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用Chipotle和蘑菇(Pollo Con Chipotle YChampiñones)

DSC08846.
我们众多人都知道“墨西哥食物”,实际上是Tex-Mex或其他美国化的墨西哥食品版本。所以当我被邀请参加我新的墨西哥朋友阿兰的派对时,我很兴奋,他承诺烹饪真正的墨西哥食物。他为我们准备的盛宴包括Carnitas,Cochinita Pibil,Pico de Gallo,鳄梨酱,鸡肉和奶酪,以及Chipotle和蘑菇的鸡肉。我问他是最后一道菜的食谱,我们真的很喜欢。谢谢,alain!

我在墨西哥的网站上找到了类似的食谱,其中也包括鸡汤块和罐装蘑菇。我决定不加蛋黄酱,只加浓缩的自制鸡汤来增加鸡肉的味道。不用说,我用的是新鲜蘑菇。我还准备了一些自制的玉米饼(玉米饼不是墨西哥的,玉米饼更容易做)。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觉得没有蛋黄酱也足够柔滑。鸡汤确实提升了鸡肉的味道。鸡肉、蘑菇、奶油和阿多波辣椒的辣味结合在一起非常美味,而且有很多层次的味道。你可以通过改变chipotle的数量来让它变得更辣或更温和。这道菜非常简单,也非常美味,我一定会再做一次。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802
适用于2份

250克(.55磅)皮肤和无骨鸡大腿,立方体

250克(.55磅)按钮蘑菇

125毫升(1/2杯)重奶油

2 TBSP在Adobo剁碎的Chipotle

3 TBSP集中鸡汤

橄榄油

玉米饼为服务

准备

DSC08803
首先切片蘑菇。

DSC08805
用盐的切丁鸡季节。在高热量的煎锅中的一些橄榄油的棕色鸡。

DSC08808
一旦鸡肉在各个方面丢失了粉红色并放在一边,就会用开槽勺子拆下。

DSC08812
将蘑菇添加到同一个煎锅。一点盐的季节。

DSC08819
炒蘑菇在中高热,直到它们煮熟,约8分钟。

DSC08820
加入浓缩的鸡汤(被Conor的味道炸弹)......

DSC08821
......和奶油......

DSC08822
......和鸡......

DSC08825
...和Chipotle在Adobo。你可能想要只用一汤匙,搅拌和品味。我更喜欢2汤匙,以获得所有不同口味之间的最佳平衡。

DSC08827
允许一切都在低温下加热几分钟,然后搅拌。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

DSC08843.
为那些想要辣辣的人提供玉米饼和更多Chipotle。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用雪骋·迪维诺享受了这个。这款南部意大利南部南部地区的全身干燥白色有足够的味道来与料理的深刻口味一起使用,足够奶油,可以奶油。试着得到一个患有恶性发酵的雪雪(这意味着苹果酸被转化为乳酸乳酸 - 这是一些葡萄酒厂与他们的奉鸽一起做的东西,但并非全部)。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登革艇是日本烤食品,涂有味噌顶部,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茄子和扇贝。轻松好吃!

13关于“鸡肉用Chipotle和蘑菇(Pollo Con Chipotle YChampiñones)

  1. 斯蒂芬,这看起来很棒。我喜欢从花栗鼠和茶叶酱的烟雾。因为他们带来的酸和甜味,我很好奇。通常,它们是一种调味品,但它们非常通用,可以代替Chipotles en Adob​​o。至于玉米饼,我个人更喜欢玉米饼(玉米粉圆饼),最好是玉米饼Blancas(白色玉米饼)。我认为他们只是有更多的味道。尽管如此,我在墨西哥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从我是一个5岁的孩子,直到我是一个成年人,我可以向你保证面粉玉米饼是非常墨西哥主食,从我出生之前就是自出生。

    就像

    1. 顺便说一句 - 我昨晚为晚餐做了这件事。我先坐了鸡肉,取出了鸡肉并加入了一些切片的洋葱,Chipotle液体,1茶匙大蒜,然后是蘑菇。当蘑菇炒时,我加入了碎片,奶油加入了鸡肉,覆盖并让煨在低温下,直到鸡肉煮熟 - 也许5 - 7分钟。你是对的。这是一道美妙的菜肴。我希望我拍照去做一份帖子,但晚餐迟到了。Elia确实爱这个菜,就像罗伯特一样。

      就像

        1. 我用完了腌的chipotles,尚未做另一批,但我总是保持剩下的酸洗液体。它有很多味道。所以,我使用了2盎司。液体和2个Chipotles en Adob​​o,切碎。它有很多味道,只是辛辣。

          就像

  2. 谢谢你!太好了!多年来,我在几家高质量的墨西哥餐馆里吃过这道菜。在网上快速搜索了一下,你的食谱是最简单和直接的。(我在鸡肉高汤里加了一点白葡萄酒来帮助去除锅里雷竞技raybet.com的釉料。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