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Vids Salting实验

更加艰难的肉类可以煮熟的Sous-Vide(1到3天),使它们柔软,并同时保持多汁。我一直在烹饪三年多的Sous-Vide,我通常在真空密封之前腌制的肉煮沸的Sous Vide。然而,我还看到了烹饪烹饪后肉的食谱,或者首先盐水盐水的食谱。I’ve even seen recipes that dry cure meat first (i.e. add salt and vacuum seal, then wait for 24 hours, then cook sous-vide), and wondered whether that would make any difference as the time needed to cook the meat sous-vide would certainly be sufficient to allow the salt to penetrate all the way to the core of the meat. Would it make a difference to allow the salt to penetrate the meat before cooking, or not? As none of the recipes explain these differences, there was only one way to find out: a side-by-side experiment!

DSC06005
对于这个实验,我拿起了一块很好的iberico猪肉,腰部的血腥(羽毛)。Pluma是将底部连接到腰部的切口,相当于侧面。就像所有的Iberico猪肉一样,它非常麻木。

DSC06007
我把伊比辣猪肉切成了四个大致相等的碎片,称重,并如下治疗:

  • 第1件我只是真空密封,并标记为“盐前SV”。它的初始重量是90克。
  • 用2%盐重量盐,真空密封,并将其标记为“干燥固化”。其起始重量为85克。
  • 件#3 I与由总重量的水和2%的盐相结合,真空密封它,并标记为“湿固化”。其起始重量为128克(加入水之前)。
  • 一块#4我只是真空密封并标记为“平原”。它的起始重量为106克。

然后我冷藏了所有四件24小时。

DSC06009
在那24小时之后,我从他们的真空袋中取出了所有四个碎片。我这样做是为了尽可能地对待它们。然后我做了以下事情:

  • 我盐腌片#1(“SV之前盐渍”),并在真空密封它。
  • 我真空密封片#2(“干固化”)。
  • 我丢弃件#3的盐水,称重它,并真空密封它(“湿固化”)。它的重量也从吸收盐水128至147克(+ 15%)增加。
  • 我真空密封片#4(“纯”)。

DSC06011
然后我把所有四件放在Sous Vide Cooker ...

DSC06012
......并在55ºC/131ºF下煮24小时。这个时间和温度有点受过教育的猜测(短而低于Iberico secreto.),结果很好。肉又嫩又多汁,咬起来还很舒服。

DSC06013
现在是时候品尝它们,从#1开始。

DSC06014
我用纸巾擦干每件事......

DSC06015
重它…

DSC06018
然后在澄清黄油中高温下迅速煎成褐色。

DSC06019
在烹饪之前,#1片刻,盐渍,损失了10%的重雷竞技守望先锋量。肉在整个中,鲜美,嫩,多汁。

DSC06027
在烹饪前24小时盐渍,在烹饪前24小时,因此“干痊愈雷竞技守望先锋”,损失了7%的重量。我认为它的重量略低于#1,因为我在这个上使用了更多的盐。在后智,我也应该在#1上使用2%的盐,而不是只用盐的量。虽然略低于碎片的重量损失表明它更加多汁,但除了#2更咸的碎片之外,我们无法注意到差异。也许我应该更仔细地重复实验,但我的初步结论是腌制24小时前烹饪烹饪前烹饪,在烹饪之前才能产生显着差异(如果你使用相同的盐数量)。雷竞技守望先锋

DSC06031
海贼王#3是湿祛只输了4%的原始重量。(从128克到143,然后下降到123.)所以所有来自盐水的液体都消失了,但它仍然最终失去比其他液体更少。我们认为这件作品有稍微更好的质地,比其他碎片稍微多汁,但这种差异非常小。(你实际上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纹理有点不同。)我也认为也许它味道略微不那么猪,但这可能是我的想象力。(这可能是由盐水所取代的一些猪肉汁。)

DSC06037
最后,片#4咸鱼后才泛灼热它。它失去了原来的重量的12%。这表明,烹调苏,韦迪之前腌制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降低了果雷竞技守望先锋汁的损失。我们没有然而注意到纹理或多汁一个显著差异与片#1和#2进行比较。什么当然是很不同的是,盐只是在外面而不是里面的肉。您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喜欢这个。

结论

这四件之间的差异非常小。所有这些都很美味。我的主要结论是,烹调苏,韦迪之前腌制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似乎帮助减少烹雷竞技守望先锋调时肉汁流失,使盐深入到肉。

在真空低温烹饪之前,盐水似乎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尽管我不确定额外的步骤和等待时间是否值雷竞技守望先锋得。我要用合适的盐水做另一个实验,也就是说,盐水里不仅有盐,还有糖。在这个实验中,我省略了糖,以便在四块糖之间进行公平的比较。

倒叙


两年前,我博客了甜椒通心粉和意大利腊肠作为快速,面条菜,我准备经常。我已经开始加入一汤匙或这样的重奶油此采取酸性缘灭,如西红柿,香肠的组合,和酒可以转动盘有点呈酸性。雷竞技raybet.com

17关于“Sous-Vids Salting实验

  1. 非常有趣的斯特凡。我认为从随机烹饪实验和阅读各种来源,这也是很重要的肉的切割您正在使用以及动物的类型。对于例如那些已经招标,并只需要熟温度,腌制时间过长烹调前给了我一个纹理也不是很愉快的牛肉切块。雷竞技守望先锋这些更治愈,也有类似的火腿......有点密集的纹理。因此,对于像ribeyes项目,牛柳,鱼片,......灼热之前。我总是盐的权利。然而,对于需要较长时间做饭尤其是猪肉(肩膀,肋骨)项目,腌制,然后包装和烹饪SV给了我所希望的最终结果。

    1. 我从来没有吃过“火腿”或“腌制”风格的东西,在真空密封之前,我几乎总是在所有东西上撒盐。也许是因为我只放了一点点盐吧。我喜欢肉的整个部位都稍微加盐,而不仅仅是表面。

  2. 你好斯特凡,丹科DASS杜导演使维耶尔木盒machst!
    模具Ergebnisse信德sehr interessant!
    阿伯nicht wirklichüberraschend。

  3. 在真空密封之前,在切好的肉上撒点盐(或者其他什么),然后把肉泡在水浴里,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他的方法都是多余的,没有真正的好处。许多人说,在接种前添加香料时需要注意,因为他们说SV会放大那些味道,但我自己还没有经历过,而且科学似乎值得怀疑。

    1. 嗨,西蒙,感谢你的访问,并花时间发表评论。我同意你用真空烹调法添加香料的做法。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当烹饪时间较长时,使用较少的香料是有道理的(我做的一些真空炖是48-72小时),这样香料有更多的时间散发它们的味道。

  4. 嗨Stefan。
    我很高兴阅读你的比较实验。它使我们其余的使其更容易,以决定使用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这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我一直非常不愿盐肉,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的烹饪,担心盐会从肉中推出液体。
    我经常使用8%的盐和4%的糖盐水,为这些烹饪项目添加各种香料,似乎对我来说很好。

    1. 您好,感谢您访问和花时间发表评论。
      确实,盐最初吸出液体的盐,但随后将再次吸收很多液体。煮熟很长一段时间时,它并没有真正有差异多长时间,正如达到均衡的速度,并且盐的分布不会再改变。
      你使用的盐水是相当咸的,所以你必须小心不要留在肉中。我更喜欢使用平衡的盐水,因为没有风险过度腌制。
      你的博客看起来非常有趣,但我必须使用谷歌翻译它,因为我的丹麦语(或者是挪威人?)不够好。

      1. 你好。我不得不寻找平衡盐水,我从来没有尝试过,但我会尝试下一次,但它会延长准备时间以半至1天。
        我的博客是丹麦文的,因为我或多或少是为了自己而写,以记录我所做过的事情以及结果如何。我不认为这是全球性的,另一方面,我真的很重视所有写关于食物准备的博客的人。它是灵感和知识的伟大源泉

  5. 嘿Stefan,感谢您分享所有实验。我知道这是一篇老帖子,但我现在正在尝试72小时的牛肉肋骨。在真空密封和烹饪中,我轻轻盐腌了我的肉,在真空密封和烹饪中,133 F.我在真空密封后30秒煮沸,杀死乳酸杆菌。

    我回顾的唯一关注的是腌制。我害怕有些人警告的盐治疗效果。你根本得到这种效果吗?

    在烹饪较高的温度烹饪之前,在烹饪较高的温度之前对干雷竞技守望先锋燥的盐水进行了意义,或常规烹饪。但干燥的戒指会在低温下的情况下施肥效果吗?

    此外,不幸的是,我只能购买那种薄的牛肉肋骨。也许约2英寸,向下逐渐变细至约0.5英寸。我希望使用更厚的碎片。这将是一个问题吗?

    1. 嗨,保罗,根据我的经验,在盐和真空技术之间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你确实可以得到固化效果,但如果盐是在真空技术之前加入的,那么在长时间的真空技术中就不会有固化效果。要想真正固化,你还需要很多盐。几小时前稍微腌制一下不会有负面影响。
      厚度对Sous vide没有差异;只有在灼烧之后,只有你必须更加小心,不要过分提高核心温度。为了防止这种情况,无论是简要的,还是允许先冷却一下。
      我有良好的结果,在13548小时你在做什么应该是非常相似的。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