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南瓜,扁豆和兔子与迷迭香

DSC02969.

这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博客。一种简单但美味的食谱,使用有限的季节性成分,准备,吃,并在同一晚上留下所有的季节性成分。味道仍然徘徊在我打字这个问题。今天它不能超过南瓜更季节性!烤南瓜是与扁豆的良好结合,我和兔子腿一起为他们服务。我用迷迭香来味道所有三个,并将盘子系在一起。我煮熟的兔子腿Sous-Vide和Duep-Fried它们很容易棕色。如果你不能得到兔子,或者你没有一个sous,你可以随时使用鸡肉。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947.

适用于2份

450克(1磅)洗净去皮的南瓜,最好是北海道的

2只兔腿,总重约450克(1磅)

120克(2/3杯)扁豆,最好是乐皮扁豆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的迷迭香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泡打粉

油炸油

指令

DSC02948

洗净并晾干兔腿。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用大量的新鲜迷迭香真空密封。

做饭的兔腿真空在75℃/ 167f的8小时,在60℃/ 140°F时2小时,在66℃/ 150f时为1小时。如果您有时间,烹饪时间越长,则会产生最佳质地和味道。

DSC02949.

在225℃/ 440F下预热烤箱。剥南瓜并取下种子......

DSC02950

切成2到3厘米(1英寸)的小块。

DSC02953

把南瓜放在烤箱用的盘子里,加入2汤匙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DSC02955

在225c / 440f烤15分钟,然后从烤箱中取出。

DSC02956

把南瓜片翻个面,这样它们会被均匀地煮熟,然后撒上一汤匙迷迭香末。回到烤箱…

DSC02966.

直到南瓜变软,大约需要15分钟

DSC02954

同时,洗净120克(2/3杯)扁豆,并将它们放入含水量(750毫升或3杯)的平底锅中。加入迷迭香枝并煮沸。

DSC02957

煮扁豆,覆盖,25分钟。

DSC02958.

把小扁豆沥干,用盐、现磨的黑胡椒和一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调味。

在锅或其他合适的容器中加热大量的煎炸油至180摄氏度/350F。

DSC02959.

把兔子腿从真空吸尘器里拿出来。将迷迭香……

DSC02960

然后用纸巾擦干。

DSC02963.

用烘烤粉慷慨地撒。这将增加pH值并将有助于美丽(褐变)反应。

DSC02964

当油是180℃/ 350F时,加入兔子腿。

DSC02965

弗莱深炒,直到金色,这应该只需要几分钟。

DSC02968

用过滤器将它们从热油中取出,并在纸巾上排出。

DSC02969.

如果你把时间安排得恰到好处,南瓜、扁豆和兔子就会同时做好。把兔子、南瓜和扁豆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倒叙

DSC08257.

法人后裔风格是一种准备鱼Sous视频的原始方法,这很好吃。

关于“的13个想法”烤南瓜,扁豆和兔子与迷迭香

  1.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in E Australia I’ll have more trouble getting fresh pumpkin than rabbit ! This is totally and absolutely ‘up my tree’!! The puy lentils and rabbit I have enjoyed before . . . here we go: on top of the list the first time I see a beautiful butternut pumpkin !!!!

    喜欢1人

  2. 等一下。这里没有什么东西。1小时@ 150,2小时@ 140,但八小时@ 167?!!!!呵呵?请解释。

    爱死你的博客了!我已经跟踪你一段时间了。买了一个sanaire,然后是一个超级真空。爱这个方法!我猎兔子和松鼠,所以这正是我的拿手好戏。我一直在关注你和《俄罗斯烹饪》,我很喜欢你俩对你做的事情和为什么做这件事的详细描述。这两种情况都很好!保罗·普鲁多姆也是如此。(顺便说一下,我也做了美味的什锦饭。)

    我来自美国维吉尼亚州的不伦瑞克县,用松鼠做不伦瑞克炖汤(主要是给我自己做),不过我也会用鸡肉来招待不那么大胆的朋友。算上准备和烹饪的时间,一般需要12-13个小时。

    实际烹饪时间我相信6-7个小时左右。当猪肉的肉体完全溶解时,你知道这是完成的,并且划桨将自身站起来。最重要的是,一旦它进入,就会搅拌一下。并且,之后至少一个小时左右。不要让它坚持!

    如果你或其他人想要我的食谱,请回复我的邮件,bogburn48@comcast.net或者,我可以把它寄在这里(你的电话)。这不是私有的。这个家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但这里的人一般都是这么做的。

    无论如何,小心,兄弟。并保持博客。我是学习的。你做得很好!上帝保佑!

    真诚地,
    比尔奥格富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