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朝鲜蓟烩饭(Risotto Al Topinambur)

我刚刚用耶路撒冷朝鲜蓟(也称为Sunchoke,法语:Topinambour,荷兰人)和Auardpeer或Topinamboer)与耶路撒冷(也称为Sunchoke),这真是太好了,我想直接博客。

成分

我用了两份:

400克耶路撒冷洋蓟

120克意大利煨饭(Arborio)

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汤匙黄油

2汤匙切碎的Flatleaf欧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500克(1磅)混合的芳香蔬菜:韭葱,洋葱,胡萝卜,芹菜茎

1个月叶

1葱

一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橄榄油

可选:一点浓缩小牛肉或鸡汤

准备

首先,我洗了并将耶路撒冷朝鲜蓟洗净并剥去了它们,保持果皮用于库存。

然后我把蔬菜切碎,放在食品加工机里做高汤。

我在一些橄榄油中炒蔬菜,直到它们浓缩,以提高风味提取。

然后,我加入了750毫升(3杯)冷水,杰拉塞尔朝鲜蓟剥离和湾叶,并将其带到了煨。

同时,我将耶路撒冷朝鲜蓟切成了多维数据集。

并在煎锅中的一些橄榄油中炒耶路撒冷朝鲜蓟立方体。(在这样做的同时,您会注意到为什么Sunchokes称为耶路撒冷朝鲜蓟:它就像朝鲜蓟一样闻起来。)

一旦耶路撒冷朝鲜蓟在各方面都覆盖着油,我用盐调味并用盖子覆盖煎锅并降低了热量。

烹饪耶路撒冷朝鲜蓟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有嚼劲:软而结实。我必须不时地搅拌,以免耶路撒冷洋蓟烧着了。

我把蔬菜汤筛了一下,继续煨着。我加了一点浓缩小牛肉高汤来提味,但如果你想保持素食的话,那就完全可以选择。鸡汤也可以。

我切了一根葱。

我将切碎的青葱添加到煎锅上,然后炒作一点。然后我加入了米饭,烤米饭。

然后我加了一杯白葡萄酒,搅拌直到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然后我一直在加入库存,约60毫升或1/4杯,并搅拌,直到米饭吸收库存,它是Al Dente(16-18分钟)。

我关闭了热量,加入了3/4的Parmigiano,小块的黄油和3/4的切碎的欧芹并搅拌直至一切混合。我品尝并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整了调味料。

然后我把剩下的欧芹和帕尔马干酪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美味极了,真正体现了耶路撒冷洋蓟的味道!(完全不像普通的洋蓟,除了sautéing期间的味道。)

关于“的8个想法”耶路撒冷朝鲜蓟烩饭(Risotto Al Topinambur)

    1. 哇,这是一个快速的反应!这真的很棒。在过去的几周之后,我已经在过去几周内完成了几次,在一些实验之后,我真的很开心它是如何今晚出现的。我很想听到你的想法!我现在会看看你的博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