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鱼真主安拉Diavola(莫斯卡迪尼真主安拉Diavola)

dsc04347

在意大利漫长的海岸线上,你可以碰到蘸着红辣酱的小章鱼。“真主安拉diavola”指的是使用辣椒薄片。你想怎么热就怎么热。如果你足够幸运,能吃到成熟的西红柿和新鲜的章鱼宝宝,那就更好了。但用冷冻小章鱼和罐装去皮番茄就足够了。小章鱼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变嫩,但除此之外,这是一道简单的菜肴,可以作为安提帕斯托或者是第二

成分

dsc04324

主菜2份,开胃菜4份

500克(1.1磅)小章鱼(如果使用冷冻则需解冻)

125克(1/2杯)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一瓣蒜,剁碎

1个小洋葱,切碎

1小胡萝卜,剁碎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辣椒片,或调味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说明书

dsc04325

大蒜、胡萝卜、洋葱和欧芹剁碎。

dsc04326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蔬菜,用中火搅拌一分钟。

dsc04328

添加婴儿章鱼…

dsc04330

用高温搅拌,直到章鱼释放水分。

dsc04331

加入8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332

…125克番茄泥…

dsc04335

…还有辣椒片来品尝。用盐调味并搅拌。

dsc04336

煮沸…

dsc04338

然后把火调低至小火慢炖。盖上微开的盖子,用文火煮。

dsc04339

直到章鱼变软,酱汁减少,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尝一尝,用盐和辣椒片调味。

dsc04347

趁热,配上酱汁(夏天在室温下也可以)。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341这与来自撒丁岛或利古里亚的维门蒂诺葡萄酒搭配非常棒。

闪回

DSC00592

这些鸭肉橙汁馄饨仅仅是美妙的。鸭肉和橘汁是经典的搭配,在这些馄饨中,它们被放在精致的薄意大利面枕头里。

20个关于“小章鱼真主安拉Diavola(莫斯卡迪尼真主安拉Diavola)

  1. 太棒了!我在每个超市都能买到小章鱼,可惜的是,它们可能会被冻住!我想说的是,把这个“带到国外”的唯一部分是辣椒片,很少!!请允许我谦逊而无知地建议,我可以把它“短”煮……荞麦面…乌冬面…不管面条在出席什么…

    喜欢1人

    1. 不像鱿鱼和它的近亲,可以短时间烹饪,也可以长时间烹饪,章鱼在我的经验中总是需要长时间烹饪才能变软。虽然冷冻确实有助于使它们变嫩。

      喜欢

      1. Agree! BUT, these were nominated as ‘baby’ octopus . . . . the ones I get are less than a man’s ‘thumb’ in size . . . . honestly, about 6-8 would barely make a very reasonably serving ! I’ll cook Greek long at any time but these are fun and fast ! Wish you were here at the moment: bet I could make Kees and you aficionados of road cycling having the fun I’m having!!!

        喜欢

          1. 在使用了十年的巨大乐趣和更多的“知识”之后,请相信它是奇妙的、华丽的“那里”。多么美好的一天。很多精彩的采访。迫不及待地要等到下一个。

            喜欢1人

        1. 嗨,凯思琳,我很抱歉,但我不得不同意汉斯的观点,你应该能够分辨出它是不是小章鱼。如果你看这张照片,你可以看到章鱼宝宝的触手很小。如果是成熟的章鱼,一条触手比整个小章鱼都要粗。如果你能看到小小的触手,那就是小章鱼。如果不是,那就是成熟的章鱼。

          喜欢2人

  2. 我现在正忙着做这个菜谱。不幸的是,我添加了一整罐碎番茄(400克),而不是125克。

    看起来还可以。让它在没有盖子的情况下慢炖,这样它会减少一点。当我品尝它的时候,我已经爱上了这个食谱。

    谢谢!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