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葡萄汁配石榴和雪芹根

圣诞晚餐的主菜,我想准备伊比利亚猪肉,因为我非常喜欢它当我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因为REMCooks的石榴汁猪肉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红色和绿色看起来很像圣诞节,我想把这个猪肉也做成石榴酱也不错。我准备了一种非常简单的酱汁:将石榴汁与猪肉汁混合,再配以新鲜的石榴假种皮。和猪肉搭配得很好。
DSC01236-1-2
对于一边,我得到了一些Chervil根,并认为通过粘贴新鲜的Chervil,让他们看起来像圣诞树一样很好。我用猪肉Demi Glace作为“胶水”,这太粘是如此令人沮丧,放弃了他们看起来像圣诞树。经过漫长的一天烹饪后,我累了累了,并添加了新鲜的Chervil只能在最后一分钟完成。板块仍然看起来很好,虽然我想我可以使用更多的石榴酱。

Secreto是一种薄肩切的伊比利亚猪。肉有漂亮的大理石花纹,味道很好。我用真空低温烹饪了24小时,让它变得鲜嫩多汁。我想把它切成大块,所以我用谷氨酰胺转胺酶把几层分泌物粘合在一起。这招真管用。

成分

DSC00929
4份

600克(1.3磅)iberico secreto

大约6克谷氨酰胺转胺酶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的酱

来自2石榴的果汁

假种皮1个石榴

120毫升(1/2杯)猪肉汤(猪肉汤减至10%)

阐明了黄油在灼热的

DSC01072
对于Chervil.

8山萝卜的根

1汤匙橄榄油

1/4茶匙盐

新鲜山萝卜

60毫升(1/4杯)猪肉Demi-Glace作为'胶水'

准备

DSC00933
将分泌物切成大小大致相同的薄片,用谷氨酰胺转胺酶(Activa RM或Activa EB)将其中的一片去除。

DSC00934
把肉切片堆叠起来,确保每片肉接触到的地方都有谷氨酰胺酶,并且每一层肉的“颗粒”都是一样的(这样你以后就可以“逆着颗粒”切了)。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0935
真空密封。

在沸水中烫一下,以防烫伤不好的气味

DSC00937
在57ºC/135ºF真空烹调24小时。

DSC01066
要制作半上油的猪肉,首先要用脱脂猪肉高汤(由碎猪肉、用来做凝胶的猪脚和一些蔬菜制成)。

DSC01116
用小火加热至10%左右。

DSC01098
把山萝卜的根削皮,切掉顶部,这样每个根都能直立。

DSC01099
用橄榄油和盐真空密封山萝卜根。

DSC01139
由于伊比利亚牛已经用了真空炖锅,我用一个电子温度计在汤锅里用真空炖炖山萝卜根。

DSC01169
将山萝卜根在88ºC/190ºF左右真空烹调1小时。

DSC01220
48小时后,将伊比利亚鱼从真空烹调锅中取出。把从肉里漏出来的液体丢掉。

DSC01222
用纸巾把肉拍干。

DSC01226
用澄清黄油在高温下迅速将伊比利亚鱼的四周煎成褐色。

DSC01227
让伊比利亚鱼休息,包裹在铝箔。

DSC01228
将脂肪从煎锅中倒出并用石榴汁涂上锅。

DSC01230
加入猪肉半酱。

DSC01234
用小火将酱汁还原至粘稠。

DSC01231
同时,山萝卜根也要煮熟。

DSC01232
把它们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

DSC01233
在山萝卜根上涂上猪肉半糖霜。

DSC01236-1-2
把肉横着切成片,放在温暖的盘子里。用石榴汁和石榴假面装饰。把山萝卜根放在盘子上,用切碎的新鲜山萝卜覆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用的是上阿迪杰(Alto Adige)的橡木夏敦埃酒(chardonnay),但事后看来,石榴的效果不如我希望的那样好。我推荐用rosé香槟配这款酒,或者用完整的干爽香槟rosé。

倒叙

两年前的圣诞节真空乳鸽胸肉配烟熏乳鸽汁(在把鸽子的尸体变成家畜之前先用烟熏)。鸽子胸肉是那些真正受益于真空烹饪的肉类之一,因为它很容易煮过头,然后会有一种“肝脏”的味道。

对"的12个想法伊比利亚葡萄汁配石榴和雪芹根

  1. 斯蒂芬好好完成。我喜欢你建造“肩膀烤”的方式,想象它是非常美味的。我实际上有一些翻译酰胺酶,我买的是托马斯凯勒菜,但没有花时间去做。我真的需要和它一起玩,特别是在看到这篇文章之后。感谢分享。

    1. 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猪肉,加了盐和胡椒,味道就更好了。起初我想把石榴加到圣诞菜单上的所有菜肴中,但最后我决定只加猪肉和馅饼。谢谢你介绍我吃石榴。就好像你的灵魂在那里

      1. 哈。我想你会问,斯蒂芬......你住在一起的华丽盆的土地。明亮的银色锅,看起来是餐馆质量,烹饪不受受到伤害(显然很好地关心)。好好照顾 - 欢呼!

        1. 很难相信这些罐子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却没有被悉心照料过。DeMeyere锅非常棒,因为它的热量分布很好。当我买这些的时候,我觉得它们很贵,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现在我只买DeMeyere,除了不干胶(尽管价格高昂,但即使是DeMeyere,一两年后也会变质,因此我宁愿每两年买一个新的便宜的不干胶)。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