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辣椒Sous-Vide

辣椒是美国菜的牛肉和辣椒。有许多版本和辩论关于什么是并且不是正宗的辣椒。我相信这一点adam J. Holland Aka的判断非正统的素关于真正的辣椒,这篇文章中的食谱是基于他的“德克萨斯竞赛风格辣椒”的食谱。其中一个辩论是关于西红柿是否应包括在德克萨斯辣椒中。我很高兴亚当的食谱包括番茄,因为我喜欢这个'亮度',这带到了一个非常朴实的菜肴。顺便说一下,德克萨斯风格辣椒中从未有豆子。

给辣椒一个惊人的天鹅绒般的纹理和我第一次棕色牛肉的巨大味道,然后磨(或骰子)它,并在酱汁中煮它。通过在褐变之后研磨牛肉,牛肉保持得更加多汁和温柔。这也是一顿美味的冻融,因为它可以从Sous Vids袋中提供。

原料

450克(1磅)炖牛肉,如查克或无骨缩短

70克(3盎司)双重浓缩番茄酱

250毫升(1杯)牛肉汤

1 anco智利

1 Guajillo智利

1个新墨西哥州智利

阿多博的一个奇波特酒店

1洋葱,切碎

1瓣大蒜,切碎

2茶匙孜然

1泰铢牛至

4汤匙牛油(或植物油)

一小撮红糖

配菜:切碎的切达干酪和新鲜的香菜

指令

首先轻轻地将干燥的辣椒烤干燥的煎锅,注意不要燃烧它们。为了获得最佳风味,使用不同类型的辣椒:泥土(ancho),烟熏(瓜吉岛)和果味(新墨西哥州)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喜欢它非常辛辣,你还可以包括更加辛辣的智利。

辣椒烤好后,放入碗中,倒入250毫升(1杯)沸水。浸泡10分钟。

同时,用牛肉油把牛肉烤成褐色。如果你自己做牛肉汤,在冷藏过夜后,浮在上面的脂肪很容易去除。你可以用这种牛肉脂肪把肉变成棕色,给辣椒增加一点牛肉的味道。如果你没有牛肉脂肪,你可以用植物油代替。用中火将牛肉整片或切成厚牛排,烤至深棕色。为了更好地褐变,在开始之前用纸巾将牛肉拍干。

把牛肉从锅里拿出来放在一块盘子上冷却。在锅里留下褐色的位,其中包含很多我们想要的辣椒的味道。

为了实现这一点,加入盐的切碎的洋葱和季节。

搅拌在中热直至洋葱柔软,金色,然后加入碎丁香的大蒜。

加入番茄酱并搅拌一分钟,仍然超过中热。

排出辣椒,丢弃浸泡水,并用牛肉储备和牛仔山脉的搅拌机中的粉碎。

用洋葱加入牛肉库存和辣椒混合物。

搅拌并煮沸。

把火关小,慢炖,直到酱汁减少一半。它应该非常厚,因为稍后牛肉会释放汁液到酱汁中,而一旦酱汁和牛肉被真空密封在一起,就不会再蒸发了。当酱汁变稠到你喜欢的程度时,就把火关掉。尝一尝,用盐和辣椒(如果你喜欢更辣)调味。让酱汁冷却。

一旦牛肉冷却到室温,用塑料包装盖住并冷藏,以便进一步冷却。

把牛肉切成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用牛肉丁或碎牛肉做辣椒。

如果你喜欢切成方块的牛肉,那就放着不动;如果你喜欢绞碎的牛肉,那就把方块磨碎。

把牛肉加到酱汁里。

......并搅拌混合。

使用腔室真空封口机或Ziplock袋和水位法的真空密封。您还可以首先用酱汁冻结牛肉,并使用食品型真空封口机冻结一旦冷冻。在74C / 165F烹饪18至24小时的牛肉和酱汁。您还可以从冻结(相同的时间和温度)来完成这一点。

辣椒可以直接从袋子里拿出来。如果你把酱汁调得足够小,厚度就会很完美。

用磨碎的切达乳酪和新鲜的香菜装饰,服务。

闪回

DSC07158

在肉汤中熏制茄子馄饨是一道优雅而原始的素食菜肴。首先熏制茄子,然后用茄子皮制成肉汤,茄子肉被还原成饺子馅。然后将馄饨放入茄子汤中。烟熏使这道菜增添了一种甜美的烟熏味。精致的馄饨和香喷喷的肉汤中夹杂着柔软可口的茄子,绝对是美味绝伦的原创之作。

12思想“德克萨斯辣椒Sous-Vide

  1. 作为德克萨斯人,我鼓掌你的优秀辣椒!德克萨斯辣椒必须有番茄但从未有豆子。新墨西哥辣椒展示了这一食谱的西德克萨斯州。它永远不会在州的大多数部分中使用。

    喜欢1人

  2. 它看起来很好。我使用接近同一过程。是的,我确认辣椒中没有豆子,在棒球上没有哭泣[微笑]。科罗拉多伙伴制作绿色辣椒,完全不同。我的妻子是一个主人。
    很久以前,上海山姆(达拉斯商人)曾在二战期间被囚禁在中国。他靠做德州辣椒生存下来并茁壮成长。说来话长。20世纪50-60年代,他曾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为自己的菜谱服务过几年。上菜反映了他在中国的经历:在碗底盖上米饭(营地里的填料),做一个小凹陷,然后填上一些洋葱丁,上面盖上辣椒,上面盖上奶酪。这是一顿丰盛的大餐。我最喜欢吃辣椒的方法之一。当我为20多人制作时,它在法国也很受欢迎。
    保持烹饪!

    喜欢2个人

  3. 我在想着一个可爱的博客朋友,因为我读到了这一点。他和长度有多漂亮,他向我解释了'辣椒'美食。..猜猜你还记得。在这个世界的这个目的知道但是Tex-Mex烹饪的少量烹饪,而且像你的食谱一样,它已经到了厨房堆的顶部。..希望你的晚宴进展顺利。. .

    喜欢1人

  4. 在读斯特凡的时候,我也想起了我们的朋友理查德·麦加里。虽然我佩服亚当的知识和他的辣椒,但我会永远感激这位来自DFW的男人,感谢他的鼓励、指导和极大的乐趣。

    喜欢1人

  5. 有趣的是你们都提到了理查德,因为这个条目也让我想起了他。他太棒了。-谢谢你的夸奖,斯特凡这碗德州红看起来不错。我很好奇这道菜在辣酱烹饪比赛中会有多好,如果只是因为肉会融化的话。

    喜欢1人

    1. 他们都很好。您肯定可以混合两个版本的成分和烹饪技术。另一个有更暗的味道。Sous-vide当然给了肉更好的质地。我现在知道,我很喜欢番茄。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