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羊肉意大利面Ragù意大利乳清干酪(orechette al Ragù di Agnello con Crema di Ricotta)

还有我们去年9月在意大利南部旅行时吃的东西。我们在普利亚Gia音调甚l 'Arco有一道菜是羊耳饼ragù.还有乳清干酪。乳清干酪是一道很好的佐料能让整道菜更上一层楼。事实证明,这种奶油非常容易制作。So easy in fact, that I bet it is a lot easier than what you are thinking right now, even after I just wrote how surprisingly easy it is In the photo above it is a bit difficult to see the cream of ricotta, as the plate is also white.

最多ragù.在意大利,这道菜是用西红柿做的,但不加西红柿也很常见。在比安科“ (白色的)。没有西红柿,你可以更好地品尝羔羊。最近我发布了另一种羊肉食谱ragù.真空烹调法,我用绞肉机.在这种情况下,我把羊肉煮成大块,然后在它煮熟后用两个叉子“拉”它。我喜欢ragù的口感,里面有细嫩的肉,这样更好。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可以用更小的火在炉子上或烤箱里炖肉,得到类似的效果。这意味着要经常搅拌,并根据需要加入(热水)。使用真空真空技术,你可以把它放进去,然后24小时不去想它,每次都能完美地做出来。

我上面提到的上一个食谱包括奶油烟熏茄子。我打赌这两种奶油都在盘子里一定很棒。

成分

4份

配上的

700克(1.6磅)羊颈

一根芹菜,一个洋葱,一个胡萝卜,剁碎

一些新鲜的百里香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做意大利面和乳清干酪

300至400克(。66至0.9磅)耳朵

250克(1杯)乳清干酪

指令

把肉横着切成厚片。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放入3汤匙橄榄油,用大火将肉烤成棕色。

把肉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会有很多味道粘在锅底。

加入切碎的洋葱,胡萝卜,芹菜和百里香。用少许盐调味。

用中火搅拌,直到蔬菜变干并开始变色。(意大利语里的食谱经常用“让香味变干”的说法,我认为这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一个很好的描述。)

用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将酒煮沸,用小火慢炖雷竞技raybet.com一分钟,然后关火冷却。如果使用不适合液体的真空封口机,冷冻这种混合物。

(如果不用真空真空技术,可以在这里加入肉和热水,用文火炖至肉变软。)

(如果使用自封袋进行真空真空,则不需要冷却。把肉和蔬菜混合在一起,放进自封袋,用置换水的方法关闭,然后真空烹调。)

在真空密封之前,肉应在冰箱中完全冷却。

把盛在盘子里的果汁加进去,让肉和蔬菜一起冷却。我们不想浪费任何味道。

真空与蔬菜一起密封肉。我在两个部分中做过这一点,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吃晚餐,这是冻结的理想选择。(您可以通过在74℃/ 165F的冷冻袋中加热约3小时来解冻和重新加热。只有在冷冻前扁平袋子,才足够了。)

低温烹饪约24小时,温度为74℃/165℉。

第二天,将一盆水煮沸,加入盐和oreCchiette。烹饪时间表在包装上有嚼劲

与此同时,带上一袋羊肉ragù.走出真空……

...并将内容转储到平底锅中。丢弃任何百里香的分支(但在任何叶子中留下)。

把肉放到砧板上,拿两把叉子。

用叉子把肉撕开。

把锅里的液体烧开。

加入羊肉,然后立即关火。

把肉和果汁搅在一起。

要制作乳清干酪,把乳清干酪放在平底锅里,用小火加热。

加入一点意大利面煮水,大约四分之一的乳清干酪。不要一次添加太多,因为你可以在以后添加更多。

用浸入式搅拌器将意大利乳清干酪与水混合,在空气中搅拌。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煮面条的水。如果需要更多的盐,尝一下(可能不需要,因为意大利乳清干酪和意大利面烹饪水都已经是咸的了)。

这是它!这就是制作美味的乳清干酪所需要的一切。

意大利面煮好后,把它沥干,但保留一些做饭用的水。把沥干的耳朵加入ragù.

折腾混合,如果需要保持一些保留的烹饪用水以保持湿润。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意大利面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并在旁边放上乳清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Gia音调甚l 'Arco这道类似的菜肴还配上了起泡的星冰乐(红色)。奶油色的黑皮诺(即不涩味的)也可以,或者许多其他不太涩味的中等酒体的红葡萄酒也可以。橡木和陈年白葡萄酒也很不错。

倒叙

dsc03668

玛德莲蛋糕是经典的法式小蛋糕,外面酥脆,里面松软,带着美妙的香草、柑橘皮或杏仁的香味。

5思想“真空羊肉意大利面Ragù意大利乳清干酪(orechette al Ragù di Agnello con Crema di Ricotta)

  1. 很高兴你去年来到了意大利南部,因为你提供了一些我在那个假期里得到的最有趣的意大利食谱!没有做过羊肉肉酱,没有享受过简单得可笑的意大利乳清干酪……但现在这两项都最快提上了议程……oh, by the ‘ancients’ method naturally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