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食品安全

在关于理解肉类时的帖子三层帖子之后脂肪性压痛肉欲,味道和外观,另一个重要的主题是食品安全。这篇文章不仅适用于肉,还适用于其他基于动物的食物,如海鲜,以及蔬菜等植物的食物。不幸的是,有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的规则和指导方针太简单甚至错了。在后一种情况下,通常意味着在谨慎方面误坏,这意味着食物可能是安全的,而且也是不可批准的。我也注意到,在食品安全方面,许多人在食品安全方面取得不一致的选择,同时拒绝采取较小的风险。

DSC03889

这个猪里脊肉已经煮沸到核心温度为57℃/ 135F的一小时,内部仍然非常粉红色。根据许多规则和指导方针,这将被认为是不安全的,因为他们说猪肉应该煮熟,并且/或至少71℃/ 160f的核心温度。如果我向你送给你,你会在照片中吃猪肉吗?

与寿司相比,粉红色猪肉还或多或少是安全的吗?你吃寿司吗?

DSC02990.

粉红色猪肉比牛排更安全,服务稀有吗?你吃(中等)罕见的牛排吗?

粉红猪肉比沙拉更安全还是更不安全?你吃沙拉吗?

粉红猪肉比生牛肉更安全还是更不安全?你吃生牛肉吗?

阅读了解更多有关食品安全的信息,因此您可以在您所做的内容中进行一致的选择,并且不考虑足够的安全。

首先,吃食物总是有一些风险。即使它煮沸并因此灭菌,也可能存在毒素内部,其存活这种温度,或者在煮沸之后可能会被污染。消除食物生病的所有风险的唯一方法根本没有吃东西。换句话说,当你吃食物时,你必须接受一些风险。这也意味着即使您遵循本条的指导方针(或此项的官方规则),您仍然可能生病。而且我不能接受任何涉及本文指南的食物中疾病的责任。此外,如果您在餐厅工作,您必须遵循官方规则。否则你风险罚款或关闭。本文不替代法规。

回到粉红猪肉、半熟牛排、寿司、沙拉和生牛肉的比较。从统计学的角度来看,粉红猪肉让你生病的几率实际上是最低的。因为猪肉已经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煮了一个小时,所以猪肉已经经过了巴氏消毒。如果肉的核心达到57摄氏度/135华氏度,然后在这个温度下保持至少40分钟,猪肉中至少有99.99997%的病原体已经被杀死。将猪肉煮熟或煮至核心温度为71摄氏度/160华氏度的原因是被旋毛虫污染。然而,如果将猪肉加热到49摄氏度/120华氏度,在这个温度下保持足够长的时间(21小时),旋毛虫甚至可以被杀死。(在71摄氏度/160华氏度下,它将在几秒钟内被杀死。)

我将更多地解释以下时间和温度的组合。

但首先,让我们看看照片中其他食物的风险。寿司和生牛肉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们是生吃的。我不是说它们不安全,但它们的风险比粉色猪肉更高。

沙拉其实也属于这一类!一个常见的误解是,动物性食品比植物性食品更容易受到污染。从统计学上讲,这是不正确的。在加工设施中大规模清洗沙拉叶之类的东西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因为它会通过清洗所用的水传播污染。如果你再看一下猪肉的照片,鼠尾草实际上可能比猪肉更危险。

大多数肉类污染都在表面上。牛排外面的任何病原体都会通过灼烧杀死。然而,如果通过将针或小刀片插入其中机械地柔软,则可能被推入内部的表面上的污染。在这种情况下,灼烧外面的外部不会有助于与猪肉完成的巴斯维化将安全。因此,与流行的信念不同,熟食粉红色的猪肉实际上可以比牛排更安全。

时间和温度对细菌的影响

关于细菌的以下事实与食品安全有关:

  • 你可能会因为吃了细菌本身(如果你吃了足够的细菌)或它们产生的毒素而生病。后者被称为食物中毒,因为细菌已经毒害了食物。最臭名昭著的例子就是肉毒中毒。
  • 冻结不会杀死细菌。它们在低于5C / 40F的温度下变得非常缓慢,这就是为什么冰箱工作很好地保护食物。
  • 当温度升高时,细菌将开始更快地生长。沙门氏菌以41.5c / 107f的最高速度增长。
  • 如果温度越来越多,则生长将迅速下降,并在一定的温度上升,它们将开始死。Salmonella开始在49c / 120f死亡。
  • 温度越高,细菌越快将死亡。杀死99.99997%的沙门氏菌,需要21小时,但在49℃/ 120f需要21小时,但在61℃/ 142°F下只有1分钟。这就是为什么烹饪食物的准则,使其安全的食物应该始终包括温度和时间。
  • 当细菌被热量杀死时,它们可能会留下孢子。您可以将孢子视为“鸡蛋”,如果条件再次有利这就是为什么烹饪后,您应该将食物保持在至少54℃/ 129f至少54c / 129f或快速冷却到冰箱温度。

以上表格显示在哪种温度和酸度细菌中可以繁殖。

沙门氏菌耐热比其他病原体最相关的食品安全本身也构成了严重的威胁,这就是为什么下面的表的时间和温度降低99.99997%的沙门氏菌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好的食品安全方针(来源:现代烹饪)。按照这个标准加热的食物通常被称为“巴氏杀菌”,这是以发明家路易斯·巴斯德(Louis Pasteur)的名字命名的(他也首先发现了细菌可以导致疾病)。

巴氏杀菌时间

以下烹饪时间和温度的组合可以减少99.99997%的沙门氏菌。将核心加热到这个温度所需的时间应该加进去,然后食品应该在指定的温度下保持指定的时间,以达到巴氏杀菌。时间以小时(h)、分钟(m)和秒(s)表示。请注意,在现实生活中,食物经过合理处理后,99.99997%的降幅是足够的。如果沙门氏菌最初被允许大量生长(即在41.5℃/107华氏度的温度下长时间保存食物),这样的降低可能是不够的。

pasteurization-table

请注意,在低温下烹饪时,精确的温度计很重要。如果您不确定您的温度计,最好假设它是截止的几个度,并相应地调整烹饪时间以实现真正的巴氏灭菌。

如何降低食源性疾病的风险

正如我上面指出的,你不能消除所有食源性疾病的风险。然而,在不把所有东西都煮死的情况下,将风险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是可能的。只要你不是为易受感染的人做饭,包括婴儿、老人和免疫系统受损的人,这一点就尤其正确。

最重要的因素是卫生。保持厨房清洁,洗手。交叉污染是食源性疾病的最大来源。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我将集中讨论怎样的烹饪方法能让你在合理的风险水平下烹饪和提供美味的食物。

完整的肌肉肉:煮外面

商业养殖的牛肉、猪肉、羊肉、鹿肉、鸭肉、鸵鸟肉或鸸鹋肉的完整肌肉可以被认为内部是无菌的,所以任何污染都是在外部。因此,只要把肉烤一下就足够了。(理论上,这只会让外面的温度降到77摄氏度/170华氏度一秒钟,但灼烧的程度会远远超过这个温度。)完好无损的意思是肉没有经过这样的处理(如插入小刀片或针头使其变嫩,或注入卤汁,或研磨),外部的污染可能会进入肉内。

如果您服务于肉原料(例如carpaccio),风险较高,但可以通过仔细洗涤来减少。外面讽刺可能仍然是一个好主意。

DSC02976.

所有其他类型的肉:巴氏杀菌

这适用于:

  • 家禽和鸡蛋
  • 野生游戏肉类
  • 已以这样的方式处理的肉可以在外面污染可能已经进入,例如研磨,机械嫩化或注射

在所有这些情况下,通过根据下表进行巴氏杀菌来确保食用。

鱼类的问题是巴氏杀菌它会超越它。由于大多数鱼是完整的肌肉肉,问题在外面没有细菌污染。问题是寄生虫。靠近岸边的咸水鱼可能涉及这种寄生虫,这可以通过巴斯尿精(因此超越鱼)或通过冷冻杀死。如果鱼没有被冻结,请取决于您是否想要冒险。淡水鱼,养殖鲑鱼或居住在沿海的鱼类,如金枪鱼和箭鱼,令人难以吃得还是煮熟到你喜欢的任何时间和温度。

甲壳类动物

龙虾、螃蟹和虾:如果你从活的甲壳类动物开始,那么你可以生吃。否则,将外部焯水或巴氏杀菌。传统的蒸或者煮都可以。

DSC08650

贝类

吃了牡蛎或蛤蜊原料的风险,因为它们过滤了大量海水,因此可以被污染。巴氏杀菌以消除这种风险。传统的蒸汽肯定会做诀窍。

水果和蔬菜

就像肉类一样,污染通常是在外部。如果你不打算煮蔬菜,那么仔细清洗或剥皮,并注意交叉污染。如果你要做饭,那么洗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因为加热可以杀死任何病原体。

进一步的阅读

这篇帖子一直在基于1卷,由Nathan Myhrvold等人的现代化烹饪章节和3章。

11关于“了解食品安全

  1. 斯蒂芬的一个美妙而奇妙的帖子!In a long lifetime of travelling, much of it in Asia, I have been ill twice: once in Belgium with ‘green baby eels’ in one of the best restaurants in Europe and once, being stupid, eating ceviche sitting for hours on a lunch buffet on a hot day in Papeete. Yes, I do watch water, raw salad ingredients and raw fruit . . . yes, tho’ I adore street food, I’ll have a look how many locals buy! But SO enjoy!! Beef blue>rare wherever, lamb med rare, pork a tad pink, chicken well done! One matter people do not think about: how do all the people in ‘dirty’ countries not get ill and die in droves: one’s body DOES build up immunity to many of the bugs: actually a few glasses of wine are known to ‘sterilize’ one’s innards post an ‘iffy’ meal . . . the next time around your GIT will say: ‘oh buddy, I can manage that’ !!

    喜欢2个人

  2. 写得好的和信息柱,斯特凡。我希望所有博主会读它。你不敢相信我读过的一些东西。一个人甚至说它可以服务“粉红色的鸡”。那是一个晚宴,我一定要避免。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