Çiğdem的Yaprak Sarma(葡萄叶包裹的肉)

Yaprak Sarma是一种用葡萄叶包裹肉的土耳其菜。Sarmak是土耳其语,以滚动或包裹,而且yaprak意味着叶。Sarma有时也被称为玛(dolmak但严格地说,这适用于填充蔬菜。

和厨师一起包叶子

最近,我已经重新认识到Hulya的Houtschool的土耳其同学。我们在大约25年内彼此看了,在健身房互相奔波。她抱怨她母亲包裹的葡萄叶,当我品尝一些剩菜时,我知道她的意思。我从不习惯喜欢他们,因为我只有米饭只有米饭作为填充和艰难的叶子,味道像纸板一样,但这些是美味的美味的嫩叶,嫩叶充满了多汁肉。所以当她安排她的母亲çiğdem给我一个烹饪课并分享家庭食谱时,我很激动。

使萨尔玛有点工作,因为你必须单独包装每个叶子。但作为一个家庭努力,工作可以很快完成。

最好的是使用新鲜的葡萄叶。他们需要被烫(简短地煮沸,然后在冰水中刷新),然后在使用前软化它们。烫人后,他们可以被冻结,这就是从土耳其的花园挑选叶子后做了什么。她的眼球所有数量,但我已经尽力注意到她所做的事情。你也可以使用羊肉,其他草药(如莳萝或薄荷),或只是米饭(而不是米饭和碾碎机),但这是她教导它的食谱。

成分

大约60片叶子

700克(1.5磅)碎牛肉

60葡萄叶,烫伤

2个红洋葱,剁碎

2个熟番茄,切碎

3瓣大蒜,切碎

4汤匙番茄酱,分开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100克(1/2杯)碾碎机,冲洗和排水

100克(1/2杯)大米,冲洗并排空

1柠檬

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土耳其甜红阿勒颇辣椒片(Tatlı kırmızı pul biber

说明书

将700克磨碎的牛肉结合在一起,用两个精细的红洋葱。

加入2个切碎的成熟西红柿。

加入100克大米和100克碾碎的干gur,都洗净沥干,2汤匙番茄酱,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2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3瓣蒜,剁碎。

加入半个柠檬鲜榨的汁。

用盐和阿勒颇胡椒片调味。那些胡椒片(至少是塔特尔ı(甜的)品种)不是很辣。

加入一些水(约80毫升,1/3杯),用手轻轻搅拌。

所有的配料都应该混合均匀,但是肉的质地应该保持松散,而不是经过揉捏。它也应该相当潮湿。这两点对于制作肉质食品至关重要萨尔玛

用葡萄叶包一些馅料,用微波炉加热,品尝调味料。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更多的盐,胡椒粉或柠檬汁。

用顶部的静脉布置葡萄叶子(所以下面的“漂亮”一侧)。

如果是缩进,则排列叶子,使它们是看不见的。取出茎。

将一些手指形状的混合肉放在叶子上。肉的数量取决于叶子的大小,所以萨尔玛将有不同的大小。不要把肉包得太紧,它应该保持松散的质地。它应该在原来的茎的位置,两侧有一些皮瓣环绕。换句话说,不要使用太多的填充。

从侧面和底部折叠襟翼,然后紧紧卷起叶子。捆绑应该如此紧张,当你捡起它时它不会分开,你不应该能够看到任何肉。

一直这样做,直到你用完肉混合物。

你可以在普通的锅或高压锅里煮或蒸。

煮的时候,把一些葡萄叶放在锅底,这样就可以煮得更好萨尔玛不会坚持。Çiğdem用高压锅蒸。在高压锅里放一个热气腾腾的篮子。

整整齐齐地放着的萨尔玛在上面。

把挤好的柠檬切成块,放在上面萨尔玛

煮沸时,加入足够的水,你已经稀释了两汤匙番茄酱和一些盐,几乎盖住sarma。

要在高压锅中蒸,将一汤匙番茄酱稀释到250毫升(1杯)的水中,并将其添加到锅底。

在上面撒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

用(隔热)板覆盖,使所有东西都保持在原位。

要煮沸,先煮沸,然后把火小火炖至沸腾萨尔玛大约45分钟。

压力蒸汽,带来压力,煮20分钟,然后等到压力自身(约10分钟)。

味道是否萨尔玛就做完了。

趁热食用,蘸上煮好的液体。

第二天他们就好多了。待其冷却后放入冰箱保存,并确保烹煮液也能保存。用微波炉加热,加入一些烹饪液,保持湿润。

11关于"的思考"Çiğdem的Yaprak Sarma(葡萄叶包裹的肉)

  1. 好了。她最后用大蒜和欧芹做什么?我在配料中看到了它们,但我没有在说明书中看到它们。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