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梨冰淇淋

dsc03483

这是我在过去三个星期六的游戏和葡萄酒晚宴上提供的甜点配方的三部曲中的最后一篇文章:雷竞技raybet.com杏仁菇杏仁马德兰,在这最后的部分:五香梨冰淇淋。我想做一些适合秋天/冬天吃的东西,还有香梨(斯托夫皮耶斯)是荷兰每年这个时候非常受欢迎的甜点(或配菜)。梨是在红酒或波尔图葡萄酒中与肉桂和八角等香料一起煮的。雷竞技raybet.com我想用这种口味做冰淇淋一定很有趣。结果非常好。我将在关于游戏和葡萄酒晚宴派对的单独文雷竞技raybet.com章中讨论葡萄酒搭配(在我发布了所有食谱之后)。

成分

dsc03548

为了梨

500克(1.1磅)去皮去核的梨,最好是适合盗猎的品种,比如吉泽·威尔德曼(注:这是去皮去核后的重量,所以你需要大约750克实际的梨)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1根肉桂

八角茴香

3个豆蔻豆荚(可选)

50克(1/4杯)

为了买冰淇淋

100克(1/2杯)糖

6个蛋黄

250毫升(1杯)浓奶油

指令

dsc03615

我用真空低温烹饪梨这个食谱,但要使用上面列出的成分。你也可以用传统的方法在炉子上煮梨。

dsc03618

将梨和汤汁混合(但不要放香料!)直到非常光滑。

dsc03620

加入250毫升的浓奶油,搅拌均匀。

dsc03621

将6个蛋黄和100克糖放入大碗中。

dsc03624

搅拌至面色苍白,呈奶油状。

dsc03625

在平底锅中将蛋黄混合物与梨混合物混合(确保梨冷却到足够温度,以免蛋黄过早煮熟)。

dsc03626

现在加热这个,一直搅拌…

dsc03630

直到它的温度至少达到82摄氏度/180华氏度,然后关闭暖气。

dsc03647

待混合物完全冷却至冰箱温度(约5摄氏度/40华氏度)后,用冰淇淋机将其制成冰淇淋。

立即食用,或储存在塑料容器中,待需要时再冷冻。让冰淇淋在冰箱里“热”半小时左右,然后再吃,因为理想的食用温度大约是-10摄氏度/14华氏度。

闪回

DSC08774

我的招牌菜之一是真空低温烹制的鲈鱼,然后在澄清黄油中使鱼皮酥脆。这样一来,酥脆的果皮(用面粉和澄清的黄油)和鲜嫩多汁的果肉(用真空烹调法)就可以结合在一起了。每个人都喜欢这道菜,所以我把它作为开胃菜和香草沙拉一起上了很多次,现在是时候来点新的了。于是这道新菜诞生了:海鲈肉配三重茴香还有一种奶油白葡萄酒酱汁,其中包括用海雷竞技raybet.com鲈鱼的头和骨头做的浓缩高汤。三倍茴香是指用三种方式食用茴香:做沙拉、油炸和炖。这三种茴香的制作方法相得益彰,与鲈鱼的搭配也十分完美。

对"的10个想法五香梨冰淇淋

  1. 我真想这样,斯特凡,尤其是你的三人组。我想香料梨口味的冰淇淋一定很好吃。去年秋天,我“发现”了Seckel梨。它们很小,很甜。我把它们腌了起来,打算和奶酪一起上桌。我打赌他们会是这个冰淇淋的好候选人。明年9月我就知道了,那时它们的季节只有两周。(最好在我的日历上记下来,否则我永远都记不住!)

    喜欢1人

  2. 我们的甜点是在我们的玛德琳蛋糕上吃的。是真正的heerlijk !我要去吃饭。我在博客上遇到了veel plezier!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