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姜黄汤

苏珊的apuginthekitchen最近发布了一个看起来很棒的椰子花椰菜汤,所以我也想尝试制作它。用烤的花椰菜,椰奶和泰国红咖喱酱,它承诺味道很大。随着Suzanne制作了食谱,如出版并没有完全幸福,我决定做出一些改变。通过缓慢烘烤花椰菜,花椰菜变得柔软,在太暗变暗之前产生更多的味道。我制作的另一个变化是纯粹只是花椰菜的一半以获得更有趣的纹理。它结果很棒。我不经常制造素食食谱,但这充满了风味和营养,你甚至没有意识到它是素食主义者。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4份丰盛的食物

一种大花椰菜,可产约1.4公斤(3磅)的花椰菜

1 1/2 TSP姜黄,分开

4汤匙植物油

2汤匙鱼露

250毫升(1杯)椰奶

2汤匙泰式红咖喱酱

1汤匙鲜榨酸橙汁

新鲜的香菜叶,装饰

现磨白胡椒粉

1个洋葱,切碎

1茶匙糖

对于股票

200克(7盎司)青葱,切片

50克(1.8盎司)生姜,切碎

25克香菜根和茎,切碎

切片80克(3盎司)柠檬草

4瓣大蒜,切碎

8片柠檬叶,切碎

指令

将成分与1升(4杯)水相结合,在储备锅或压力锅中。不需要剥去青葱或生姜。

压力煮半小时或煮沸,煮沸一小时。

用细筛子把汤过滤一下。

同时,慢烤花椰菜。将烤箱预热至160℃/ 325F。将花椰菜小花放入一层中的大型烤箱上。撒上一茶匙姜黄,淋上植物油。折腾,直到花椰菜涂有姜黄和油。

在160℃/ 325f烘烤花椰菜30分钟,然后从烤箱中取出,折腾,所以所有的方面都会均匀煮,回到烤箱。

保持花椰菜和每30分钟折腾,直到花椰菜温柔,并开始大约2小时。

为了制作汤,从椰奶的顶部舀椰子奶油(如果你不先摇动它,那将漂浮在顶部)。

把椰子奶油放在锅里。

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搅拌几分钟,直到洋葱变得半透明。

加入两汤匙泰式红咖喱酱。

用中火搅拌一分钟。

加入剩下的椰奶。

保留一半左右的烤花椰菜,放在烤箱中保温。

把另一半和洋葱和椰奶一起放进搅拌器里。

和搅拌机所需的所有高汤一起搅拌

...直到泥泞完全光滑。

把浓汤和剩下的高汤一起放回锅里。用鱼露调味(我用了2汤匙),糖(我用了1茶匙)……

......石灰果汁(我用1汤匙)......

...姜黄(我使用1/2茶匙),新鲜的白胡椒和盐。

将汤煮至沸腾,定期搅拌,然后关火。

用保留的花椰菜服务汤,并用香菜叶装饰。

16思想“花椰菜姜黄汤

  1. 我很高兴和荣幸你做了这个汤。关于花椰菜,我下次会按照你的指示做的,我也喜欢你添加的东西。谢谢你,斯特凡,汤看起来很好吃。我也喜欢你留了一些花椰菜块来增加质感。❤

    喜欢1人

  2. 我不是世界上最喜欢喝汤的人,但我等不及要做这个了:喜欢慢烤花椰菜. . . .也许不得不用商店里买的红咖喱酱来骗人,但我们可以从家庭式香料商人那里买到一些非常好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