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鳄梨酱

鳄梨酱是一种蘸酱,你可能都很熟悉。通过在新鲜食材中在家里而不是在商店购买它来获得最好的鳄梨酱。鳄梨酱是一种基于鳄梨的酱汁,是最重要的成分。当然,鳄梨必须成熟。幸运的是,鳄梨是水果收获后的成熟,这样,如果他们还不成熟,你可以简单地等待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附近的香蕉中,它会更快地发生。)为了获得更有趣的纹理,请使用叉子捣碎鳄梨而不是搅拌机。除了鳄梨外,绝对需要的其他成分是盐和石灰汁。石灰需要防止氧化(鳄梨酱转动棕色)并平衡味道。其他成分可用于给予鳄梨调味酱油更多的味道。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2成熟的鳄梨

4个小或2个中等成熟的西红柿,种子和切碎

1个小红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汤匙芫荽叶末

1jalapeño,切碎(播种)

1/2酸橙汁

准备工作

将大蒜、香菜、jalapeño和红洋葱切碎。将番茄去籽并切碎。在打开鳄梨之前准备好酸橙,因为没有酸橙汁鳄梨很快就会变成棕色。沿鳄梨种子沿纵向切开,去籽。用勺子把肉舀出来(如果是熟的,这应该很容易)。

将鳄梨肉放在盘子上,立即撒上新鲜挤压的1/2石灰汁。

用一把或两把叉子把鳄梨肉捣碎。

…直到它变成粗浆。

添加番茄,jalapeño,红洋葱,香菜和大蒜。

搅拌混合,然后季节用大量盐味。鳄梨将保持在冰箱里几天,但在室温下为其服务。

16思想“自制鳄梨酱

  1. 有趣的成分。我想知道梅尔用什么?我们用的是罗马番茄,没有洋葱,没有大蒜。我们通常有三种口味:温和的(只有一点墨西哥辣椒)、辛辣的(大约是温和的三倍)和辣的(很多辣椒)。你可以用托马蒂洛斯代替罗马人。有点刺鼻。
    因为它保存不好,我们通常会把它吃光。
    你的食谱看起来不错。继续发帖。
    塞西尔

    喜欢1人

    1. 谢谢,塞西尔,很高兴看到你有不同的版本。西红柿会很好,但是很难找到(如果我能找到的话也很贵)。
      我一般不喜欢鳄梨酱太辣,因为在辛辣的菜肴中加入凉的部分是不错的选择。

      喜欢

  2. Well, Stefan, I make it exactly your way and we could not live without this on an almost daily basis in season in Australia ! Not just dips: put it on sandwiches, in wraps, in salads, atop almost any other food, next to any such . . . take a spoon to the fridge and have a secret feast and, no, buying it readymade is a crime: it’s so easy and fast to make!! But: reading the above – how can one prepare guacamole without heaps and heaps and heaps of garlic . . . the chilli can be downgraded but not onion and garlic !!! [Just checked my avos: yep, next to my bananas: guess what !]

    喜欢1人

    1. 这真的很好。我喜欢它厚实的口感和你做的其他蔬菜。这就是我的豌豆糊的目标,我包括切碎的芹菜和胡萝卜。这个尝试的比较来自Peter Mandelson,他是新工党布莱尔的贵族,代表了一个北方工人阶级的城镇,据说他要求“一些鳄梨色拉酱”来配他的鱼和他当地的薯条。不过,我想我不能诱使你们讨论政治。遗憾。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