一个稍大的厨房,我会买一个......因为你是专家用户厨师和优秀的发言人!

  4. 您对Sous Vide烹饪的奉献是值得称赞的,Stefan。我同意以前的评论者。你应该是设备的发言人。“付费发言人”,我应该添加。

  5. 我制作茴香和土豆汤真的很美味,但尚未知道除了吃它的东西,还有什么可做的,也美味。谢谢你的这个新的食谱。

  6. 是的,我在真空前拍了几张照片,真空后拍了几张照片,当它和茴香一起炖的时候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就停了。我拍下了汤锅的烹饪技巧。我还没有找到边做饭边拍照的方法。摄像机镜头一直雾蒙蒙的,我怕摄像机里有鸡汤。或者更糟,准备徕卡真空相机,呵呵。这是一架不错的照相机;不是专业相机,也不是iPhone。如果你想看,我可以把照片发给你。

    1. 那很好!我刚给你发了我的电子邮件地址。
      I’m still working on my picture-taking-while-cooking-at-the-same-time method The camera gets quite dirty as I can’t (or don’t want to) wash my hands all the time…

  7. 我刚买了一个Sous Vide Machine(我想要一个年龄,但发现它很难证明为老公的成本证明,直到我们在超级特殊的在线报价中找到一个不到正常零售价的一半)。我一直在发现你的博客非常有用,让我开始,所以非常感谢你。我用你的茴香配方作为炖一些Witlof(比利时幸福)的基础,这是我曾经做过的最好的!我在用。今天再次为茴香和韭菜,为一个温暖的熏制的鳟鱼和蔬菜沙拉。我有很高的希望,并再次感谢您的知识。

    1. 嗨罗宾尼,
      很高兴听到你喜欢我的博客和Sous-Vide烹饪。
      我没有尝试过witlof或韭菜但是sous vide,所以这是一个尝试的东西。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因为我喜欢帮助。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