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青豆与chipotle和奶油

我为新餐具尝试发现发现的新餐具的主要来源之一是其他食物博客。我最喜欢的最近添加之一是我的墨西哥片由Irene出生于墨西哥,现在住在加拿大。她最近曾经扮演过墨西哥食谱在乳脂状的chipotle调味汁的青豆而且,由于他们在这里,我们也喜欢墨西哥食物,我知道我不得不做。对于Irene的版本,我不仅使用adobo的Chipotle的酱汁,而且还有一些切碎的夏普思。这增加了一些热量,味道和纹理。您可以使用尽可能多,或者只有Chipotle Peppers。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装扮青豆。格拉西亚斯,艾琳!

成分

2份

500克(1.1磅)青豆

1个洋葱,切碎

Chipotle在adobo,味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从一罐中使用它们,但如果你甚至更好让他们自己

125毫升(1/2杯)墨西哥奶油或酸奶油,用2汤匙牛奶稀释

1汤匙油

盐味

指示

在煎锅里加热油,加入洋葱。用盐。用中低火煮,偶尔搅拌一下。

同时,通过修剪末端清洁青豆。如果你逐个这样做,这需要很多时间。如果你拿出一堆豆子并将它们线路向上,你可以用一把厨师的刀子砍掉整个群的结尾。

也将豆子切成两半。

将豆子蒸煮或将它们煮沸在盐水中,直到它们几乎嫩。如果你向烹饪用水添加了一小苏打苏打水,豆类将获得良好的新鲜绿色,煮得更快(烹饪取决于豆类的厚度 - 在我的情况下5分钟)。

因为这里没有墨西哥奶油,我把酸奶油和一些牛奶混合在一个碗里。

然后搅拌混合。

剁碎chipotles,如果使用。

加入奶油的酱汁(和Chipotles)。

搅拌混合。如果您愿意,味道并添加更多Chipotles和/或酱汁。也加盐味道。

当豆子快要变软的时候,把它们沥干,加到洋葱里。用中火搅拌几分钟。

加入墨西哥辣椒酱。

用小火搅拌,直到所有东西都充分混合并加热。豆子现在可以作为配菜上桌了。

倒叙

Yaprak Sarma.是一种用葡萄叶包裹肉的土耳其菜。自制的比罐装的好得多。

4思想“墨西哥青豆与chipotle和奶油

  1. 不是绿豆的巨大粉丝,而是墨西哥食谱的巨大粉丝,那就是我有几个好女朋友在那里,我必须尝试这个!The chipotles in adobo would probably have to come from a tin and the Mexican cream made at home ! A rather interesting side to a plainer protein offering . . . looking up your link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