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烩饭配波奇尼蘑菇和香肠(意大利烩饭)

我们喜欢意大利调味饭,我通常一周做一次。一份好的意大利调味饭需要自制高汤,并搅拌半小时左右,但这是值得的,它能让你一口咬下去,口感浓郁。这烩饭是我做的这是Bea最近发布的食谱. 她使用卢加内加香肠,这是猪肉香肠在伦巴第和威尼托被称为,但任何甜的意大利猪肉香肠都会提供很好的效果。与干牛肝菌的结合效果非常好——干牛肝菌的好处是浸泡的液体为调味饭增添了很多“森林”的味道和香味。

成分

2份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如卡纳罗利(carnaroli)或阿博里奥(arborio)

1种意大利猪肉香肠,约80克(3盎司),取出它的套管和切碎

25克(1盎司)干豚蘑菇

1/2升(2杯)自制肉汤或鸡汤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1/4升(1杯)沸水

1葱切碎

2汤匙黄油,分开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说明书

把蘑菇放在碗里,用沸水盖住。让蘑菇浸泡至少10分钟。

加热库存并保持接近沸腾。

同时,炒香肠和青葱,用一点盐调味,在一汤匙黄油中......

直到香肠开始变色,青葱变软加入米饭,再搅拌一分钟。

然后加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在中热,搅拌下煨,直到葡萄酒被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加一勺热高汤。

…搅拌,直到它被吸收。然后再加入一勺料,继续搅拌,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料。

当你几乎没有存货时,是时候把你的注意力暂时转移到蘑菇上了。

将蘑菇浸泡通过厨房用纸来浸泡液体以除去任何沙子,并大致切碎蘑菇。用股票把蘑菇液放入锅中,保持热。

将切碎的蘑菇加入米饭中,加入一勺蘑菇液。继续搅拌,加入液体…

直到你尝到米饭的嚼劲为止。

添加一个液体的最终钢包,然后关闭热量。

加入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和几把帕尔马干酪。

搅拌直至黄油和奶酪已与水稻集成。这就是所谓的壁炉.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让意大利饭休息几分钟。

放在预热的盘子上,再撒上一些帕尔米吉亚诺。

闪回

DSC03664.

杏仁糖通常是用食用色素上色的,各种各样的人物都是由它做成的。作为秋天的甜点,我觉得做这个会很不错杏仁蛋白软糖蘑菇.我没有使用食用色素,而是决定用蘑菇提取物给杏仁糖上色和调味。这个方法非常有效,因为杏仁蛋白软糖蘑菇不仅看起来像蘑菇,而且它们的味道和香味也有蘑菇的味道。

对"的9个想法意大利烩饭配波奇尼蘑菇和香肠(意大利烩饭)

  1. 我们的厨师包括我们着名的Masterchef法官,这几乎就像“死亡之吻”!我做到了。..only I and friends are there to judge ! Well, kind Sir, one can see you make it often ’cause it looks perfect !! Have not done the ‘mantecare’ bit your way: my lesson for the day . . .

    喜欢1人

  2. Buonissimo !我想要一个更好的烹饪方法和一个比安科葡萄酒,我想要在ogni caso…eccezzionale…我想要在Luganega…我想要在valigia (e la tentazione e’Forte)我想要的食物。你好斯蒂芬!

    喜欢1人

  3. 嗨,Stefan你无法想象我对你喜欢做我的食谱有多感激。非常感谢你提到我。我一直认为你做意大利菜做得很好。你的意大利饭看起来真可爱。祝你今天愉快

    喜欢3人

  4. 烩托也是我们的最爱之一,但由于我们努力不吃碳水化合物,因此它仅用于特殊场合。我一直在使用干蘑菇的水合库存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一种如此精致的味道,特别是如果你喜欢朴实的味道就像我们一样。你的菜很漂亮,看起来像味道一样,非常适合我们一直拥有的寒冷,干预天。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