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根和蓝奶酪

我通常把它做开胃菜,但今晚我觉得它会是羊排的配菜。这看起来很简单,但甜菜根和蓝奶酪的组合尝起来棒极了!

你在烤箱里烤的生甜菜根比超市里已经煮熟的甜菜根更有味道。这不是很多工作,所以试试吧!

两份食材

2甜菜根

美味的蓝纹奶酪,如羊乳干酪或辣味戈尔根佐拉干酪

味道不错的香醋

准备

用铝箔包住甜菜根,放入预热至200C/390F的烤箱中煮1小时。让甜菜根在烤箱中关闭烤箱门冷却至少3个小时。

去掉铝箔纸,切掉每个甜菜根的顶部和底部,去皮。通常你可以直接把土豆皮擦掉,或者用土豆削皮器。把每个甜菜根水平切成薄片,这样你就能看到漂亮的“环”。

把切片放在盘子上,在每个切片上淋上一点香醋,在上面撒一些蓝奶酪碎。

我有一个想法甜菜根和蓝奶酪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