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贝,羊乳干酪和西兰花意大利面

第二次我在别人的厨房做饭因为我无法使用我的,我去了我的父母那里(与此同时,地板已经铺好了,我可以再次使用我的厨房了,我一直忙着做饭来庆祝我没有时间发帖了——那次疯狂烹饪的帖子很快就要发布了。)因为我很惊讶自己做得这么好罗克福贻贝结果发现,我想和我的父母分享这个会很好,因为我知道他们喜欢海鲜。为了把它做成一道菜意法融合,我把贻贝和花椰菜意大利面用羊毛酱酱。它令人惊讶的是它很好。如果您喜欢贻贝和蓝奶酪,您必须尝试组合。真的行!

DSC00991

成分

DSC00985
4份

2公斤(4.4磅)贻贝

1公斤(2.2磅)西兰花

300克(2/3磅)短面条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小葱

240毫升(1杯)奶油冰淇淋

200克(7盎司)罗克福(或其他蓝色奶酪,如gorgonzola)

2汤匙黄油

准备

DSC00987
准备罗克福贻贝使用上面的数量,并将大部分贻贝从壳体中脱离。保持一些贻贝装饰。

DSC00986
把西兰花切成一口大小的块。将意大利面和花椰菜放在同一锅中,用淡盐水煮沸,加入花椰菜只煮最后6分钟。

DSC00990
把意大利面和花椰菜沥干,加入带羊乳干酪的贻贝中。搅拌混合。用带壳的贻贝装饰一下即可食用。

9关于"的思考"贻贝,羊乳干酪和西兰花意大利面

  1. 这个看起来真不错。它比带蓝色奶酪的贻贝更好,西兰花的绿色增加了一抹明亮的颜色。我打赌一定很好吃。宝贝小姐和我一定会试试的。

  2. Love mussels, love blue cheeses, love broccoli : nollo contendere!! Beautiful recipe I too will make but, living rurally, I’ll have to use New Zealand Green-lipped mussels [yes, I am afraid frozen]: but they are very plump and meaty and have that fresh ‘sea’ flavour about them:looking forwards to this !

      1. 比你们习惯的稍微“耐嚼”,身体稍微“胖”。味道更浓。我更喜欢你的,但必须使用现有的。距离最近的鱼市超过100公里!!

        1. 我有时会把煮熟的贻贝剩菜冷冻起来,它们变得很有嚼劲,所以我不再这么做了。刚刚从红色中心返回,我认为100K到最近的鱼市场非常接近!

  3. 这看起来很好,斯特凡。喜欢将西兰花的想法变成混合。你认为西兰花rab会工作还是太痛苦了?无论哪种方式,我都喜欢将食材带到Zia并为我们的晚餐解决这个问题。贻贝很容易到达这里,我答应了她的贻贝晚餐。她永远不会期待这样的事情。

    1. 我相信她不会指望这种融合。I hope she likes the French, otherwise safer to use gorgonzola Broccoli rabe is very rarely available here, so I’ve never tried it with mussels and/or blue cheese. Something slightly sweet like broccoli would work best I think.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