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鱼焗(Pesce Bianco Gratinato Al Forno)

DSC08185.
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些美好的天气 - 我会在夏天注册这样的天气 - 所以在我的午休时间里,我走到了市场,拿起一些鲜鱼吃晚餐,在本赛季首次送达一些新鲜的鱼。我看到了一些漂亮的摇晃,记住了一个食谱来自意大利博客朋友Silva的白鱼焗烤我几天前注意到了。这是经典的变化Grigliata di Pesce Alla Romagnola,用面包屑烹制的鱼,加入凤尾鱼和刺山柑到脆脆的顶部。鱼在烤箱中烘烤而不是烤。我决定在烤箱里烹饪一切,而不仅仅是鱼,还有胡萝卜,土豆和樱桃西红柿作为侧面。这是一顿​​美味的饭,我们在外面享用一杯漂亮的杯子。虽然它确实需要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来从开始完成,但由于烤土豆和胡萝卜所需的时间,这不是很多工作 - 如果你有像我一样拥有自我清洁烤箱,那么很容易清理!(I recommend everyone to get such a self-cleaning oven by the way, which cleans by heating up to about 500ºC/950ºF. After 13 years my oven still looks almost like new, even though I use it often and I’ve only used the automatic cleaning and never any chemical oven sprays and the like.)

顶部很棒,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格拉泽,席尔瓦!你可以用任何类型的白色鱼制作这个。我个人更喜欢鳕咽(Nasello.在意大利语)到COD(Merluzzo)因为它更加多汁并且有更多的味道。留下皮肤,在不破坏它们的情况下更容易地服务鱼片。我唯一的改变是席尔瓦的配方,我将顶部的量翻了一倍,用橄榄油预先混合,所以它会更加均匀。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165
2份是'piatto unico'

300克(.66磅)白色鱼片,如hake或cod,最好留下皮肤

2汤匙干面包渣

2个凤尾鱼片,切碎

1个大蒜丁香,粉碎

1茶匙,冲洗,干燥和切碎

磨碎的1/2柠檬味

1茶匙新鲜百里香叶,或1/4茶匙干燥的百里香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500克(1.1磅)土豆

300克(.66磅)婴儿胡萝卜

100克(3.5盎司)樱桃西红柿

1茶匙剁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准备

DSC08166
将烤箱预热至225ºC/440ºF。剥胡萝卜和土豆。将马铃薯切成楔子。确保胡萝卜和土豆均为类似的尺寸。用橄榄油扔土豆和胡萝卜。将土豆和胡萝卜安排在烤箱上衬有烤箱纸。在225ºC/440ºF的烤箱里烤20分钟。

DSC08169
同时,在一个碗中,将面包屑,凤尾鱼,大蒜,雀跃,柠檬皮,百里香和新鲜的黑辣椒组合在一起。

DSC08172
加入一汤匙橄榄油并搅拌直至混合物均匀。

DSC08173
两侧用盐季节。用橄榄油轻轻擦拭皮肤侧。

DSC08176
将鱼片在烘烤托盘中排列,侧面。将面包屑混合物在顶部分布在偶数层上。

DSC08180
在烘烤20分钟后,将胡萝卜和土豆从烤箱中取出并降低烤箱温度至180ºC/375ºF(强制风扇)。转动胡萝卜和土豆,让他们均匀煮。用橄榄油刷樱桃番茄,将它们加入烤盘上。

DSC08182.
将烘烤板送回烤箱,在低位置。将托盘放在架子上的托架处于高位置。如果您有耐热板,但它们在烤箱中也可以预热。

DSC08183.
一切都烤了15-20分钟或直到土豆,胡萝卜和鱼精美棕色和煮熟。

DSC08184
鱼应该只是煮熟,但仍然多汁。

DSC08185.
在预热板上安排一切。用欧芹撒上胡萝卜。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享受了一杯漂亮的漂亮杯,但许多其他未鳕的意大利白人也会起作用。

倒叙

DSC03443.
红酒炖鸡是经典法国烹饪的主要例子。这是很多工作,但值得!

6思想“白鱼焗(Pesce Bianco Gratinato Al Forno)

  1. 多么可爱的饭菜,斯蒂芬!我们的新房子没有自我清洁烤箱,但我们的旧房屋做了。一旦我们完成了我们的改造,我认为这是我们应该购买的电器之一。我们的改造有一个相当小的预算,所以我们买了一个不自我清洁的人,我们正在踢自己!我们也使用烤箱。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