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巧克力蛋糕

我想用美味的甜点来结束我的皮埃蒙特主题葡萄酒和美食之夜。雷竞技raybet.com我首先想到的是bounet,但我之前也曾在类似的一个晚上做过,所以我问我的朋友雷西(他来自皮埃蒙特,帮助我做家务)我在意大利语中的博客)提出建议。她建议巧克力糕点奶油的核桃蛋糕,作为Piemonte的典型点心。这听起来很棒,就像一个很好的组合Barolo Chinato.我做了。

DSC02644
由此产生的蛋糕绝对美味。它有一个非常完整的核桃味道,巧克力糕点奶油也很奇怪并不奇怪。如果你喜欢黑巧克力,你可以加入巧克力奶油的可可粉,给予它更加巧克力的巧克力。由此产生的蛋糕将与Barolo Chinato更好地配对。

DSC02646

皮埃蒙特之夜的开始是零剂量皮埃蒙特产的起泡酒,雷竞技raybet.com与香槟一样,由相同的葡萄酿造,但在皮埃蒙特不加任何糖(因此为零)。就像我们的安提帕斯托一样bagnacàuda.带着一件白色的埃尔巴卢斯和一件红色的杜尔塞托。

DSC02581

第一个primo是ameraucana品种与巴贝拉,其次是第二primo与巴罗洛的意大利煨饭,在第一个晚上与ronero配对,第二个晚上和Barbaresco。对于一个第二个Brasato Al Barolo茴香奶油烤菜作为康托诺和巴罗洛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最后这个蛋糕是dolce。

成分

DSC01822
为了蛋糕

300克(3.5杯)核桃仁

250克(1.5 /2杯)酥皮面粉

250克(2棒+ 2汤匙)黄油

175克(7/8杯)糖

1/2 TSP香草提取物

盐少许

2茶匙泡打粉

DSC01825
巧克力奶油点心

125毫升(1/2杯)浓奶油

125毫升(1/2杯)牛奶

60克(1/3杯)糖

10克(1汤匙)面粉

10克(1汤匙)玉米淀粉

60克蛋黄(约4蛋黄)

60克(1/3杯)黑巧克力片

60克(1/4杯)可可粉(可选)

1/2 TSP香草提取物

巧克力糕点奶油的制备

DSC01826

将奶油和牛奶结合在平底锅中。

DSC01831
将这种混合物加热至烫伤但不完全沸腾。

DSC01829
与此同时,把蛋黄和糖打匀。

DSC01830
加入过筛面粉和玉米淀粉。

DSC01832
搅拌直到混合物变得光滑。

DSC01833
加入一点热奶油混合物,搅拌蛋黄。

DSC01834
慢慢加入剩余的热奶油混合物,搅拌至全部混合。

DSC01835
棘手的部分来了。加热混合物,搅拌,直到它沸腾。它会很快变稠,但也会很快燃烧。

DSC01837
现在将香草精、巧克力片和可可粉(如果使用)加入到温混合物中。

DSC01838
搅拌至巧克力融化。

DSC01850
用保鲜膜覆盖,确保保鲜膜接触面皮,防止面皮形成。把这个放在冰箱里冷却。

蛋糕的制作

DSC01827
在烤箱中烘烤核桃,在180ºC/350ºF下预热10分钟。

DSC01828
将16颗最好看的核桃仁放在一边,稍后可以用来装饰蛋糕。

DSC01840
把剩下的核桃和50克(4汤匙)的糖放在食品加工机里磨碎。

DSC01841
加入黄油,面粉,香草精,盐,发酵粉和剩余的糖。

dsc01845 - 001
过程直到面糊是均匀的。

DSC02597.
黄油20-24厘米(8-9“)的弹簧平移,并撒上面粉。

DSC02602
倒在击球手中,甚至用湿勺子出来。

DSC02604
在180ºC/350ºF(无风扇或带50ºC/320ºF的情况下烘烤50-60分钟,直到插入中心的测试仪出来清洁。

DSC02605
让蛋糕冷却。

DSC02617
待蛋糕冷却后,用一把大的锯齿刀切成两层。这很棘手,因为蛋糕很容易裂开,所以你也可以把面糊放在两个平底锅里烤,这样更容易。

DSC02620
在蛋糕的下层铺上一半的巧克力奶油。

DSC02621
在边缘留下大约1厘米(1/2英寸)的光,这样当你添加第二层时,奶油就不会漏出那么多。

DSC02622
加入第二层,用剩下的奶油覆盖。

DSC02623
用调色板刀使奶油均匀。

DSC02626
用你放在一边的核桃装饰蛋糕。

DSC02643
把蛋糕切成8大块或16小片。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如果你在糕点奶油中加入可可粉,蛋糕与巴罗洛中国很相配。如果你不喜欢,那么我推荐一个帕西托。我们也在皮埃蒙特度过了这段时光,并与一位非常好的埃尔巴卢斯·迪·卡卢索·帕西托(Erbaluce di Caluso Passito)一起享用了蛋糕。

闪回

DSC08105

两年前,2011年12月4日,我解释道如何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从头开始。我还是这么做的,除了我开始用我的立场混音器用手揉面团而不是这样做。自制新鲜意大利面条由划痕制成的是惊人的,特别是如果你自己填写了馄饨等。

有关“核桃巧克力蛋糕

  1. argh - 我刚吃了一个巨大的晚餐,并决定坐在周围,完全填满......遇到了这个,现在我饿了!看起来很美味!

    就像

    1. 谢谢保罗。大约5年前,我开始从一张CD-ROM上学习意大利语。然后我在都灵上了一周的课(每天6个小时),现在我读意大利语书,看意大利语电影,每隔一周和意大利语老师交谈一个小时来练习口语。

      就像

  2. 很棒的Stefan的帖子。你们显然玩得很开心。
    在闪回中,我一直在按照你的方法做意大利面(这让一些意大利朋友感到恐惧)。它运行得非常好。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3. 再见,斯特凡,我们今天很高兴!每一个细节都要赞美你。其次,我们要做奶油巧克力酱和巧克力酱,我们要做什么?(ti scrivo su questo blog in italiano perchè non sono riuscita a lasciare il commento su quello italiano e il mio inglese non è molto buono).Grazie .Ciao!

    就像

  4. 你好,斯蒂芬,

    你的聚会真棒。你有那么多的菜——有美味的食物和饮料。我对你们的无糖香槟很感兴趣。听起来很美味,我更喜欢干的起泡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很幸运住在新墨西哥州,因为他们是一个可爱的法国“香槟”品牌,美味又实惠。格鲁埃家族从法国来到这里酿造出了最棒的起泡酒叫做格鲁埃"野蛮人"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关于更重要的事情:你的蛋糕。显然它看起来非常美味!我喜欢你建议在糕点奶油中加入两次可可粉。我一定会这样做,使蛋糕更加可可。糕点奶油的制作看起来非常有趣!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喜欢回火蛋黄。有一些神奇的东西关于化学,我想。你的食谱看起来也很通用——我想如果没有核桃的话,人们甚至可以用核桃或山核桃。

    谢谢分享!我期待着做这个,肯定的。至于你的葡萄酒搭配,“E雷竞技raybet.comrbaluce di Caluso Passito”的口感和酒体如何?照顾好。而且,意大利的博客看起来很棒。你非常喜欢意大利食物,这太棒了。

    现在真的快到周末了!

    最好的祝愿,
    沙洲

    就像

  5. 那个晚宴一定很精彩,斯特凡。你款待了你的客人一顿真正的盛宴!这块蛋糕是最合适的结局。我喜欢核桃和巧克力的结合,我一定会发现这个蛋糕很好吃。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