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焗(Finocchi Gratinati)

作为我准备的Serata Piemonteese的主要课程Brasato阿尔巴罗洛葡萄酒巴罗洛葡萄酒炖牛肉。雷竞技raybet.com我用的是和牛胸肉,用两瓶巴罗洛和香料,在57ºC/135ºF的低温下煮48小时。肉又嫩又多汁,酱汁也好吃极了。我问了我的朋友蕾西,她在皮埃蒙特出生长大,现在还住在那里用我的博客意大利语,询问brasato配菜的建议。她建议用花椰菜、茴香或烤饼做烤面包。我选择了茴香,它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组合。

DSC01932
茴香是第一次储蓄的,然后在澄清的黄油中短暂褐色,然后用Bechamel和Parmigiano烘烤。当我为serata piemonteese准备这一点时,我忘记了澄清的黄油中的褐变,我只记得这篇文章,为什么我第一次做这个时它会更好地品尝(并拍摄这些照片)。它突出了茴香的味道而不夸大它的“茴香”方面。褐变是它在顶部需要的东西,所以不要忘记它就像我一样

成分

DSC01875
作为配菜四份

1个大茴香灯泡或2个小茴香灯泡

240毫升(一杯)牛奶

25克(2汤匙)黄油

25克面粉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最好是用黄油把茴香烤焦澄清

用于在烤箱盘上涂黄油的黄油

准备

DSC01877.
洗涤并干燥茴香灯泡。切断底座和叶子。将茴香切入季度(或如果使用小灯泡)。

DSC01880
将茴香放入加盐的沸水中煮10分钟,然后放入冷水中停止煮食。

DSC01915
用(澄清的)黄油加热茴香四周,使其变成棕色。

DSC01916
通过融化黄油,加入面粉,加入温暖的牛奶(在微波炉中加热),精力充沛地搅拌,以避免肿块,然后在中热搅拌,搅拌,直至酱汁增厚。

DSC01917
季节用新鲜磨碎的肉豆蔻,新鲜的白胡椒和盐。

DSC01918
预热烤箱至200ºC/390ºF。在烤箱盘上涂上黄油,把茴香放进去。

DSC01919
在茴香上盖上白酱和一层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1928
在200ºC/390ºF中烘烤20分钟,或直到奶酪融化,很好是金色的。

DSC01929
冷却5分钟后食用。

闪回

DSC08059

两年前,我发布了烤箱烤甜菜根与戈尔根佐拉和香醋.这是甜菜口味的绝佳组合,也是烹饪甜菜的最佳方式!

14个想法茴香焗(Finocchi Gratinati)

  1. 看起来很棒,斯蒂芬。一个人不能真正争论甘草茴香,新鲜的肉豆蔻,Parmigiano Reggiano或澄清的黄油。这真的是一个美味的气泡咬的天堂。谢谢你的分享!它是我的东西清单。热情 - 沙兰

    就像

          1. 斯蒂芬-
            流行歌手阿巴是巧克力的超级粉丝。我看到你新的,丰富和湿润的蛋糕食谱-前往你的博客评论。
            奇怪的是,另一位医生昨天为他们的周三例会自制了熏鲑鱼。阿巴乐队是他的超级粉丝。我在你的博客上看到了一些食谱,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种(也是最适合腌制鱼的新手的)?
            有一个伟大的一天-
            莎娜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