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腰或脊肉Sous视频:到盐水或不是盐水?

很多做猪里脊或猪里脊的菜谱都会告诉你用盐水腌制,这样肉会更嫩多汁。很多人在准备真空炖猪肉时还会继续用盐水,尽管这种烹饪技术已经确保了猪肉的鲜嫩多汁。所以我决定测试一下。而我四年前做的实验在美国,我用了更常见的猪肉(猪里脊肉),我对盐的用量更精确,我用了更少的盐。结合前面的实验,我现在可以自信地说:

  • You should salt your meat right before you cook it sous-vide, but is fine to salt it earlier (e.g. if you’d like to freeze it while still raw, but already vacuum sealed and seasoned and ready to be cooked sous-vide). This will give a slightly different flavor.
  • 盐水会稀释肉的味道,这是不必要的。
  • 如果你在真空烹饪后给肉加盐,肉会失去更多的汁液,盐只会在外面,而不是均匀地分布在整个肉里。

继续阅读,了解我所做的结论所做的确。

我开始用猪里脊肉和盐。

我切下四个漂亮的大奖章(把小费留作其他用途)。

我用精确到0.05克的秤称了每一块。

每一块我用了1.5%的盐。

其中一块用平衡盐水腌制:这意味着我在猪肉和水的总重量中加入1.5%的盐。这意味着水的含盐量会开始高于1.5%,而肉的含盐量会开始低于1.5%。

24小时后(或可能更早,但这是我等待的时间)就会达到平衡,水和猪肉都是1.5%的盐。注意水呈粉红色,表明猪肉已经放出一些汁水。

另一块猪肉用1.5%的盐腌制,真空密封,然后放在冰箱里24小时。

第二天,我用纸巾把腌好的猪肉拍干,用真空把它密封起来。我用1.5%的盐腌制了剩下的一块,然后真空密封了最后一块。

然后我在57C / 135F煮了所有碎片Sous-vide 1小时。(请注意,我在烹饪之前误标定了盐渍的作品:其原始重量为47.05克,而不是70.1克。)雷竞技守望先锋

我用纸巾擦干每件件,再次称重。

结果如上表所示。没有加盐的那块比其他的失去了更多的果汁。显然,盐有助于肉保留汁液(这与之前的实验结果相同)。在真空烹饪前24小时和刚刚腌制的肉块在重量损失上没有显著差异。雷竞技守望先锋在盐水中浸泡24小时的那块,首先获得了水分,最后失去的汁液比其他的少。(顺便说一下,当你买肉的时候,一定要看标签,因为很多超市让你为盐水增加的体重买单。)我修正了加盐的分量。

那味道呢?我在尝之前加了盐。他们都很好。没有加盐的那一组和加盐的那一组在多汁度上的测量差异,并不像减重4%所显示的差异那么明显。主要的区别是,盐只是在外面,而烹饪前的盐是均匀的。雷竞技守望先锋24小时前腌制的那个味道略有不同,有点像火腿。咸菜是最不同于其他三种的。它的汁液稍微多一点,但与其他饮料相比,味道有点稀释。它也更丰满一点,但因为它也有点淡,我肯定更喜欢在真空烹饪前刚腌制过的那块,以及24小时前已经腌制过的那块。雷竞技守望先锋这种淡味可以通过添加更多的盐来掩饰,但我绝对更喜欢吃更多的猪肉而不是更多的盐。

当用传统的方法烹饪猪里脊或猪里脊时(在烤箱、烤架上、炉子上),盐水可能仍然是一个好主意。一方面,它会像真空烹饪时一样稀释味道,但在不真空烹饪时,它会帮助(鲜嫩的)里脊更鲜嫩多汁。

12思想“猪腰或脊肉Sous视频:到盐水或不是盐水?

  1. 好吧,我完全相信你的发现,但是当我融化然后养虫猪腰时,我确实有不同的经验。但我的盐水是糖和盐,加橘子,苹果,洋葱,海湾叶,草药等。由此产生的猪肉不仅是温柔的,而且非常美味,以便我为盐水成分做出贡献。我不会只用盐水盐水。其实我真的很惊讶,我可以在猪肉中品尝多少橙色。

    就像

    1. 我们的经历非常相似,如果你想想看:我把猪肉放在盐水里腌制,它尝起来是盐水的味道,你把它放在橙汁里腌制,它尝起来就是这个味道。总的来说,我想要完成的是带出猪肉的味道。当然,如果是优质猪肉(有机的,传家宝的,稀有品种的,等等)会有很大帮助。

      喜欢1人

  2. 感谢准确的比较和科学的方法。我很乐意跟随你的实验。盐居然能让肉保持湿润,这感觉还是很奇怪。几十年来,我们所接受的教育恰恰相反。对鱼来说更重要。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接受事先撒盐会改善口感的事实。

    喜欢1人

    1. 盐确实会在一开始吸出一些汁液。但之后它们又被吸收了。此外,几个世纪以来,我们被教导要把肉烤成棕色,以“密封汁液”……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