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jambalaya.

DSC02262
我从未听说过jambalaya,但在我看到的时候看起来很美味Remcooks上的Shrim&Criaffish Jambalaya。(Kees已经听说过,因为它是木匠歌曲的标题。去图。)我决定尝试一下,我很高兴我确实如此,因为它结果是绝对美味的。谢谢理查德,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

jambalaya是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克里奥尔版肉菜蛋糕。我使用的配方大多是Richard的,有一些变化。例如,小龙虾在这里不容易获得,所以我只用虾制成。我喜欢使用整个动物,所以我从虾的头部和贝壳中制作了股票。这道菜易于制作,具有很大的味道。我使用了理查德规定的辣椒和白辣椒的较低端,它只是正确的热量。你应该试试看。即使你喜欢它,你也会喜欢它。

原料

DSC02228
2份

500克(1.1磅)中等虾,头部(或250克(0.55磅)去皮虾)

120克(3/4杯)大米

1汤匙橄榄油

1/2 TSP盐

1/4 TSP Ground Cayenne Pepper

1/8茶匙白胡椒

1/2茶匙黑色新鲜粉辣椒

2汤匙黄油

200克(1/2罐)剥皮的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塑造

4个绿洋葱(葱),切成薄片

1个洋葱,切碎

2丁香大蒜,切碎

1个绿色甜椒,切丁

1/2茶匙干百里香叶

2汤匙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1个月叶

1/2 TSP盐

1/4 TSP新鲜地面黑胡椒

准备

DSC02229.
剥皮虾,保留头部和炮弹。将橄榄油加热在煎锅中,培养虾头和炮弹,直到它们桃红色。

DSC02230
加入500毫升(2杯)水。

DSC02232
添加欧芹的茎(可选)。烧开。

DSC02239.
降低热量并允许煨至减少到250毫升(1杯),约20分钟。

DSC02235.
同时,虾虾用1/2茶匙盐,1/4茶匙碎辣椒,1/8茶匙白胡椒。

DSC02236.
把调味料加入虾里。

DSC02238
盖上保鲜膜并冷藏直到所需。

DSC02240
虾汤煮好后过滤。

将烤箱预热至180ºC/350ºF。

DSC02244
在一个小砂锅中加热黄油,加入泥番茄。

DSC02246
在高温下煮熟,不断搅拌,直到番茄酱厚,开始“突破”。这意味着您可以看到像图片中那样泄漏的红色黄油。

DSC02247.
加入葱,洋葱,甜椒,百里香,大蒜,欧芹和海湾叶。

DSC02248
在高温下煮2分钟,不断搅拌。

DSC02250
然后加入虾汤…

DSC02252
...和米饭。

DSC02253.
搅拌并煮沸。

DSC02255.
盖上砂锅,将其放入180ºC/350ºF的烤箱中15分钟。

DSC02258
把砂锅从烤箱里拿出来,加入虾。

DSC02259.
再次搅拌,盖住,然后返回烤箱5分钟,不再是。虾煮得很快。如果你煮太久,它会变得干涸并变得艰难。

DSC02261
使用环形模具在暖极板上恰好将jambalaya板上板。记得去除湾叶。

DSC02262
撒上欧芹作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个很好的Sauvignon Blanc。我们享受了一个僧侣,并在jambalaya上挤压了一点柠檬汁,以使口味亮起,使其与葡萄酒一起使用。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两年前,我博客关于一个非常方便的技巧:如何让用搅拌器在不到一分钟内给一瓶葡萄酒充气雷竞技raybet.com。它像魅力一样工作,我仍然经常使用它。The best part is the shocked look on people’s faces when they see someone they think is a connoisseur pour expensive wine into a blender But it actually works, too.

26关于“虾jambalaya.

    1. 你好。祝你和kees的愉快的迟来的情人节。

      你有没有听说过或虾Étouffée?

      当我在路易斯安那州边界附近的德克萨斯州博蒙特工作时,我被介绍认识了一道卡琼菜——虾仁。我在自助餐台前排队,自己上菜。在我的盘子里,我倒了一大勺的白米(这是用roux做的菜中虾的一部分),然后在旁边加了一大勺白米。厨师对我说:“亲爱的!虾仁总是放在米饭上!”她带着浓重的德克萨斯州博蒙特口音。”我说。

  1. 什锦饭
    小龙虾馅饼-A
    我 - 哦 - 我的a
    (特拉洛杉矶)

    我的父亲曾经在他的肺部唱歌这一点,同时为我们烹饪了一个星期天的晚餐。谢谢给的回忆

  2. 用戒指模具伟大的食谱和漂亮的演示文稿。我记得我第一次尝试jambalaya - 当我八岁时,它是德克萨斯州的万圣节派对。家庭来自路易斯安那州,邻国。我从未想过它作为一个堂兄的堂子......来思考它,真的没有任何夜晚的野生动物香味,瓦伦西亚贝拉。您更喜欢哪种:己藻或jambalaya?可爱的味道组合,斯蒂芬。

  3. 我刚从美国回来并带回了一些Cajun香料。我住在新奥尔良几年,你的食谱是完美的。您的演示文稿为菜的吸引力增加了很多!你总是如此激情和创造性......

  4. 什锦饭is such a a favorite and Ricard’s recipe caught my eye, too. Like you, though, I’d cut the level of spice. He and Baby Lady have a higher tolerance than I. Your post has has inspired me to move Richard’s recipe up closer to the top of my “must do” list. It just looks so darn good!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