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小杏仁饼蘑菇

DSC03664.

杏仁软糖和杏仁糊非常相似,因为两者都是将杏仁和糖磨碎制成的。不同之处是杏仁蛋白软糖比杏仁糊甜(杏仁糊是杏仁重量的50%,而杏仁蛋白软糖是35-45%的杏仁),而且杏仁蛋白软糖的质地更光滑。杏仁糖通常是用食用色素上色的,各种各样的人物都是由它做成的。作为秋天的甜点,我想做杏仁蘑菇会很不错。我没有使用食用色素,而是决定用蘑菇提取物给杏仁糖上色和调味。这个方法非常有效,因为杏仁蛋白软糖蘑菇不仅看起来像蘑菇,而且它们的味道和香味也有蘑菇的味道。

对于蘑菇提取物,您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干蘑菇 - 我使用过porcini / cepes。将蘑菇浸泡在热水中,然后将浸泡水降至约10%的原始体积以加剧蘑菇味。您可以将重构的蘑菇用于另一个菜肴。为了使小杏仁饼具有正确的质地,最好使用糖粉(也称为糖果糖或糖粉)。

成分

dsc03364

大约500克(1.1磅)杏仁糖,或大约16个蘑菇

200克(7盎司,大约1又1/3杯)白杏仁

250克(8.8盎司,大约2杯)糖粉

50克(1.8盎司)干蘑菇(我用过Porcini)

500毫升(2杯)水

指令

dsc03366

将50克蘑菇放入500毫升(2杯)热水中浸泡15分钟。

dsc03368

首先用筛子过滤浸泡过的液体,然后用一张潮湿的厨房纸过滤。

dsc03371

把做成的蘑菇留到另一道菜里。

dsc03378

将浸泡蘑菇的液体放入平底锅中,煮沸,然后调低火,用文火炖至大约1/10(约50毫升或不到1/4杯)。允许冷却。

dsc03379

将200克杏仁和250克糖粉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dsc03383

将杏仁加工成细粉,然后加入还原的蘑菇液。

dsc03385

过程了…

dsc03389

......直到混合物聚集在一起。

注意,在制作杏仁蛋白软糖时,Magimix轻而易举地击败了Vitamix。当我第一次做杏仁糖的时候,我试着把它放在Vitamix里,但它太热了,我不得不改用Magimix。

dsc03392

将蘑菇小杏仁饼转移到一个碗里。

dsc03393

用保鲜膜盖住碗,冷藏两天,让味道和质地得以形成。

DSC03662.

要做成蘑菇的形状,用手把每个蘑菇做成15克(1/2盎司)的球。

DSC03664.

取两个球中的两个球,一点弄平一点,使茎变平,更多更多更多才能制作帽子。然后将它们按住直到它们附加。重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玛利兹班。

闪回

DSC09040
自制馄饨是我的拿手菜。我喜欢在晚宴上用它们来招待客人,用美味的馅料和精致的意大利面来取悦客人。这些虾饺子配有番茄和奶油的“粉红色”酱。他们的秘诀在于,虾的所有味道都进入了馅料,因为头部和炮弹变成了股票,然后减少到虾'糖浆',被添加到填充物中。这些虾馄饨的填料的质地是如此之光,它几乎蓬松,它具有美味的优雅味道。

对"的19个想法自制小杏仁饼蘑菇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