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熏鲑鱼


炉灶上的烟枪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它可以让你把一片鲑鱼片变成美味的热烟熏鲑鱼只需要20分钟,不需要任何努力或技巧。这是我最近在船上做的一道菜。这个食谱既简单又美味。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饲养其他种类的鱼,比如大比目鱼。使用即时读数的温度计可以确保鱼永远都是完美的烹饪,不会太干(如果你不使用冷冻鱼)。

热烟熏鲑鱼和冷烟熏鲑鱼非常不同,因为在烟熏的过程中,鲑鱼实际上是熟的。如果鲑鱼是新鲜的,你可以直接上桌,鱼会非常多汁,而且会有一股美妙的烟熏味。

用带皮的鲑鱼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更容易把鱼从烟熏器里取出来。没有皮肤的吸烟的好处是,下面也会被烟熏。你的选择。

成分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鲜榨柠檬汁

2汤匙山毛榉烟灰

准备


在鲑鱼片上撒上大量的盐、现磨的黑胡椒和现榨的柠檬汁。盖上盖子,冷藏一个小时(或最多4个小时左右)。


在炉顶上放上山毛榉烟灰。将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头插入鲑鱼(确保针尖深深嵌入最厚的部分)。


关闭烟筒并将其置于火焰上方,直到核心温度达到48℃/118F。(我们的目标是50摄氏度/122华氏度左右,但由于烟熏器将非常热,鱼将继续烹饪。)

这是所有!这是非常适合户外使用的,因为你甚至可以吃这种“家庭风格”,只要给每个人一个叉子,就可以吃了。如果你这样做的话,鲑鱼很快就会消失!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适合与几乎所有橡木干白葡萄酒搭配,比如霞多丽。雷竞技raybet.com烟熏食物通常和橡木酒很配。雷竞技raybet.com酒不要太雷竞技raybet.com浓,因为柠檬汁的鲑鱼会比较新鲜。

对“21个想法”热熏鲑鱼

  1. 烟熏比目鱼。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我认为这是极好的。我还记得我已故的父亲在这样的烟熏炉里烤几片鲭鱼。但收效甚微。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1. 它在我的“必做”清单上。意大利面机也是。上周日它第一次亮相。我们玩得很开心,意大利面好吃极了。等我有时间发布的时候再详细说说。谢天谢地,我已经准备好了大量的帖子。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夏天。

        就像

        1. 很高兴听到你第一次尝试做的意大利面棒极了!我已经发布了一些不同类型的馄饨的很棒的食谱,还有一个“如何做”可能会让你感兴趣。

          就像

          1. 我读过一些意大利饺子。他们也在我的名单上。然而,这个周末,最小的女儿从泰国回来,想要牧羊人馅饼。这就是我要讲的。这不是一道典型的夏季菜,但这也不是典型的夏季菜!

            就像

  2. 你好,斯蒂芬

    非常感谢你的博客。我喜欢阅读你的帖子,我已经试过很多了。今天我买了一个烟筒,和你的一模一样。包里有两袋山毛榉粉,我还试过用这个食谱做熏鲑鱼,之后还熏了一些鸡腿。我每次用了2汤匙的灰尘,两个燃烧器中只有一个。我觉得结果还可以(鸡腿已经烤好了),但我并没有被吓到——老实说,我觉得鸡肉和鲑鱼的味道都有点奇怪。

    除了山毛榉木屑,你试过其他种类的木材吗?我有一些更大的木片,是用来烧烤的。你会使用它们吗?

    再次感谢你的帖子和图片。这些图片真的很重要!

    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亨瑞克

    就像

    1. 嗨,亨瑞克,
      很高兴听到你喜欢我的博客,并尝试了我的食谱。这就是我写博客的原因!
      尤其是鲑鱼应该会让你大吃一惊,所以你的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山毛榉尘很好,尤其是对鱼来说。我觉得两个炉子都用比较好,但我不确定这是否会造成“奇怪”的味道。我用过更大的木屑,但不超过4毫米左右。
      我从来没有做过带骨的鸡腿,但有很好的效果,无骨/去皮的鸡腿和鸡胸。
      一个问题:你是否使用了“泄漏”保护措施,使鲑鱼或鸡肉滴下来的汁液无法接触到冒烟的灰尘(或者实际上是吸烟者的滚烫底部)?
      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祝你好运。
      Stefan

      就像

      1. 谢谢你的回复,Stefan。我把滴水盘放进去了,所以这不是问题。我想我会试着买一些其他的木屑(也许是另一种比山毛榉的),看看味道如何。

        继续努力,祝你今天愉快

        亨瑞克

        就像

  3. 嗨,斯特凡,我喜欢你的博客!My fav so far is the sous vide croc! I wanted to make a smoked salmon myself, but I have no idea where to buy such a stove smoker? Where did you get yours? I live in Germany btw. Thanks!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