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炸玉米饼

我们喜欢墨西哥食物,也喜欢鱼,所以我想做鱼玉米卷。我看了很多食谱,但很多都不吸引我,因为鱼是裹着面包屑或配上白酱的。但后来我发现Pati Jinich为Rodrigo风格的鱼的食谱。由于绿色辣调味汁,食谱似乎非常好。我在那个食谱上的鱼炸玉米饼,他们竟然很棒。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大约9个玉米饼,晚餐2到3个

450克(1磅)鳕鱼片或其他白色鱼

3/4茶匙盐

1/2 TSP Chipotle粉末

面粉粉尘

油煎炸

对于莎莎

白色和浅绿色的部分3葱,切成薄片

4汤匙切碎的新鲜香菜

1个酸橙汁(约2汤匙)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jalapeño,切碎(播种以减少热量)

1 TSP Maggi调料(或酱油)

用于服务

玉米晒干

黑豆

酸奶油

白菜

鳄梨色拉酱

指令

在一个小碗中,将3/4 TSP盐与Chipotle粉末的1/2茶匙盐结合在一起,并搅拌混合。

将450克鳕鱼切成碎片和季节,并用盐和皮卡氏菌混合物。

让鱼浸泡至少一个小时。我用真空把鱼密封起来以加快腌制速度,因为我要用真空烹饪鱼。这是一个可选的步骤。

要做萨尔萨酱,把所有的原料都放在一个碗里。

然后搅拌均匀。尝一尝,加盐调味。放上至少一个小时,让辣酱的味道混合在一起。

我在48摄氏度/118华氏度下用真空低温烹饪鳕鱼20分钟,以确保鱼肉非常多汁。这是一个可以跳过的可选步骤。

用纸巾擦干鱼......

撒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

在非粘性煎锅中加热慷慨的油(约半厘米或四分之一的油)。当油很热时,加入鱼。

如果你用真空烹调法烹饪鱼,时间要短一些,让鱼的各个部位都有颜色。否则,把鱼煮熟。

烹饪鳕鱼Sous-Vide的缺点是它将非常容易地剥落,如果你不是非常小心,可能会分开。

当鱼完成时,允许任何多余的油排出纸巾。

把鱼和萨尔萨酱、热玉米薄饼、鳄梨色拉酱、卷心菜丝、热黑豆和酸奶油一起上桌。

让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自己的玉米饼。

15思想“鱼炸玉米饼

  1. 斯蒂芬,非常好!我喜欢鱼炸玉米饼,我喜欢你的菜肴的简单性,但它看起来像它包装。吨味道。我需要在你的绿色莎莎中刺伤

    喜欢1人

  2. Well, tacos are not so big Down Under: where I live anyways ! But I really like this and shall incorporate in a menu soonest . . . just not with a bottle of anything ‘Maggi’ on the table: 0ne of my soys will ‘fit’ perfectly !! Like your ‘construction’ . . .

    就像

  3. 可爱的配方。在墨西哥,真正的鱼肉玉米饼是不加面包屑的,它们的做法和你做的非常相似。我会加点香料让味道更浓郁,但我是一个超级辣粉。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