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amaretti

意大利杏仁饼是一种酥脆的意大利杏仁饼,它被压碎后用来做蛋糕,实际上它不是用杏仁做的,而是用杏仁核做的。“amaretti”这个词的意思是“小苦味的”。自制的杏仁实际上是由杏仁制成的,一开始它比脆的更有嚼劲。食谱很简单:杏仁粉、蛋白、细砂糖、杏仁提取物和一小撮盐。我创建了我自己做的饼干这是基于这一点,将柠檬皮和椰子添加到混合中。我一直在制作它们,所以我想再次制作简单的Amaretti,只是为了看看我喜欢它们。判决是我喜欢他们,但我喜欢我的增强品种更好

DSC02208
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在食品加工机中将焯过的杏仁磨碎,制作自己的杏仁餐。你可以先在180ºC/350ºF的烤箱里烤10分钟,让味道出来。

原料

25个大型amaretti

DSC01953
250克(2 1/2杯)杏仁餐

250克(1/4杯)施法糖

100克蛋清(约3个大蛋清)

1茶匙杏仁精华

盐少许

准备

DSC01954
将杏仁膳食和糖结合在食物处理器的碗中的少量盐,并简要处理混合。

DSC01955
加入蛋清和杏仁提取物。

DSC01958.
过程直到面团聚集在一起。面团应紧凑,略带粘稠。(如果由克这克这应该工作。如果杯子烘烤,那么从鸡蛋烘烤,开始用一点蛋清,看看你需要增加多少,以使面团刚刚走到一起。如果你也是添加很多蛋清,面团将流淌。)

DSC01959
将烤箱预热至160ºC/320ºF(风扇关闭)。用羊皮纸排行烤盘。在25堆中安排在纸上的面团。我喜欢他们乡村看起来像这样,但你也可以给他们一个更平滑的外观。

DSC01970
在160ºC/320ºF(风扇OFF)或直到很好的金色烘烤25-30分钟。

DSC01974
amaretti仍然会感到柔软;他们会冷静时变硬。曾经很酷,他们应该很容易地脱掉羊皮纸。存放在密封的容器内。他们开始耐嚼,会慢慢变得更干燥和脆弱。

12思想“自制amaretti

  1. 斯特凡,你的比我在商店里看到的都好看。Tho’ no baker must try ! I found a fabulous pumpkin tortelli recipe a couple of days back containing both crumbled amaretti biscuits and apricot kernels [which I always thought were poisonous !]. A couple of Italian blogfriends have thought it a good one – don’t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so may go the long way again !!

    就像

    1. 杏仁是苦杏仁,因为含有氰化物而有毒。现在,毒药和无毒之间的区别还不清楚,因为即使是水,如果你在一天内喝了足够多的水,也会有毒。

      就像

  2. 我喜欢Amaretti,Stefan。虽然我们房子里没有人烤制它们,但爸爸去了他的意大利面包师朋友,每个圣诞节都带回家了一个装满他们的盒子。这是一个肯定的迹象,圣诞节就是妈妈的biscotti。和那些一样好,我相信你的两个版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更好,更好。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