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binero虾,酥脆短肋骨和烤甜椒

在过去几年里,我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吃过的最原始、最好的新菜之一是“生卡比内罗虾配上酥脆的短肋骨(“拉”短肋骨,然后油炸),配上烤甜椒、生姜、西瓜和X.O.奶油”Librije的Zusje在阿姆斯特丹,现在被称为Spectrum(现在是一个逗乐布希).虽然我经常以米其林星级餐厅的菜肴为灵感,但我通常不会模仿它们。我当然不会说这是西德尼·舒特的菜的复制品。我没有从他那里得到菜谱。但结果确实很好,甚至看起来像原作。我只吃了两次,西德尼的版本肯定更好,但我还是很满意。

Carabinero虾是一种珍贵的虾,即使生的时候也是深红色的,生活在深水中。我只能发现它是冷冻的,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像龙虾一样,虾死后会很快变质。你也可以用另一种大虾或大流氓来做这道菜,只要它是“海上冷冻”新鲜的,你要小心地解冻,并尽快取下鱼头。(虾变质如此之快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消化液会开始攻击虾本身。)小心解冻,我的意思是在冰箱的冷水中解冻。

这里的另一种特殊成分是XO酱。这是一个海鲜酱,在20世纪80年代开发的香港为粤菜。它是用干海鲜和辣椒制成的。厨师Schutte在香港工作了几年,作为​​厨师,他的一些菜肴受到了影响。Schutte可能是他自己的XO酱汁,虽然我想尝试一些实验的时间我用了商店买了XO酱。

成分

4份

1根短肋骨,约450克(1磅)

8钩尾虾

2个红灯笼椒(西德尼和我都用了一种更甜的加长版Puntpaprika.在荷兰)

120克(1/2杯)西瓜丁

1汤匙油来自XO酱油

1茶匙鲜姜汁

烟熏辣椒粉,用来撒在盘子上

用于油炸的1/2升(2杯)牛肉脂肪或油

指令

盐盐的短肋骨。

真空密封。

在74C/165F温度下烹饪24小时。

把袋子里的果汁留作其他用途,因为里面有很多味道。用两把叉子“拉”牛肉,扔掉你遇到的任何结缔组织。

确保牛肉完全切成薄片。

在250C/480F的温度下烘烤辣椒,大约15分钟,直到它们烧焦并起泡。

让辣椒冷却,然后剥皮。

去掉种子和茎,然后切成长条。用盐轻轻调味。

把西瓜切成丁。把西瓜块放在碗里,确保里面没有籽。

为了获得新鲜的姜汁,把一些新鲜的姜磨碎。

将果汁挤出纸浆中。

在西瓜中加入1茶匙姜汁。

向西瓜中加入一汤匙XO酱油。搅拌,让西瓜浸泡。

同时,剥去虾皮并将其放入虾中。用冷水冲洗,用纸巾擦干。

把虾头和虾壳留作其他用途,比如做虾汤。(你也可以用它们来代替这个食谱中的XO酱。)

我用玉米饼压扁虾。把每只虾放在两张塑料薄膜之间。

你可以使用任何扁平物体来压平虾。用盐轻轻拆下塑料包裹物和季节。

将扁平的虾堆叠在一起,一张塑料包裹在一起。冷藏直到准备服务。

我用牛肉油来炸短肋骨,因为它比油有更高的烟点,而且它能提供更强壮的味道。

确保油是非常热的,至少是180C/350F,然后用油炸短肋骨。

一旦他们挣扎,就把它们抬起来。

用纸巾吸干水分,必要时用叉子把水分分开,这样冷却时就不会结块。用盐稍微调味。

在深度干燥的时候使用一个盖子是明智的(但是让它半开,让水分逸出),因为残留在牛肉中的水分会使油飞溅。

用筛子在每个盘子上撒上辣椒粉。

在每个盘子上放一些西瓜和腌制液。

将油炸短肋放在上面。

将烤辣椒放在牛肉和西瓜周围。

盖上扁虾,每餐用两个虾。发球。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在餐厅里,这是一款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芳香白葡萄酒。在我的地窖里,离我最近的是一种来自弗留利的弗留拉诺(Friulan雷竞技raybet.como)和里布拉·贾拉(Ribolla Giala)的混合物,就在意大利东北部斯洛文尼亚的边境对面。这确实很有效。这道菜需要一种复杂的白葡萄酒,酒体至少中等,酸度不太高。

倒叙

给这辣椒令人惊叹的天鹅绒般的纹理和味道很大,我第一次棕色牛肉,然后研磨(或骰子)它并在酱汁中煮它。通过在褐变之后研磨牛肉,牛肉保持得更加多汁和温柔。

关于“的8个想法”Carabinero虾,酥脆短肋骨和烤甜椒

  1. 新年快乐!多有趣的一道菜啊,喜欢层次感。我们在这里捕获了野生的阿根廷虾,味道浓郁,即使是生的也像是煮熟了一样!它的价格大约是普通虾的两倍,但它的味道很值得。
    我们正在敲定我们的欧洲之旅,等我有了阿姆斯特丹的详细情况,我会给你写信的

    喜欢1人

    1. 我也用阿根廷虾,当我把它放到博客上时,我得到的评论是,因为它的颜色,人们以为它已经煮熟了……
      很高兴见到你。希望我们在台湾/日本的时候你不要来。

      喜欢

  2. 嗨,Stefan,

    祝大家在2020年有很多新的食物灵感!
    事实上,我曾经拥有过最美妙的菜肴。我试图说服Sidney永远将它保持在菜单上......
    但因为他很有创造力,这会阻碍进化。

    所以非常雄心勃勃地尝试制作自己的版本;哇,看起来你非常成功!很棒的作品和很好的描述。

    此致,
    弗兰斯

    另外,下周我们将再次跟随你去我们最喜欢的Zwolle监狱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