羔羊Korma

dsc03906

我最近的印度之行启发我尝试做更多的印度菜。成功之后莎莉三文鱼在美国,我决定试试羊肉咖喱。它很相似,因为它也有由酸奶和番茄制成的奶油酱。如果你对印度食物也不熟悉,我可以推荐这道炖羊肉,因为它制作简单,美味可口,而且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轻松地调整辣味。

您可以在炉灶上烹饪,或通过烹饪Sous Vide更轻松地获得柔软的多汁肉。最近我发现,在74C / 165F的24小时内工作非常适合各种艰难的肉,将其变成叉子嫩,片状和多汁的肉。纹理就像一个完全执行的炉灶(或烤箱)炖,每次都有一致的结果。

成分

DSC03850.

适用于2份

350克(.7磅)羊肉炖肉,在立方体,我用脖子,因为它的大理石

1洋葱

大约80毫升(1/3杯)酸奶

1汤匙番茄酱

1个小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茶匙磨碎的新鲜姜

1茶匙碎香菜

1茶匙地面茴香

1/2茶匙小豆蔻粉

1/2茶匙辣椒片,或味道

1/2茶匙盐,加适量

2 TBSP Ghee

指令

DSC03854

将1茶匙鲜姜粉,1茶匙香菜粉,1茶匙孜然粉,1/2茶匙豆蔻粉,1/2茶匙辣椒片,或根据口味,1/2茶匙盐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DSC03856.

加入350克立方羊肉,搅拌直至羊肉用香料混合物涂覆。覆盖并允许腌制一小时。

DSC03862

在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两汤匙酥油,加入腌好的羊肉。

DSC03864

把肉的四面煎成褐色。

DSC03872.

然后把它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

DSC03867

将切碎的洋葱加入到平底锅中,用棕褐色羊肉,淡淡的盐。在中热,搅拌下煮,直到洋葱是金色的,你拿起所有的滴滴,大约10分钟。

DSC03869.

加入碎丁香的大蒜,简要搅拌。

DSC03870

加入两汤匙酸奶和一汤匙番茄酱。

DSC03871

搅拌混合。如果在炉灶上烹饪,请在非常低的热量下加入更多的酸奶和肉,盖子,煮沸,直至肉类嫩。然后烹调碗即可服用(品尝并调整用盐调味后)。

如果是真空烹饪,关火。

DSC03874

真空用酱汁密封肉。这可以在Ziplock袋和水置换法中完成,或者通过允许酱汁和肉完全冷却并使用腔室真空密封剂来完成。

DSC03894

在74C / 165F时烹饪Sous-Vide 24小时。

DSC03895.

真空烹饪后,切开袋子,把里面的东西倒入平底锅上的筛子里。

DSC03896.

摇动筛子以使大部分液体进入平底锅。然后将筛子放在一个碗上(捕捉到它仍然滴下的果汁),而你完成酱汁。

DSC03897.

往酱汁里加大约两汤匙酸奶。

DSC03898.

用中火煮,搅拌,直到酸奶被吸收,酱汁变稠。

dsc03901

尝一尝,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更多的酸奶,再次用小火搅拌,直到酸奶被吸收。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3903

将肉添加到酱汁中,并允许简单地热。

dsc03906

羊肉咖喱可以上桌了,大家可以享用了。

闪回

DSC08902

Carnitas Sous-Vide搭配鳄梨酱自制玉米粉圆饼很美味。我实际上应该重新审视这个配方,看看它在74C / 165F煮熟的猪肉24小时内的样子。

15思想“羔羊Korma

  1. 我认为这非常温和的咖喱是一个理想的起点,对于那些对印度食物的知识是粗略的。Easy to make on the stovetop, I would certainly prepare 2-3 times the amount as the ‘after’ part is much more delightful ! If I make it I use lamb shoulder; to be honest, about double the spices and add turmeric and cloves as well . . . well, my way after decades of eating and cooking curries from all the 23 or so countries in the world which make variations ! Enjoy and do try others . . .

    喜欢1人

      1. No problem about ‘neck’ – shall do – the s’markets here are too ‘posh’ to put it on trays, but I have an old-fashioned country butcher 2kms down the road – he is also the one for tripe, kidneys, calves tongue, milk veal etc ! If you strike a wet Sunday: my favourite curries actually come from Myanmar [Burma] : both ‘sweet’ and hot and Sri Lanka: mostly hot and I love Kashmiri ones: full of flavour but quite mild. Vietnam has some very classy fusion ones . . . and for sheer fun look up Jamaica! Carina Sebastine has lived in the Indies and put me onto that quite unexpected fact about the islands . . .

        喜欢1人

  2. 这看起来很美味!我一直认为kormas也是用杏仁或腰果这样的坚果制成的。这是我通常在印度餐馆订购的,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是最壮观的菜肴。但是你不能用调味料,一点番茄,一个小酸奶,然后香青菜出了问题,除非你不喜欢它!印度食物比任何美食都是我的丈夫和我自己。这是气味,味道,辣味,甜蜜和咸的......希望我实际上可以在印度尝试!

    喜欢1人

    1. 嗨Mimi,酸奶和/或坚果可用于加厚印度咖喱/ kormas,使它们奶油和醇溶圆润。我相信这取决于螺母或酸奶是优选的。香菜实际上已经长大了!它在阿塞拜疆羊肉炖壮观。

      喜欢1人

  3. 我不知道你最近去印度旅行了。我做过很少的印度菜,但我做过几次,叫Keema,我记得它叫碎羊肉,但我用的是碎牛肉,我经常这么做,因为这里的羊肉太贵了。我喜欢印度菜的香味,它们总是那么有味道!

    喜欢1人

    1. 只有一个关于它的帖子,而且是在你受伤的时候,所以你错过它并不奇怪。印度人不吃牛肉,但在羊肉食谱中,牛肉是很好的替代品。你之前展示的恰克那部分一定很棒。
      看看鲑鱼食谱,我认为它是你的小巷。

      喜欢1人

  4. 我很喜欢羊肉咖喱,斯特凡。在附近的小印度社区吃饭时,我几乎肯定会点它。我也学会了为自己准备,遵循一个博客同行的食谱。我肯定会试试你的食谱。在我看来,一个人吃咖喱再多也不嫌多——除了现在。我还得等上几个星期才能尽情咀嚼,但我会做到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