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瑞特·德·加纳尔à l’Orange(鸭胸橙)

DSC08240
Canard à l 'Orange是我有一段时间没做的经典法国菜。它可以和整只鸭子一起做,也可以和鸭脯一起做,就像我这里做的那样。鸭胸肉被称为magretmagret因为相对而言,它是magre鸭的一部分)。橙汁由鲜榨橙汁、白葡萄酒、鸭高汤(或鸡高汤)、焦糖、橙汁、橙皮和醋制成,五种口味(酸、甜、苦、盐和鲜味)都有,味道非常浓郁。雷竞技raybet.com对于这个食谱来说,在这五种口味之间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肉和酱与蒸过的花椰菜或花椰菜或西兰花搭配非常好。如果你喜欢,可以在酱汁中加入橘子酱,但这里我省略了。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用真空真空法烹饪鸭胸肉,但如果把它放进烤箱,你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191
两份小份或四份大份

整鸭胸肉1只,约400克。9磅),皮肤

250毫升(一杯)鲜榨橙汁

125毫升(1/2杯)鸭子的股票鸡汤

磨碎的橙子皮

橙色至高无上(可选)

75克(6汤匙)糖

80毫升(1/3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0毫升(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30毫升(2汤匙)万怡(橙味利口酒)

50克切碎的胡萝卜(1/2杯)

50克切碎的洋葱(1/2杯)

50克切碎的芹菜(1/2杯)

1月桂叶

一些新鲜的百里香枝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汤匙玉米淀粉

400克(。9磅)花椰菜或西兰花

准备

DSC08195
把鸭胸的皮划成菱形,确保只切鸭皮而不切下面的肉。这有助于使脂肪从皮肤。

DSC08197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把鸭皮朝下放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

DSC08199
用高温加热一些脂肪,直到表皮变成金黄色,大约需要3分钟。然后翻过来,在肉的那一边再煮一分钟。把火关掉。

DSC08201
把肉从锅里拿出来。在真空烹饪时,让肉冷却到冰箱的温度。然后真空密封,在57ºC/135ºF下烹饪至少2小时或6小时。

当在烤箱中烹饪时,插入一个肉类温度计,并在120ºC/250ºF的烤箱中烹饪,直到一个即时读取肉类温度计插入的尖端在中心读取55ºC/131ºF(因为核心温度将继续上升,一旦你把肉类从烤箱中取出)。

DSC08202
将胡萝卜、洋葱、芹菜、百里香和月桂叶加入平底锅,加入鸭油和sauté,中火加热至金黄色(约5分钟)。

DSC08203
用白葡萄酒去釉,用木抹刀刮去所有褐色的碎片。雷竞技raybet.com

DSC08205
加上万怡……

DSC08206
还有鸭汤或鸡汤。

DSC08208
中火煮至一半。

DSC08209
用细筛过滤。

DSC08221
再加入已经从鸭胸中渗出的汁液。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214
榨橙汁前先把其中一个橙子的皮剥开。

DSC08215
把糖放入平底锅,加入适量的水,让糖“融化”。

DSC08216
用大火煮,直到你得到焦糖。当焦糖开始变成琥珀色时,确保你手边有醋和橙汁,因为它从琥珀色变成黑色的速度要比从透明变成琥珀的速度快得多。

DSC08217
等到焦糖变成深褐色而不是黑色时,再加入醋。

DSC08218
还有橙汁。

DSC08222
中火煮至一半。

DSC08223
将部分减少的橙汁加入减少的高汤中。不要一下子把所有的东西都加进去,但要尝一尝,找到适当的平衡。如果你加得太多,酱汁就会变得太甜。你可能还需要加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来调味。

DSC08224
把酱汁煮沸,然后把一汤匙玉米淀粉溶解在冷水里,把这个浆液加入酱汁里。

DSC08228
中火煮一分钟,搅拌,直到酱汁变稠。用小火保持温暖。

DSC08225
如果你把握好时机,肉现在应该熟了(要么真空烹调,要么放进烤箱)。把从肉里漏出来的汁液加到酱汁里。

DSC08231
当你用真空烹饪肉的时候,最好把它放在不粘锅里,用高温稍微加热。每边30秒就够了。

DSC08233
西兰花(ni)现在也应该蒸,大约8分钟或直到软但仍然咬紧。

DSC08240
将鸭肉切片,与酱汁和西兰花一起放在预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虽然鸭胸肉是红肉,通常搭配红酒,但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但很好的选择是来自阿尔萨斯的晚收获(vendange tardive)琼浆雷竞技raybet.com浆(Gewurztraminer)。酒的甜、酸、苦与酱汁非常相配。雷竞技raybet.com干红或白葡萄酒不适合酱汁。

闪回

DSC03835
所有我能找到的食谱龙虾意大利调味饭没有用龙虾壳做龙虾汤来做调味饭。那只是一份普通的意大利调味饭,上面放了一只龙虾。所以我决定做我自己的龙虾烩饭食谱,结果非常棒!这道烩饭上面有龙虾尾,美味的龙虾肉和米饭混合在一起,米饭从高汤中散发出美妙的龙虾味,还有豌豆、西红柿和颜色可爱的黄甜椒。这道菜的奶油米饭和松脆的蔬菜形成了很好的对比。

对"的10个想法马格瑞特·德·加纳尔à l’Orange(鸭胸橙)

  1. 这是一道美味的披萨饼。我的ricorda tantissimo il mio anno trascorso是一个Londra dove餐厅的主厨del' albergo dove lavorava ci presentava spessso un succulento " duck "。晚上过得愉快吗,比娅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