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烤甜菜根火腿

通常我会先选一道菜,然后选葡萄酒,但今年圣诞晚餐的开胃菜我选了另一种方式。雷竞技raybet.com我们的一个朋友从卢瓦尔地区带来了一款用品丽珠酿制的起泡红酒。我觉得这样会很好火腿的羔羊我去年制作,当与一些盐烤的甜菜根配对时。这种制备甜菜根的方式集中味道而不使甜菜味过咸。
DSC01190-1
我做的羊肉火腿略有不同,因为我用盐水腌制,而不是腌制并带骨烹调。虽然我没有把它们放在一起吃过,但我觉得和去年的版本没有什么不同。盐烤甜菜根棒极了,而且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甜菜根、火腿羊肉和起泡红酒的组合太棒了。雷竞技raybet.com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0771
对于羔羊的火腿

一条羊肉或其部分,骨头(我使用腿部的下部约900克,2磅)

盐和糖做盐水

新鲜的迷迭香

黑胡椒

杜松子

橄榄油

2汤匙木屑用于吸烟

DSC01083
用于盐烤甜菜根

迷你甜菜根

尽可能地覆盖它们的粗海盐

新鲜磨碎的辣根作装饰

特级初榨橄榄油

香醋“传统香醋”(昂贵的东西)

准备

DSC00758
把羊腿放在一个容器里,紧紧地放进去,用冷水盖住。

DSC00760
测量一下盖住羊腿所需的水量,在我的例子中是2060克水。

DSC00766
我喜欢用平衡盐水。这意味着计算盐的量,这样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咸味水平。当使用非常咸的卤水时,卤水的时间将决定它会变得多咸。对于平衡盐水,如果你等待的时间足够长,就会达到平衡,盐的数量就会是计算出来的数量。

我想要含有1%重量的咸味。大约800克羊肉(没有骨骼的估计重量)和2060克水,1%的盐是盐。

DSC00769
我还加了盐重量的40%的糖。

DSC00774
我把2060克水放在平底锅里,加入盐......

DSC00778
......和糖......

DSC00779
还有迷迭香、胡椒子和杜松子

DSC00786
我把它煮开,然后把火关了。像这样煮沸盐水可以消毒,让盐和糖更容易溶解。

DSC00788
我允许盐水在冰浴中冷却。

DSC00793
然后我将盐水转移到容器中......

DSC00794
...覆盖它,冷藏。

DSC00807
一旦盐水达到冰箱温度,我加入了羊羔并在冰箱中培育了羊羔48小时。

DSC00948
之后,我丢弃了盐水并用纸巾涂上羊肉。

DSC00949.
我准备了我的辣妹......

DSC00951
......用橄榄油擦羊羔。

DSC00955
我把羊肉放在烟熏炉里。

DSC00956
我关闭了吸烟者并点亮了下面的燃烧器。

DSC00962
我让羊肉熏制了15分钟。现在你可以在160ºC/325ºF的烤箱中完成羊肉,直到核心温度达到55ºC/131ºF。相反,我想用真空烹饪法完成羊肉,所以我让它冷却到室温。

DSC00966
然后我用真空把羊肉密封起来……

DSC00968
......我在57ºC/135ºF时煮了12小时的Sous-Vide。

DSC00969
我用冰水(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用自来水)迅速冷冻羊肉。

DSC00971
如果有一个,那就有一个羔羊射击的小腿。

DSC00973
由于我想将汉堡切成机器上,我不得不去除骨头。

DSC00976
骨头取出后,火腿上有了一个大洞。我决定用谷氨酰胺转胺酶把它粘回去。

DSC00979
我把10克谷氨酰胺转移酶和冷水混合成浆液,用这种混合物刷在伤口上。

DSC00981
然后我尽可能地把火腿合上,用真空吸尘器把它密封起来。我把火腿像这样冷藏了4个小时让谷氨酰胺转移酶发挥作用。

DSC01088
同时,是时候开始思考甜菜了。我将烤箱预热至190ºC/375ºF(带风扇)。我修剪甜菜,但没有剥离它们,并在一层粗海盐的顶部排列在烤箱。

DSC01091.
然后我在上面撒上海盐。实际上,它们应该被完全覆盖,但我用完了粗盐,在圣诞节那天,我不能再买更多的盐了。

DSC01161
我在190ºC/375ºF(带风扇)的烤箱中烤甜菜75分钟或直到它们嫩(用叉子刺穿)。在打破形成的盐外壳之前,我可以冷却。

DSC01164
现在可以轻松擦掉果皮。

DSC01179-1
Transglutaminase已经完成了它的工作,多么精美的火腿。

DSC01185
基斯用机器切火腿。

DSC01190-1
我用盐烘烤的迷你甜菜根服务了切片的羊肉。我用良好的初榨橄榄油和甜菜根也淋上了一切,甜甜圈也很好。我用新鲜磨碎的辣根饰演甜菜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1192这盏粉的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是来自荒墙的灵感来自卢瓦尔郡法郎。如果您找不到类似的东西,Rosé香槟或Ligth Red也会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对"的19个想法咸烤甜菜根火腿

  1. Stefan - 好吧,你当然穿着美味的嫩羊羔了。我从未见过羊肉,熏制和真空密封 - 或烤海盐!羊肉和甜菜是我最喜欢的两个食物中的两个 - 并且一个人不能与一个可爱的赤霞珠法郎争论。我一直印象深刻(现在饿了)。新年快乐!- 沙娜

  2. 哇! !烹饪this lamb was a life commitment! I’m not going to deny it: it looks gorgeous! Tender and moist and the color is just perfect! Still I don’t see myself committing for 12 hours! I raise my glass to you … green with envy!

    1. 谢谢弗朗西斯卡。真空烹饪的好处是我可以在这12个小时里完全忘记羔羊肉。根本没有必要去检查它。我把它放进真空烹饪锅里12个小时后,我又把它拿出来。这是所有。在这种情况下,在盐水和烟熏方面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3. 好的。我深刻的印象。好的文章!The technique is impeccable and I love that Kees is using a kitchen tool with a cord. I love it. I never would have considered brining/wet curing a leg of lamb. I have brined/wet cured pork and chicken because they are so lean but never a red meat. Now I’m very curious. Also, why did you decide on a 1% brine as opposed to 2% or 5%?

    1. 哈哈。Kees thought I was going to cut off my fingers and took over I basically treated the ham of lamb as if it were a ham of pork. It was my butcher actually who suggested the wet cure, but I think next time I’ll do a dry cure again as it saves the trouble of boiling and then cooling the brine.
      我决定用1%的盐水,因为我想做一种平衡盐水(盐水实际上一开始是1.4%的盐水,在羊肉中没有盐;在腌制结束时达到了平衡盐水的含盐量从1.4%下降到1%羊肉的含盐量从0%上升到1%;两者的均衡值都是1%)。在5%的卤水中,羊肉在卤水中待的时间决定了它的咸味程度,羊肉的盐梯度也会更大。我不确定48小时是否足够,72小时会更好地避免任何盐梯度。希望这能讲得通。

  4. 另一个帖子在惊人的技术烹饪!我真的很喜欢阅读你如何进入那里,并通过良好的烹饪技术来花费时间和精力来提升你的成分。固化羔羊......,吸烟和均衡戒备,这很棒!谢谢Stefan!我肯定想在移动后发现一些空闲时间试试这个!

  5. 另一个寻找菜,斯蒂芬。至少这些羊肉片看起来更加开胃,至少到我的眼睛。这篇文章是一份写作羔羊的笔记本如何,这是一个开始度假粉的美味佳肴。

  6. 哦yum !
    我的另一半喜欢羊肉,而我喜欢抽烟——所以这是另一个必须做的事情!
    你的炎热吸烟者的尺寸是多少?
    我曾经在烧烤的时候用大块木柴抽过烟,但那更像是一份暑期工作——我能想到的唯一能让烟冷下来的地方就是烧烤或者烧木柴的烤炉——在冬天这两种都是一种痛苦!我不喜欢花25英镑左右买一个硬纸板箱来买这支冷烟

    http://www.souschef.co.uk/proq-eco-smoker.html?origin=product-search&kwd=&source=pla&gclid=CNrulauC3bwCFUtV4godYnoA5Q

    但由于我有锯末,也许我应该调查一个热的吸烟者?

    非常感谢这个想法
    萨利

    1. 我的热烟筒大约是40x25x10厘米(16x10x4英寸),成本和“纸板箱”差不多。
      热烟熏对鱼(鳟鱼、鲑鱼、鲭鱼)、鸭胸肉等也很好。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