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石榴汁

我从来没有真正喜欢石榴果汁,因为我一直认为这太涩了。男孩我错了!我以前从未尝过了新鲜的石榴果汁。就像用橙汁一样,真实的东西(即新挤压)和商店买的东西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帖子Remcooks.com.激励我尝试制作自己的石榴果汁,我绝对喜欢它。谢谢,理查德!新鲜的石榴汁与商店购买的石榴汁不同,因为新鲜挤压的橙汁不同于浓缩物的橙汁。新鲜的石榴汁更甜,少收入,具有美味的味道。它也非常健康。

DSC02648
只有一个缺点 - 这是一项工作要做。得到弹子也有点凌乱,所以我建议你戴围裙。它也不便宜,因为你从一个石榴中得到大约一半的果汁(他们在这里大约是欧元)。这是如何让自己制作果汁。

请注意2013年12月6日添加: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从石榴里脱离

DSC02446
对于一大大杯石榴汁,用两种石榴。没有别的。100%自然。

DSC02454
把它们切开,用你的手指把假毛去掉。这是引人注目的部分。我吃完后,到处都是果汁。(为了去除最后的白色物质,把假子放在水里会有帮助。假牙会沉下去,而白色的东西会浮起来,所以你可以更容易地去掉它。)

DSC02455
将Arils放入食品处理器或搅拌机的碗中......

DSC02457
......并融合到平滑。

DSC02458
将混纺的菌倒入一个细筛子......

DSC02459
......并用勺子按下尽可能多的果汁。

DSC02648
这一切都 - 享受果汁!

如果你有一台榨汁机或者更慢的榨汁机,那将是一个更好的榨汁方法。尤其是慢动作的榨汁机,因为这样会减少果汁的氧化。

闪回

DSC08111
两年前,我发布了新鲜的新鲜馄饨塞满了Witlof / Chicory / Belgian Endive和Gorgonzola- 一个美妙的组合。

36思想“新鲜的石榴汁

  1. I just made this a few weeks ago, would have to agree with the messy part, I made a mess, my sink looked like a crime scene, then I went online and read about way to deal with it, and there’s actually a couple of methods out that are way way cleaner, and requires tapping the pomegranate with a wooden spoon

    like

      1. 我也发现博客是一个精彩的灵感来源!我所爱的是你的好演讲和你的“来自划痕”的方法,更不用说你提供的专业知识。我只是觉得有点令人沮丧地推荐给Vinny的孩子友好的食谱。无论如何,我今天在我的食品加工机中咬了一下aryls,并首次制作了一些新鲜的石榴果汁。我喜欢它......我的小1.5岁的孙女也是如此!

        like

  2. 嗨,斯蒂芬,
    我喜欢石榴 - 品味很棒,加上他们是如此的纵向。用食品加工机和休养器果汁是多么好主意!这在鸡尾酒中会非常好玩......虽然这可能会减损健康福利(HA)。颜色真正蹦蹦跳跳 - 它是充满活力的。
    好份额!
    最好,
    沙洲

    like

        1. 我不知道很多鸡尾酒,但我记得这一个,因为它是我曾经在美国过的第一个酒精饮料。I was hardly drinking back then, but since I had to go through the trouble to get carded (I was 21) and I was getting strange looks when I ordered ‘straight’ OJ, I figured what the hell, and ordered a Sex on the beach. It was nice

          like

            1. 我对第一个红葡萄酒仍然对我真正喜欢的第一葡萄酒(Barolo)和第一个我真正喜欢的白人雷竞技raybet.com(Pouilly-Fumé)的亲和力。有趣的是,一些啜饮可以有这么大的效果。

              like

              1. 斯蒂芬 - 我同意。我记得在Barolo上的帖子,我记得你在博客上几次提到了Pouilly-Fumé。我已经尝试了几次,它非常顺利和丰富。是的,我们的第一个葡萄酒有持久雷竞技raybet.com的效果,就像一些食物一样。什么创造了你对意大利食物的爱?你的激情很清楚。最好的问候 - 沙兰

                like

                1. 我父亲在意大利住了15个月大约8 - 9年前我出生。The superiority of Italian food has always been a given for me It helps that I like it a lot too, though. Just like Japanese food, but that is a lot harder to master as I don’t speak the language nor have visited it often. Italy is only a 2 hour flight or a 10-12 hour drive from here.

                  like

  3. 保罗是对的。- 通过它的赤道来保护石榴, - 在厨房水槽中宽阔的碗, - 用手掌在碗里朝下的一半,种子侧, - 保护手指,擦拭皮肤重木勺子, - 在几秒钟内脱落。

    like

  4. 我很容易就能帮你写开庭陈词,斯特凡。我不太喜欢瓶装石榴汁。但现在,你说服我再试一次。是的,当我喝果汁的时候,我的想象是一片混乱。我只要记得那天在厨房穿黑色就行了。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