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azzone(Chard Pie)

Erbazzone是来自意大利北部的雷吉奥·艾米利亚镇的咸馅饼,里面充满了甜菜(有时也是其他蔬菜,包括菠菜)。当s时,我被提醒了Tefano发布了他的版本.与传统的意大利食谱一样,有许多版本。但对于Erbazzone似乎与往常一样多种多样。他们当然都声称是真实的食谱。有两个主要版本,糕点(如我在这里准备的),或用鸡蛋。甚至有没有糕点的版本,但用鸡蛋,更像是frittata而不是馅饼。Grembiula da Cucina的Simona来自该地区,她说erbazzone总是有鸡蛋。她的版本没有糕点,就像煎蛋饼。下次我一定照你说的做。我想知道她会对我今天准备的版本说些什么。有些只使用甜菜的叶子,有些还包括它的茎。一些包括菠菜。有些版本使用绿洋葱,有些使用普通洋葱或大蒜。有些版本(比如斯特凡诺的版本)加入了意式培根或猪肥肉,它可以放在馅料中,也可以放在馅饼的顶部。米或乳清干酪甚至有甚至的版本。然后存在形状,可以是圆形或矩形的。所有这些都被称为erbazzone,有时斯嘉爪

我想制作一个非常基本的版本,只有来自的意大利面马特(由面粉和水做成的糕点,只加一点脂肪)、甜菜、洋葱、大蒜和实情起司。为最好的味道使用猪油,但如果您想保留它素食,您也可以使用橄榄油。(请注意,猪油是猪脂肪,称为strutto在意大利语中,不要与之混淆猪肥肉,这是一种愈合的胖子。)它结果很美味,脆脆的糕点和一个非常美味的馅料,带来了鸡巴的自然甜心。

原料

服务2

500克(1.1磅)含重,洗净并切成丝带(叶子和茎)

1个小洋葱,切碎

1瓣大蒜,去皮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实情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5 TBSP(70克)猪油,室温(或特级初榨橄榄油)

200克(1 1/3杯)面粉

指示

首先制作意大利面马特.将200克面粉与2汤匙猪油,1/4茶匙盐,一点少于120毫升(1/2杯)水的支柱搅拌机。

与桨叶混合,直到面团聚集在一起。如有必要,增加更多的水。

等面团合好了,把面团挂钩换一下。

揉面,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

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在准备馅料的同时放入冰箱冷藏。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猪油。

加入切碎的小洋葱和一整个去皮的蒜瓣。加入盐调味,搅拌几分钟,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加入500克甜菜。

烹饪,覆盖着中等热量,直到鸡巴嫩,但坚定到咬伤,大约20分钟。定期搅拌。如果它仍然看起来液体,厨师露向末端。最后,Chard应该看起来非常干燥。

关闭热量并取下大蒜。在你推出面团时,让填充物稍微冷却。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将面团分成2/3和1/3。推出最大的作品到约28厘米(11英寸)的圆圈。

用猪油润滑22厘米(9英寸)烤箱。

把擀好的面团铺在烤盘上。用叉子把底部戳个遍。

将填充物转移到碗中,并加入50克新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把馅料放在准备好的烤盘里。

把剩下的面团擀成和烤箱盘一样大小的圆形。

将该圆圈放在填充物上,并将边缘夹在一起以关闭馅饼。

用猪肉刷顶部。

用叉子在顶部刺穿,这样蒸汽就能逸出。

烤的erbazzone在180℃/ 350F的大约一个小时或直到它是金色的。

放凉后再食用。

倒叙

DSC08240

鸭胸脯用橙色酱汁是一道经典的法国菜,至今仍美味可口。

21关于“Erbazzone(Chard Pie)

  1. 是的!用糕点!You are ‘making’ me bake and this one makes simple, delicious sense: I have a funny idea my country grandmother I barely knew would have ‘approved’ ! No nonsense but so yum!

    喜欢1人

  2. basazzone确实令人困惑,因为它既指糕点派,也指无蛋菜:两种不同的菜,名字相同(当然家谱相同),但都很美味
    斯特凡诺
    Ps检查:struzzo vs strutto在你的文本的结尾

    喜欢1人

      1. 每一份意面:
        300克迪法里纳
        100 gr di驴
        100 gr di zucchero
        1 uovo + 1 albume (il suo tuorlo verrà utilzzato nel ripieno)
        1意大利面条(omesso)
        卖披萨
        每个il ripieno:
        200 gr di ricotta
        100克迪曼多尔
        100克阿玛雷蒂
        1 tuorlo (quello rimasto dalla frolla)
        100 gr di spinaci già cotti e strizzati (che surgelati)
        ½萨索利诺*(约8 cucchiai)
        3个南瓜。

        Predare La Pasta Frola,Stenderla A Cirma 3/4 MM Di Spessore E Foderare Uno Stampo Da Crostata Diametro 24 Circa,Avendo Cura di Tenere Da Paree联合国POCO DI Pasta每票价La Griglia Sul Rivieno。
        每准备il rivieno sipuòimpastare tutto nel mixer avendo cura di tiritare prealivamente gli amaretti,le mandorle e gli spinacigiàclieylaffreddati。
        你可以把它做成菠菜,也可以把它做成杏仁,也可以把它做成西葫芦,意大利乳清干酪,也可以把它做成甜酒。
        这是一份美味的意大利面,完全的意大利面。
        Cuocere每一年大约180度。
        Il ripieno può gonfiarsi parecchio in cottura, ma in raffreddamento poi si sgonfia。

        *萨索利诺村è在萨索洛地区(莫)的一座基地,这里是美国将军的家,这里是人们的家,può这里是人们的家。

        喜欢1人

        1. 早上好的Paola和Stefan和'谢谢你'对你们来说都是:这博客的好处是从远处学习“额外”意大利人!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I only had to look up one word ! And shall try!!!

          喜欢1人

          1. 谢谢Eha,它非常有趣,在食物博客中学习外语;)。Stefan很棒,他是荷兰人,但他说流利的英语,意大利语,可能更多......

            喜欢1人

  3. 不,è,我们还没有讨论在萨拉达斯帕托。C ' è che chi lo fa ' ova。烤意大利面,烤意大利面,brisèe,烤意大利面。Fritto阿库托。自始至终erbazzone佩罗!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