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amaretti

Amaretti是那些脆皮的意大利杏仁饼干,被粉碎并用于蛋糕,实际上不是由杏仁制成,而是杏仁。“amaretti”这个词意味着“小苦涩”。家庭变种实际上是由杏仁制成的,它最初比脆弱更脆弱。食谱很容易:杏仁膳食,蛋清,施法糖,杏仁提取物和少量盐。我已经创造了我对饼干的食谱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加入柠檬皮和椰子。我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意大利甜杏仁,所以我想再做一次简单的意大利甜杏仁,看看我喜欢不喜欢。结论是我喜欢它们,但我更喜欢我的变种

DSC02208
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在食品加工机中将焯过的杏仁磨碎,制作自己的杏仁餐。你可以先在180ºC/350ºF的烤箱里烤10分钟,让味道出来。

成分

25杯大意大利甜酒

DSC01953
250克(2 /2杯)杏仁粉

250克(1/4杯)施法糖

蛋清100克(约3个大蛋清)

1 TSP杏仁提取物

盐少许

准备

DSC01954
将杏仁膳食和糖结合在食物处理器的碗中的少量盐,并简要处理混合。

DSC01955
加入蛋清和杏仁提取物。

DSC01958
过程直到面团聚集在一起。面团应紧凑,略带粘稠。(如果由克这克这应该工作。如果杯子烘烤,那么从鸡蛋烘烤,开始用一点蛋清,看看你需要增加多少,以使面团刚刚走到一起。如果你也是添加很多蛋清,面团将流淌。)

DSC01959
将烤箱预热至160ºC/320ºF(风扇关闭)。用羊皮纸排行烤盘。在25堆中安排在纸上的面团。我喜欢他们乡村看起来像这样,但你也可以给他们一个更平滑的外观。

DSC01970
在160ºC/320ºF(风扇OFF)或直到很好的金色烘烤25-30分钟。

DSC01974
意大利阿玛雷蒂葡萄酒仍然手感柔软;它们冷却时会变硬。一旦冷却,它们就会很容易从羊皮纸上脱落。储存在密封容器中。它们刚开始很有嚼劲,然后慢慢变得更干更脆。

对"的12个想法自制amaretti

  1. Stefan〜你的看起来比我在商店里看到的任何东西都好。Tho’ no baker must try ! I found a fabulous pumpkin tortelli recipe a couple of days back containing both crumbled amaretti biscuits and apricot kernels [which I always thought were poisonous !]. A couple of Italian blogfriends have thought it a good one – don’t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so may go the long way again !!

    喜欢

    1. 杏仁作为苦杏仁,含有氰化物的毒性是有毒的。现在毒药之间的区别并没有毒药是不明确的,如果你在一天中喝足够的水,甚至水就会有毒。

      喜欢

  2. 我喜欢Amaretti,Stefan。虽然我们房子里没有人烤制它们,但爸爸去了他的意大利面包师朋友,每个圣诞节都带回家了一个装满他们的盒子。这是一个肯定的迹象,圣诞节就是妈妈的biscotti。和那些一样好,我相信你的两个版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更好,更好。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