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滥巧克力松饼

DSC09208
如果你喜欢巧克力,你会喜欢这些巧克力炸弹。他们使用了同样的击球手无面粉巧克力蛋糕我很久以前就寄出了,但它们烤得更快,也不需要上釉。其秘密成分是速溶浓缩咖啡粉:一点点就能增加巧克力的味道,而不会让松饼尝起来像咖啡。

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把这些温暖的“熔岩”松饼作为甜点。在这种情况下,只烘烤它们,直到外面熟了,里面还是液体,大约15分钟。

成分

12松饼

350克(12盎司)黑巧克力(70%至80%的可可固体)

175克(1/2棒或6盎司)黄油

130克(2/3杯)糖

6个鸡蛋,分开,或100克蛋黄和200克蛋清

1/2汤匙速溶浓缩咖啡粉

准备


将巧克力分成碎片,将黄油切成类似的碎片,并在搅拌下在低温下在平底锅中熔化。(你也可以这样做Au Bain Marie,但在诱导下,它的低设置它也在没有。)


保持非常轻柔地加热并搅拌直至混合物完全光滑。让它冷却到温暖,现在搅拌。


在180ºC/350ºF(强制风扇)预热烤箱。

在一个非常干净的干燥碗中搅拌蛋清,非常干净干燥或非常干净的干燥搅拌器,直到软峰形。加入一半糖(65克或1/3杯),直到更坚固的峰值形式。


用剩余的糖(65克或1/3杯)搅拌蛋黄约3分钟,直至乳白色和淡黄色。


混合在不宜热的巧克力混合物中(否则蛋黄将被煮熟!)。

DSC01109
使用刮刀将蛋白折叠到巧克力混合物中,使用刮刀,从底部到顶部工作,并试图尽可能地保持空气。

DSC09179
在松饼盘上铺上12个衬垫,把面糊分好。

DSC09195
在180ºC/350ºF的温度下烤25分钟(用风扇强迫),然后用叉子插进去,确保烤熟了。

DSC09200
允许在服务前冷却到室温。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如果您想为甜点服务,唯一可以匹配所有这巧克力的葡萄酒是一个厚厚的甜蜜糖浆雪利酒,称为Pedroxi雷竞技raybet.comménez(或PX)。

倒叙


一个好的秘诀自制披萨用蘑菇是第一个炒蘑菇,所以他们将释放他们的进入水,不会让你的披萨湿度。

关于“的8个想法”泛滥巧克力松饼

  1. 有巧克力,浓咖啡,还有"熔岩"馅,斯特凡,你也可以叫它"脆饼"据我所知,很少有人能在吃了一个之后就有足够的自制力停下来。那个披萨食谱也很不错。最好的披萨面团是在冰箱里“休息”一晚上的。至于蘑菇,你对提前烹饪的建议很好。没有什么比酥皮披萨更糟糕的了,即使是自制的。

    喜欢1人

  2. 美味。“熔岩”版本很有趣,但吃的时候要非常小心!

    Stefan - 我已经尝试过的每一个食谱都是成功的。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