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牛肉面

DSC07619
你可曾听说risotto alla bolognese.?我没有。或者至少我不记得了,因为我在一本Biba Caggiano的烹饪书里找到了它,这本书我已经读了很多年了。这不是传统的组合,但很美味烩饭的口感和ragù.你们合作得很好。我一定会再做一次!当我做肉酱真主安拉牛肉面在美国,我总是做一大堆,然后把大部分都冷冻起来留着以后用。如果你已经有ragù和一些不错的自制高汤,这个食谱相对来说是快速和容易准备的。

原料

DSC07585
适用于2份

120毫升(1/2杯)波伦亚的肉酱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比如卡纳罗利

700毫升(3杯)鸡汤或者肉类库存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洋葱,切碎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3汤匙黄油

准备

DSC07602
在宽底平底锅中融化2汤匙黄油。加入洋葱和sauté,中火加热至半透明。

与此同时,把高汤加热,让它慢慢沸腾。

DSC07603
加入米饭,用中火烤至非常热,大约2分钟。

DSC07604
把火调到中火,用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搅拌至酒被米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DSC07605
加入一勺热高汤。

DSC07607
搅拌至汤料被米吸收。继续加入更多的高汤,搅拌大约15分钟,直到它被吸收。

DSC07609.
添加ragù.,这应该是温暖的,所以米饭不会尽可能地冷静下来。

DSC07610
搅拌,加入ragù..品尝米饭是否完成。继续增加更多的库存和搅拌,直到米饭是铝牙。

DSC07612
把火关掉。加入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和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7614
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允许烩饭休息几分钟。

DSC07619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个很棒的淡红酒,如Bardolino。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2814
大多数人将鸡肉拉面与泡沫杯中的方便面联系起来。你只需要加沸水,它已经完成了。它没有味道不好,但它与之截然不同从头开始做鸡肉拉面(包括面条)。

对"的15个想法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牛肉面

  1. 如果你再来美国,试着在加州的萨克拉门托停留,去Biba的餐厅。我从未在那里吃过一顿不完美的饭,Biba经常在餐厅里闲逛,与顾客聊天。总类的行为。

    就像

    1. 嗨,鲍勃,2009年我就在Biba的餐厅吃过饭,当时我从凤凰城到旧金山,为了能在那里吃饭,我绕了个弯。不幸的是,Biba当时也生病了,但我确实和她丈夫聊过。这绝对是我在美国吃过的最好的意大利菜。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