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三文鱼Sous-Vide

鲜鱼非常优选冷冻,因为冷冻鱼在熟食时会更加果汁,而不是鲜鱼。因此,冷冻鱼通常会在板上令人难以释放地干燥。不幸的是,随处还没有鲜鱼,你可能并不总是可以在购买它的同一天吃鱼。或者你想要吃的鱼的类型没有在本地捕获。在这种情况下,冷冻鱼是你唯一的选择。

野生鲑鱼仅在这里冻结,因为它是从阿拉斯加进口的。我已经尝试过,以为它太干了。然后我认为,如果我直接从冰冻的状态直接煮熟,那也许会更好。我用冷冻的养殖三文鱼和冰冻的野生鲑鱼试过这个。这是我发现的。

DSC05557
我从一块冷冻鲑鱼开始,然后把它从冷冻真空包装中取出。

DSC05558
我倒在外面的沸水以杀死表面区域的任何污染。

DSC05559
然后我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鲑鱼......

DSC05561
…然后在上面撒上一些鲜榨柠檬汁。

DSC05562
我用真空密封了这片鲑鱼…

DSC05563
...并在43ºC/109ºF烹饪30分钟。

DSC05564
30分钟足以将鲑鱼的中心从-18ºC/0ºF的冷冻温度带到目标温度43ºC/109ºF,只要鲑鱼不比2厘米(.8英寸)厚。

DSC05565
我把鲑鱼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把它拍干。

DSC05566
然后我在一点橄榄油中非常短暂地涂上了它。(澄清的黄油也会很棒。)

DSC05567
我把它两面都烧焦了,但时间很短,以免烧过头。

DSC05568
鲑鱼在外面看起来很漂亮…

DSC05574
......以及里面。尽管野生鲑鱼仍然有点干,但它比泛油炸版好得多。我无法将它与新鲜的野生鲑鱼进行比较,因为这里不可用。野生鲑鱼的干燥度主要是由于其低脂肪含量。从这里可用的鲑鱼,我更喜欢养殖种类,因为它更加肥胖,当煮熟的Sous-Vide变得惊讶的黄油。当这种方式准备时,养殖鲑鱼很棒,几乎与新鲜差别相同!

结论:冷冻三文鱼可以在不解冻的情况下煮熟,结果与新鲜三文鱼非常相似。就养殖鲑鱼而言,这当然是正确的,我希望野生鲑鱼也是如此。如果有人有使用新鲜野生鲑鱼煮熟的汤的经验,请留下评论。

倒叙


这张照片拍得不太好,因为这些新鲜塔格利亚特尔配火腿酱非常美味。这道菜的秘诀是使用优质的“甜蜜”的熏火腿,否则酱油将变得太咸。这种面食酱具有很大的味道,值得尝试,即使您用商店购买的新鲜标签而不是自己制作。

八、关于《》的思考冷冻三文鱼Sous-Vide

  1. 伟大的实验!我经常烹调冷冻鲑鱼,因为非冷冻的鲑鱼通常是添加了颜色的,味道也不太好,但我可以从阿拉斯加得到更美味的野生冷冻鲑鱼。你去过阿拉斯加吗?我们去那里的时候吃了一些很棒的鱼……绝对值得一游!

    喜欢

      1. well, there are glaciers and amazing wildlife as well we went in July many years ago, but I want to go back later in the summer to see the northern lights…and eat more fresh fish of course!

        喜欢

  2. 斯蒂芬,
    在阿拉斯加常见的各种野生鲑鱼类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你的照片似乎展示了深度红色的红皮细胞类型,这在脂肪中非常低,也很容易煮熟,即使准备好的新鲜。(它实际上很好,用于固化重力风格)。你用过我的古代鲑鱼,结果与你习惯于筹集的农场,大西洋(沙摩酱)品种的结果更具比较。jor.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