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玛德琳蛋糕

dsc03668

MadeLeines是经典的法国小蛋糕,在外面有轻微脆脆,内部蓬松,具有香草,柑橘般的味道的美妙香气,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杏仁。它们并不难以制作,但你确实需要一个特殊的平底锅给他们他们的特色形状。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提前准备所有内容,然后在您想要为其服务之前10分钟将它们放入烤箱中,为他们服务绝对清新,仍然温暖,仍然用可爱的脆皮边缘温暖。关于MadeLeines的唯一困难的部分可能是他们应该有一个“颠簸”。它没有为味道做任何事情,我甚至认为它们看起来不那么好。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用50%的杏仁面粉制作它们,我从未得到凹凸不平。但我向你保证,即使我确实得到颠簸,我仍然不会提倡他们

dsc03669

另一个困难的部分是在吃它们之前拍摄它们,我很幸运地在已经开始吃它之后抓住了它!这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它的内部,并注意到它的内部是多么松软。

成分

dsc03451

16件

45克(1/3杯)的蛋糕粉,再加上更多的用于掸平底锅上的灰尘

45克(1/3杯)杏仁粉

3个鸡蛋,分开

90克(6又1/2汤匙)黄油,融化后冷却,再加些油

90克(7汤匙)糖(优选通过在糖中储存香草豆类的香草香味)

1茶匙烘烤粉

1茶匙杏仁提取物

撮盐

变化:用更多的蛋糕粉代替杏仁粉,用香草精和/或磨碎的柠檬或橙皮代替杏仁提取物

说明书

dsc03452

把3个蛋黄和90克糖放在一个大碗里。

dsc03453

搅拌至面色苍白,呈奶油状。颜色的变化应该很明显,但你也可以在提起搅拌器时检查混合物是否“成带状”从搅拌器中滴下。

dsc03454

将45克杏仁粉、45克低粉和1茶匙泡打粉筛入蛋黄和糖的混合物中。

dsc03455

把面粉拌进去。

dsc03456

加入90克融化的黄油。(黄油不应该热,以避免过早地烹饪蛋黄。)

dsc03458

用木勺搅拌,加入黄油。

dsc03459

加入一茶匙杏仁提取物,搅拌混合。

dsc03460

用一小块盐搅拌3个蛋清,直到“软峰”舞台(它看起来像雪)。

dsc03461

轻轻地将蛋白加入面糊中,从底部开始搅拌,使混合物尽可能的松软。

dsc03462

您现在可以覆盖并在以后再冷藏击球手。

dsc03465

准备玛德琳烤盘,抹上融化的黄油,撒上面粉。

dsc03661

烘烤时,将烤箱预热至200C/400F。把面糊舀进准备好的锅里。

dsc03668

在200C / 400F中烘烤10分钟,或直到金黄褐色(插入Madeleine最厚的部分时,牙签清洁)。

在他们仍然温暖的时候一次性服务。如果你的平底锅是不粘的,你可以妥善涂抹,当你摇动锅时,他们应该出来。

倒叙

DSC09208.
如果你喜欢巧克力,你会喜欢这些无面粉的巧克力松饼. 你甚至可以把它们当作“熔岩”松饼的甜点。

14关于“的思考”杏仁玛德琳蛋糕

  1. 科纳是对的,斯特凡。你的马德兰看起来很完美,我打赌它们尝起来很美味。然而,就我的口味而言,杏仁是唯一的选择。我非常喜欢杏仁口味,我肯定我以前在这里提到过。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