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Vide的牛排温度图表

在烹饪Sous视频时,您可以完全控制肉类的做法。但它确实要求您知道温度对应哪些温度与您的牛排相对应。所以我为你准备了上面的图表。您可以查看照片中的肉在照片中的样子,或使用此列表:

  • 罕见:50C / 122F
  • 中等稀有:55C / 131F
  • 媒介:60C / 140F
  • 中孔:65C / 149F
  • 完成:70C / 158F(甚至更高)

当您使用温度计测量核心温度时,相同的温度图表也适用于锅中的红肉,或者在烤箱上烹饪烤盘或烤箱。

在较低温度下增加烹饪温度时,有三件事将在增加烹饪温度时:

  1. 更多的果汁将被挤出肉,因此温度越低,多汁
  2. 更多的结缔组织将被分解,所以温度越高,嫩嫩越大(但由于果汁的损失而言,它可能看起来更柔软)
  3. 从60℃/ 140F及以上,肌球蛋白将分解,因为这就是让肉红色的原因,它会变得更少。温度越高,这将越快。但是,如果您在60C / 140F烹饪的时间足够长,则颜色将在70C / 158F较短时煮熟时尽可能多地消失。

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烹饪肉类的信息脂肪性压痛, 或者颜色在我之前写的一系列文章中。

我是如何生产这些图表的?我从同一块牛肉中开始用8块臀部牛排。

我真空密封并标记为它们,注意初始重量。

然后我在指定的温度下煮了15分钟。由于牛排片仅厚约1厘米(小于1/2英寸),因此15分钟足以核心温度达到目标温度。

在烹饪Sous视频后,我再次称重以衡量果汁的损失。我最喜欢的是中罕见的,煮熟在55℃/ 131f。

由于所有红肉的行为越来越多,因此此图表不仅仅是牛排,而且为任何红肉:

  • 牛肉
  • 羊肉
  • 鹿肉
  • 野牛
  • 袋鼠
  • 鸵鸟

10关于“Sous-Vide的牛排温度图表

  1. 这些照片真的很有帮助 - 特别是他们都是来自同一块肉。您对这种短烹饪时间的食品安全方面有什么思考?

    喜欢1人

  2. 嗨Stefan,伟大的实验。

    对于牛排,我正在申请Archimedes的技术(水下袋子里的肉,甚至没有被烹饪时间封闭是短的)。

    真空本身真空从肉中取出果汁 - 你可以猜出多少钱?

    欢呼..沃尔夫冈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