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tail sous-vide in Portobello蘑菇配炒菠菜

oxtail是那些可以在不含Sous Vide的方式制作Sous-Vide的肉类之一。通过在60℃/ 140°F烹饪4天(96小时,给予或服用),肉变得柔软,蜂鸣牛排,但具有更多的味道。唯一的问题是不会脱离骨头,一块带有骨头的牛尾并不适合为晚宴提供服务。所以我决定提出一个花哨和美味的方式来服务牛尾肉类煮熟的牛鞋:摘掉骨头,在托钵骨粥的大帽子里供应,并用牛尾的股票制作红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本身。我在一些炒菠菜顶部服了它,使其完成。这是非常美味的,我肯定会再次成功。

成分

4份

1公斤(2.2磅)牛尾

4 portobello蘑菇

500克(1.1磅)菠菜,最好是粗菠菜(荷兰的野生'菠菜)而不是婴儿菠菜,因为它更好地搅拌油炸

1胡萝卜,切碎

1根芹菜茎,切碎

1洋葱,切碎

一瓣蒜,剁碎

4枝新鲜百里香

1月桂叶

1葱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2瓶(375毫升)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橄榄油

指令

当我已经用真空烹调过牛尾时,我开始为这个食谱拍照。

牛尾的各个部分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将牛尾分别真空密封,用热水烫20 - 30秒。水需至少77C/170F;我用的是沸水,因为你不需要温度计就知道它的温度是正确的。这一步是绝对必要的sm.如果将多块牛尾真空密封在一起,就不会奏效,因为中间的热量无法达到。

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真空烹调4天。90到100小时之间都可以。然后,把牛尾从袋子里拿出来,收集汁液。在把果汁加到一起之前,先检查一下每个袋子的味道,以防其中任何一个袋子最后还是很难闻。

把肉从骨头上剔下来;用手指最简单。去除任何脂肪、软骨或其他难看的东西,并把它们和骨头保存在一起。

大致切碎“漂亮”的肉,盖子和冷藏。

将骨头和其他丢弃的东西与洋葱、芹菜和胡萝卜一起放入高压锅或汤锅中。

把袋子里剩下的果汁加进去。

加入足够的水覆盖骨头和蔬菜。

如果使用高压锅,调至压力,降低温度,加压煮2小时。

如果使用库存,煮沸,减少了热量,并煮4小时。

将原料筛出,丢弃固体。保留股票。

将保留的牛油肉从冰箱中拿出来。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并加入肉。

炒至肉微微变黄,备用。

当我们想要将所有味道都包含到酱汁中时,请勿打扫锅。如果需要,加入一汤匙橄榄油。

用滴水炸药添加葱,大蒜,百里香和海湾叶子。

中火翻炒,直到青葱开始上色。

加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并煮沸。允许减少一半。

添加保留的牛尾库存。

再次煮沸,降低温度。

炖至一半

用细筛过滤掉固体。

将紧张的酱汁送回宽平底锅,继续减少它......

直到只剩下250毫升(1杯)。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同时,预热肉鸡。将波多贝罗蘑菇的四周刷上橄榄油。

把波多贝罗蘑菇放在烤炉下烤,直到它们变成漂亮的棕色,需要时翻面。

在烧烤后,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腌制。

同时,真空密封牛尾肉在一层中......

在55摄氏度/131F低温下加热半小时。(如果不是真空密封在一层,需要更多的时间。)

用橄榄油炒菠菜(用炒锅就可以了)…

直到它几乎枯萎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把蒜瓣和菠菜一起炒,增加大蒜的味道。当大蒜变成金棕色时,就把它扔掉(颜色越深,味道就会变苦)。

用菠菜混合一些酱汁。它使品尝更好的菠菜,因为它从菠菜上留下了涩的边缘。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剩下的酱汁煮沸,然后关火。加入重新加热的牛尾肉。

搅拌使肉沾上酱汁

在一些菠菜顶部的蘑菇帽内的肉在预热的板上。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享受了一个圣艾莉尼岛大哥。像POMEROL那样的另一个良好的全身梅洛的红色也是优秀的。Brunello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换句话说:大复杂的红色。

倒叙

dsc04347

章鱼宝宝。这只鲜嫩的章鱼配上辣番茄酱,味道浓郁,既可以作为开胃菜,也可以作为主菜。

对“”的4个想法oxtail sous-vide in Portobello蘑菇配炒菠菜

  1. *调皮的微笑*把你的“晚宴”称为“与朋友的晚餐”,并为他们提供牛尾,我一生的最爱之一,骨头和所有!在我的桌子上,从来没有人抱怨过这种鲁莽的混乱!喜欢你的做法,承认真空烹调法可能是最好的。喜欢波多贝罗和菠菜的组合,虽然蘑菇会放在一边…哦,我的汤锅在哪儿……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