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otto al barolo con salsiccia

今天,这正是两年前,我开始了这个博客。这是第486篇文章,几乎有几乎有15万次观点且评论超过5000点。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是一个伟大的骑行,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乐趣和学习是归功于与读者的互动以及我跟随自己的博客 - 所以请留下来!

这是一个尝试新东西的合适时机:在每一篇文章的底部,我将以“闪回”为特色,从两年前的一篇文章,因为那里有一些非常好的食谱,你可能错过了,因为我在一开始没有很多读者。

现在来看看今天的食谱。昨天晚上是第一次serata piemontese.,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晚是下一期,具有相同的食物,但大多数不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将在后来的帖子中进行完整的报告。我包括二普米族piatti在我的piemonteese菜单中:阿格诺洛蒂还有意大利调味饭。意大利饭通常只用少量白葡萄酒制作,但皮埃蒙特的特色是使用红葡萄酒,而且很多都是红葡萄酒,所以意大利饭的主要风味是葡萄酒的味道。因此,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所用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的质量,尽管这可能看起来像是浪费一个好的巴罗洛,但我强烈建议你不要使用便宜的红酒,因为这会毁掉这道菜。昨晚每个人都认为这道意大利饭不一样,但很好吃。

DSC01913
我没有只做巴罗洛烩饭,我决定加入一些意大利猪肉香肠,盐芥。葡萄酒使雷竞技raybet.com意大利调味饭非常涩,而肉有助于获得更圆的味道。对于肉汤,我用了阿格诺洛蒂剩下的肉汤。阿格诺洛蒂已经释放了一些淀粉到食物中,这一点都不成问题——事实上,这只会有助于粘合意大利饭。

成分

DSC01905
2份

130克(2/3杯)烩饭

1份意大利猪肉香肠(不含辣椒或松露等配料),约100克(3.5盎司)

1个小洋葱

325毫升(1又1/3杯)巴罗洛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25毫升(1 1/3杯)肉汤

40克(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40克(3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1906
把洋葱切碎。把香肠从肠衣里拿出来,把肉切碎。

DSC01907
将25克(2汤匙)黄油、sauté洋葱和香肠融化,直到洋葱变得半透明,肉失去了生的粉红色。

DSC01909
加入米饭,用中火烤至边缘半透明。加入一半的葡萄酒,搅拌至大雷竞技raybet.com部分葡萄酒被吸收。加入剩余的葡萄酒,搅拌至大部分被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DSC01910
现在用勺子舀肉汤,继续搅拌,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肉汤,直到米饭煮熟,但仍有一些味道(大约从你开始加酒时起18分钟)。雷竞技raybet.com

DSC01911
当米饭熟了(味道有待测试!),加入剩下的黄油和一半的帕尔马干酪。将搅拌。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让自己休息几分钟。

DSC01913
在温热的盘子上搅拌,洒上剩余的帕尔米吉亚诺。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不言而喻,基于内比奥洛的葡萄酒是最好的搭配。一个真正的巴罗洛可能有点重,但一个巴巴雷斯科或雷竞技raybet.com罗埃罗或内比奥洛德阿尔巴将是完美的。

闪回

DSC08061
2011年11月30日,我的第一篇帖子是一个加戈尔根佐拉酱的土豆汤团.现在看到成品的照片让我有点害怕,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它的味道比它看起来好得多。松软松软的土豆汤团和奶油味辛辣的戈尔根佐拉酱是很棒的组合。自己做土豆汤团并不难,你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设备(尽管我喜欢用真空真空烹饪土豆来做土豆汤团,但烤箱烤或简单的煮也可以)。

对"的24个想法risotto al barolo con salsiccia

  1. 好了!祝贺这两年。除了一般的好食物,你显然是一个领先的真空吸尘器博客,我嫉妒你的房间真空!

    我下周在阿姆斯特丹,我能来吃晚饭吗?

    喜欢1人

  2. 我将添加一个响亮的拍手的成就!当我第一次看到'Salsiccia'时,我以为我们正在处理我的Favourie蔬菜Salsify。不 - 这是一个猪肉雪茄,我不知道〜试着学习!!

    就像

    1. 谢谢,埃哈。Salsify在意大利语中是“scorzonera”。有趣的是,它是你的最爱,因为我发现以这样一种似乎值得费心的方式来准备是相当困难的。在荷兰,它被称为“厨房女佣的悲哀”,因为当你剥开手指时,它会弄脏你的手指。

      就像

      1. [warm laughter!] Yes, well Stefan ~ when I fell in absolute and total love with it I was too small to cook ~ the staff kind’of ‘did it!’ But when I had the measles and the mumps etc et al and could actually ‘ask’ this is what I wanted!! Lord only knows why I ‘fell’ for all these oddities like ‘Black pudding’ family and funny snake-like fish and salsify!! But look it led me where I am today and such a lot of people are not !!

        就像

  3. 斯特凡,祝贺你的博客成立两周年!
    闪回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为我们带来你的杰作错过了。
    此外,我认为,将照片添加到“相关”部分得到注意力。(转到设置>阅读>相关帖子>单击第三盒)。

    就像

  4. Hi, Stefan. Happy Blog Birthday. This is another great post. I like the addition of the pork to round out the flavor. I would imagine it alters the texture a touch and adds another dimension in mouth feel. I’m lagging in posts of late but we still eat well.

    就像

  5. 你好,斯特凡,我在这里吃饭!好吧!马塞尔吃了根顿。我遇见了我的朋友和我的朋友。相信格罗腾范卡洛琳。

    就像

  6. 斯特凡,
    This risotto (which looks amazing) is the perfect way to celebrate your blog – anniversary. Congratulations!!! 486 is an impressive number and really shows your commitment!!! The sausage addition is brilliant!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