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虾烩饭(甘贝里烩饭)

DSC08325
在现实生活中,烩饭看起来更像鲑鱼粉,但在照片中却更黄。我尝试用Lightroom来纠正这个问题,但无济于事。

我最喜欢的写博客的方式是煮东西,吃了它,然后马上写博客,然后读你的评论。这就是我今天所做的。从厨房到博客只用了几个小时。意大利烩饭通常要花点时间,但这道菜在工作日下班后做就足够简单了。40分钟就能把原料倒入盘中。

通常我做虾烩饭的时候,我会用虾头和虾壳做虾高汤,这样就会给烩饭增加虾浓汤的味道。这个版本是Biba Caggiano的另一个食谱,用虾、奶油和番茄做成的虾“奶油”,味道更轻。Biba从罗马canavota买的烩饭有一个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它加入了帕尔马干酪。通常不加奶酪普米族piatti与海鲜搭配,因为奶酪会盖过海鲜的美味。在这种情况下,它似乎是有效的。

与Biba的食谱相比,我做了一些改变。我增加了虾的量,并在调味饭上放了sautéed虾。我还加了一点辣椒来增加味道。它应该是如此之小以至于你几乎注意不到它,但它确实增强了它。最后我用了鱼高汤而不是鸡汤。我觉得它更适合做海鲜烩饭。

成分

DSC08302
2份

虾仁200克(7盎司),去壳和脱壳

130克(2/3杯)烩饭,如carnaroli

600毫升(2 1/2杯)鱼群

1/4洋葱,切碎的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80毫升(1/3杯)番茄酱(passata di番茄汤

2汤匙浓奶油

盐和辣椒,胡椒,口味

2 1/2汤匙黄油

1汤匙罗勒

新鲜磨碎帕尔马

2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8305
把鱼高汤加热,保持温度。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半只虾,每边用大火煮约1分钟。把火关掉。

DSC08312
把虾、奶油和西红柿泥放在搅拌机里搅拌。

DSC08314
过程,直到顺利。

DSC08315
储备。

DSC08307
在宽底平底锅中融化2汤匙黄油。用中火加入洋葱和sauté,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DSC08308
加入米饭,用中火搅拌,直到米饭非常热。

DSC08309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完全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DSC08310
加入一勺热鱼汤。

DSC08311
搅拌直到股票被合并。然后再加一勺高汤。继续搅拌,加入更多的高汤,直到米饭差不多煮熟,大约15分钟。

DSC08318
现在加入虾奶油。

DSC08319
搅拌,搅拌,直到米饭煮熟。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入更多的鱼高汤。

DSC08320
尝一尝米饭是否熟了。米饭要煮透,但还要有嚼头。有嚼劲).

DSC08321
把火关掉。加入剩下的1/2汤匙黄油,罗勒,和一点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8322
将搅拌。尝一尝,用盐和辣椒粉调味。

DSC08324
加热盛虾的平底锅,将保留的虾每面用大火煮约一分钟。用盐。

DSC08325
把意大利调味饭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用sautéed虾装饰。

闪回

DSC03268
宫保鸡丁是一道很受欢迎的中餐馆菜,在家做起来相对容易。

对"的12个想法奶油虾烩饭(甘贝里烩饭)

  1. 现在我终于做好了烩饭,我想我可以做海鲜烩饭了!我把上次吃的Dungeness蟹壳保存起来冷藏起来,希望能做些蟹肉高汤做点东西,比如蟹肉烩饭?我们有大约4个“一半”的螃蟹,还在冰箱里待用。

    喜欢1人

    1. 这样的蟹肉烩饭一定很棒,凯思琳。如果你有很多蟹壳,多做一些高汤,减少汤的量以集中味道(不过在最后吃完之前不要加盐)。每杯米饭需要3-4杯高汤(如果你把高汤放得太多,在米饭煮好之前就用完了,最后用热水就可以了)。我很想在你的博客上读到关于蟹肉烩饭的文章!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