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胸肉配豌豆,鸡油菌,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有时,一个菜的灵感来自于葡萄酒,我想用它喝。雷竞技raybet.com有时,它来自什么季节。有时,它来自我在市场上看到(这往往是相同的是什么季节,自然)。此菜有一点以上所有的。它始于2004年的Barbaresco,我知道会用鸭胸肉和红酒减少很好地工作。雷竞技raybet.com豌豆在荚出售,在季节,每年只提供了几个星期。(他们是最好的时候,他们正在新鲜采摘的。否则,冷冻豌豆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巴巴瑞斯行之有效与泥土的味道,我看到鸡油菌蘑菇在市场上。所以这个菜就诞生了。

正如你所看到的,由于使用真空烹调技术,鸭胸肉从边缘到边缘都是完美的三分熟。但你也可以在烤箱里把鸭胸肉烤好。

原料

4份

2只鸭胸肉,总重量500克(1.1磅)

豆荚中的500克(1.1磅)豌豆,或250克(约2杯)壳豌豆(冷冻很好)

12蘑菇蘑菇

500毫升(2杯)自制鸡汤,没有盐

250毫升(一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茶匙玉米淀粉或葛粉

1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示

将鸭胸部的皮肤/脂肪侧放在格子图案中,确保不要切入肉。在烹饪过程中,划分皮肤会阻止它过多卷起,并将有助于使脂肪来自皮肤。用盐的皮肤调味,用手指揉成晶格图案。不要撒上肉体。

将脂肪从皮肤上的皮肤呈现出干燥的煎锅(即,没有油或黄油)中高热。如果热量太高,皮肤会在足够的脂肪从中呈现之前燃烧。如果热量太低,肉体会在足够的脂肪从皮肤上呈现过多,或者皮肤不会变成金棕色。这需要一点练习。定期检查皮肤并继续前进,直到它很好,不烧伤。

右转前的乳房,季节肉面用的盐。

把它们翻个面,稍微煎一下肉,煎一下就可以了。

让灼热的鸭乳房在盘子上冷却。

准备金锅渲染肥鸭以后煮蘑菇。

为了在烤箱中烹饪鸭乳房,将它们放入160℃/ 325f的烤箱中,直到核心温度达到55℃/ 131F。然后将它们从烤箱中取出并允许它们休息,用铝箔包裹,5至10分钟。

煮他们真空低温烹调法,允许乳房完全冷却,然后真空密封它们。(只有当你使用的是自封袋,它不需要让他们先冷却下来。)在57℃/ 135F库克真空低温烹调法至少2小时。我喜欢煮4小时左右,因为这将让肉更嫩。

为了使红酒汁,倒入红酒倒入锅中。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鸡汤。

煮沸,然后减少热量和煨,未覆盖......

...直到减少到约四分之一。

同时,壳豌豆(如果在POD中使用豌豆)。我忽略了拍照烹饪豌豆。你可以蒸发或煮沸它们。烹饪时间取决于豌豆的尺寸,可以在几分钟到四分之一小时的任何地方。倾向的味道。豌豆用盐调味,并在一点高质量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中搅拌。

在保留的鸭子脂肪中煮蘑菇......

直到它们煮熟。在烹饪之后,而不是之前,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将玉米淀粉或葛粉与少量冷水混合,搅拌均匀。将此浆加入红酒浓缩液中。雷竞技raybet.com

......从苏韦迪袋的果汁一起。烧开,搅拌。

拍拍鸭胸部的皮肤侧干燥,在煎锅中干燥炒一分钟,擦掉皮肤。在肉体上皮侧为30秒。

肉切成片,并与豌豆,蘑菇为它服务,并在预热板酱。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正如在介绍中提到的,我们喜欢用Barbaresco。这是著名巴罗洛酒的“姐妹酒”,通常比巴罗洛酒颜色浅一点,所以更适合做这样的夏日菜肴。其他带有泥土气息的中等酒体红葡萄酒也很适合。

闪回

Erbazzone是一种来自意大利北部Reggio Emilia镇的美味派,里面有甜菜(有时也有其他蔬菜,包括菠菜)。

对"的9个想法鸭胸肉配豌豆,鸡油菌,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1. 多么诱人的照片-我不经常做鸭胸肉,也许是因为它的脂肪含量?你的看起来很完美!因为我在许多方面都很“古怪”,所以我不喜欢吃豌豆,虽然我可以随时用豌豆荚!All else will be enjoyed ! And have appreciated your tuition on how you cook the duck . . . especially how and when you salt it . . .

    喜欢1人

    1. 也许你可以在网上订购鸭子。我知道我在美国的其他一些博客朋友那样。至于葡萄酒,俄勒冈州黑雷竞技raybet.com比诺可以是替代品,最好是有一些年龄。

      喜欢1人

  2. 斯特凡,我们很喜欢你昨晚的食谱。它很好。和往常一样,你的细节解释了如何准备这道菜。我们遵循真空技术的步骤。我们只能在网上订购鸭子,因为当地一般都买不到。美国的D’atragnan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我们准备了他们的MOULARD MAGRET鸭胸产品。它很大,一个对我们两个来说绰绰有余。我们也喜欢你的樱桃食谱。继续做饭和写作。塞西尔

    喜欢1人

    1. 你好,塞西尔,谢谢你花时间告诉我你很享受。非常感谢!也感谢你分享了可用性信息,这对美国读者很有用。据我所知,美国大部分鸭胸肉的生产都是鹅肝生产的副产品,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鸭胸肉的尺寸更大。稍长一点的发软时间也会对它们有益。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