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沙希三文鱼

dsc03327

我刚从印度的短暂商务旅行中返回。没有时间进行任何特定的食物研究,但我确实享受了食物,甚至首次尝试过印度葡萄酒(这意外地是好的)。雷竞技raybet.com我发布了我在印度享用的食物和葡萄酒的照片雷竞技raybet.comStefan的美食博客的Facebook页面(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喜欢”它在您的消息信息中查看更新)。

我甚至没有时间写下我尝试的所有菜肴的名字,但是有一个特定的菜肴,我喜欢我在前往机场之前在最终晚餐期间尝试过很多。它是沙希三文鱼,多汁鲑鱼在番茄肉汁中窒息,用作配菜。我不习惯用鱼作为一道菜,但它是有道理的,因为乳脂状的鲑鱼是从桌子上的刺激食物中'冷却'的好方法。我问了服务员关于这道菜,他说这是酥皮,葫芦巴和茴香的西红柿。这听起来很简单,不能在不知道印度美食的情况下自己制作它。

回到家,我开始吃谷歌,发现这类菜也被表示为“korma”,指的是任何用奶油酱炖的东西,其中的奶油味来自酸奶、奶油或坚果酱。它通常是温和的,但也有辛辣的版本。Shahi的意思是“皇家的”,这意味着它不是一道日常菜肴,而是在特殊场合才吃的。有无数的食谱,大多数都有更多的配料,但我决定保持简单,主要遵循服务员告诉我的。结果和我前几天在孟买的经历非常相似。我想如果我用奶油而不是酸奶,效果会更接近,但酸奶确实效果很好,因为它提供了一点新鲜。这是一道非常简单但美味的菜肴,所以不妨一试。

原料

DSC03293

4份作为主要课程

600克(1.3磅)新鲜的三文鱼圆角,皮肤关闭

1 1/2 TSP盐,加上更多的味道

400克(14盎司)切碎的西红柿,新鲜或罐装

100克(不足半杯)酸奶(我用的是冰岛的skyr,因为我的冰箱里就有这个),或者奶油

1洋葱,切碎

2茶匙茴香籽

1/2茶匙葫芦巴籽

1/8 Tsp Cayenne Pepper,或品尝

4 TBSP酥油(印度澄清黄油,替代常规黄油),如果使用酸奶,还有2个

奶油和新鲜的香菜,装饰

指示

DSC03296.

将600克三文鱼切成一件盐,在所有侧面上均为一件盐,1/2茶匙盐。覆盖并冷藏几个小时(但至少45分钟)以使盐渗透鲑鱼。这不仅是季节,而且很牢固鲑鱼,并有助于保持它多汁。

dsc03300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酥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盐。

dsc03301

加入2茶匙茴香种子和1/2茶匙的葫芦巴种子。

dsc03302

在中热煮熟,搅拌,直到洋葱是金而不是棕色,约10分钟。

dsc03303

加入400克切碎的西红柿。

dsc03306

搅拌至沸腾,然后小火慢炖。用辣椒调味,记住这应该是温和的(我用了1/8茶匙)。

dsc03308

在低温下煨,直到酱汁增厚,西红柿变得甜美,大约20分钟。

dsc03309

将番茄混合物转移到强烈的搅拌机中。

dsc03311

融合高速直至完全光滑。(如果您的搅拌机不那么强大,混合后使用食品以确保酱汁流畅。)

dsc03312

清洁锅并将光滑的番茄混合物送回锅中。加入100克酸奶(或奶油)。

dsc03319

如果使用酸奶,在2汤匙酥油中搅拌。在低温下热身番茄肉汁,但不要让它沸腾,因为酸奶可能会凝结。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

dsc03317

用纸巾拍三文鱼。

dsc03320

在高温下的不粘煎锅中加热2汤匙酥油。加上鲑鱼片......

dsc03323

......和棕色在高温下。

dsc03324

把鲑鱼加到蕃茄汁里。

dsc03326

轻轻地搅拌涂上鲑鱼,肉汁在各个方面,然后关闭热量。覆盖并允许肉汁的热量通过大约5分钟,取决于鲑鱼片的厚度约5分钟。鲑鱼应该只是煮沸,这样它就会仍然多汁而不是干燥。

dsc03327

为番茄肉汁覆盖的鲑鱼。用毛毛雨和香菜装饰。(因为我想在吃早餐,午餐和晚餐时吃辛辣食物后休息的肚子,我连续三天吃晚餐,我用鲑鱼作为一个主菜,一边烤南瓜和扁豆,穿着一些融化的酥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3335

像这样的皇家菜应该与皇家酒配合。雷竞技raybet.com在Bombay中,我们与IT的印度人有一个vignier,这激发了我用一个condrieu(世界上最好的vignier)尝试它。结果很好地工作。阅读更多关于Condrieu的信息这里

域名du Chêne Condrieu 2015,酒庄售价27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从花岗岩土壤100%viognier,老化10个月,新橡木桶30%,不锈钢70%,14.5%abv
  • 颜色:金色
  • 鼻子:杏子和鲜花芳香
  • 味道:奶油,丰富,矿物质,低酸度,复杂
  • 结论:非常好,****

这道菜配合得非常好,因为这种组合带来了额外的复杂性。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 * *。在味道因素方面,很明显这是一个和谐的例子:

  • 口感:葡萄酒和菜是奶油雷竞技raybet.com
  • 味道强度:葡萄酒是全身的,但尽管它的温和度尽雷竞技raybet.com管如此,这道菜就没有问题。
  • 口味类型:大部分都是成熟的,带有一些新鲜的味道(来自酸奶)
  • 复杂性:两者都是中复杂的

DSC08846
我们众多人都知道“墨西哥食物”,实际上是Tex-Mex或其他美国化的墨西哥食品版本。所以当我被邀请参加我新的墨西哥朋友阿兰的派对时,我很兴奋,他承诺烹饪真正的墨西哥食物。他为我们准备的盛宴包括在内鸡肉用chipotle和蘑菇.我问他是最后一道菜的食谱,我们真的很喜欢。

dsc03327

12思想“简单的沙希三文鱼

  1. 多亏了一位博主的食谱,我经常做羊肉酱,斯特凡,我很喜欢!我甚至用牛肉做,因为我不喜欢羊肉的选择。我很喜欢用这种方法来制作三文鱼,我也很赞赏你能在家里复制这道菜。我也很想试一试,不过我得先把剩下的火鸡处理掉。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