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披萨配烟熏马苏里拉奶酪

dsc03090

用花椰菜做的披萨饼通常是真正披萨的低碳水化合物替代品。在这篇文章的标题中,我把“披萨”这个词放在引号之间,因为我不认为它可以代替真正的披萨。不过它很好吃。在不使用太多鸡蛋的情况下(否则会变得太像鸡蛋)做出结构良好的饼皮的关键是从花椰菜中倒一些水。有些食谱会让你煮花椰菜,然后挤出一些水。我选择在烤箱里烤碎的花椰菜然后再用它做饼皮。这将增强花椰菜的味道(因为所有的花椰菜都会微微变黄,而不仅仅是外面的花椰菜),并带走足够的水分,让它发挥作用。花椰菜配上番茄酱和烟熏马苏里拉奶酪,味道非常好scamorza在意大利。我切了骗子,但如果你撕碎或烧烤,那么“披萨”会看起来更好。

如果你渴望真正的披萨,但又不喜欢吃太多的碳水化合物,我建议你做一个小的但是真正的披萨.如果你喜欢番茄烤花椰菜和烟熏马苏里拉奶酪的味道,那么这是一个非常适合你的食谱。

成分

DSC03045.

为午餐或晚餐服务2

400克(4杯)磨碎的菜花

50克(1.8盎司,1杯)新鲜磨碎实情

2个蛋

超过的

125克烟熏马苏里拉奶酪(scamorza),切碎

100克(1/3杯)passata di番茄汤/已筛西红柿/番茄酱

1茶匙干牛至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DSC03046

只用花椰菜的小花,不要用花茎。一个中等大小的花椰菜应该足够你得到400克的小花。

DSC03047.

把菜花磨碎,或者用食物加工机。

DSC03049.

最后你会得到比米饭小一点的花椰菜。

DSC03053

将花椰菜铺在铺有烤炉纸的烤盘上。

DSC03054

在150摄氏度/300华氏度下烤15分钟。

DSC03055.

将花椰菜搅拌均匀。

DSC03060

在150摄氏度/300华氏度下再烤15分钟。然后取出稍微烤过的花椰菜,让它冷却一下。将烤箱温度提高到200C/400F。

DSC03062

击败2个鸡蛋。

DSC03063

将烤花椰菜加入鸡蛋中,再加入50克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关于用杯子量帕尔马干酪的注意事项。这是非常不准确的,因为帕尔马干酪是细磨还是粗磨,使用的是帕尔马干酪的哪一部分(靠近外皮的地方奶酪更粉状而不是蓬松),以及是否包装都有很大区别。50克大约是一杯磨细、包装松散的帕尔马干酪。)

DSC03064

混合鸡蛋,Parmigiano和花椰菜......

DSC03065

...直到混合物均匀。

DSC03066.

将混合物以直径24厘米(10″)的圆形铺在铺有烤箱纸的烤盘上。

DSC03067.

一个弹簧盘的侧面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点。

dsc03070

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下烘烤15分钟。

dsc03073

将100克筛分的西红柿用一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一茶匙干牛至,盐和新鲜的黑辣椒。(这只能用厚厚的西红柿合作。如果您的薄,请在低热中使用更多,煮沸直至减少和厚。)

dsc03075

把这些混合物铺在烤好的饼皮上。

dsc03078

上面放125克烟熏马苏里拉奶酪。

dsc03090

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下烘烤12分钟,直到奶酪融化。你的“披萨”现在可以享用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3082

我以为这会与中等的基安蒂大师合作,它做得很好。

2013年San Felice Chianti Classico赢了tre bicchieri.它在意大利的零售价不到10欧元。这款酒的特别之处在于混合酒中包含雷竞技raybet.com了帕格尼特罗(pugnitello),这是一种罕见的托斯卡纳品种,具有良好的品质潜力,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被圣费利斯(San Felice)拯救。

  • 80%桑娇维塞,10%科利诺,10%帕格尼特罗,在不锈钢中发酵,在大橡木桶中陈酿一年,酒精含量13%
  • 颜色:红宝石
  • 气味:起初是克制的,带有燧石和其他矿物味,红色水果味
  • 口感:酒体适中,单宁平滑,清新,优雅,平衡
  • 结论:很好,****

当与花椰雷竞技raybet.com菜和烟熏马苏里拉奶酪“披萨”搭配时,葡萄酒会变得更加复杂。它突出了披萨的烟熏味和葡萄酒余味中的一丝苦涩。雷竞技raybet.com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 * *。在风味因素方面:

  • 口感:葡萄酒和菜都是收缩雷竞技raybet.com
  • 味道强度:中等强度
  • 味道的类型:披萨中的成熟笔记(熏制奶酪,烤花椰菜)与成熟的水果和橡木老化的葡萄酒相结合雷竞技raybet.com
  • 复杂性:两者都是带有多层的中等复杂性;如上所述,披萨使葡萄酒更加复杂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8594

另一道与经典基安蒂酒搭配很好的菜是意大利乳清干酪和羊乳干酪馅儿的馄饨,佐以炒菠菜和烤松子

dsc03090

17个想法花椰菜披萨配烟熏马苏里拉奶酪

  1. 感谢分享!我今晚试过它。我猜,这是一种爱情或讨厌的东西。它对我不起作用。“地壳”是非常糊状的,味道不合适(对于我的口味)。由土豆和面粉制成的披萨面团 - 在我谦虚的意见中 - 一个更好的选择。外壳是柔软的,但不是糊状的,并提供非常微妙的味道,与大多数浇头相结合。试试看。

    喜欢1人

    1. 嗨,迈克,很遗憾这对你不起作用。面包皮不应该是糊状的,所以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由面粉(或加了土豆)制成的披萨面团是完全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第一个盘子里用引号写了“披萨”。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披萨,不要用花椰菜做。

  2. 很高兴看到在准备过程中使用了斯卡莫扎奶酪的食谱,我喜欢这种奶酪。我见过这种“披萨”饼皮,但从来没有烤过花椰菜。好主意,斯蒂芬!我已经很久没为披萨准备酱汁了。相反,我用了一小罐烤过的切成小块的番茄,我已经把里面的水分都排干了,还加了一点牛至调味。比起酱汁,我更喜欢“大块”。即使如此,如果我做你的菜,我会按照写好的食谱,然后再给你答复。最棒的是,由于体重减轻了一些,我最近不再吃披萨了。你的面包皮也许能让我的老朋友重回我的餐桌。

    喜欢1人

    1. 嗨约翰,我打赌烤制的西红柿也会很好地工作。如果你渴望披萨,你可以拥有一个小真正的披萨而不是一个大的假披萨。它有助于轻松在奶酪上。

      喜欢1人

      1. 早在你之前了,斯特凡刚做了三个烤披萨的面团,一个周五晚上吃,另外两个放进冰箱。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今天进的杂货店只有一个花椰菜!一个! !
        我已经去过Fishmonger,所以我必须得到海鲜家,或者我会去另一个杂货店寻找更好的花椰菜。
        你对奶酪的看法是对的,我可能也会吃素,可以这么说,为了“减少伤害”。谢谢你的指点。我会搞定你的菜花皮的,放心。

        喜欢1人

        1. 嗨,约翰,这就是为什么我带着一个啤酒冷却器,里面有一些冰袋去鱼贩子那里。即使在夏天,它也能保持我买的东西完好无损直到我回家。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