鲭鱼酸菜乳蛋饼

鲭鱼是健康的食物,因为它含有-3脂肪酸。在偶然发现德国泡菜和烟熏鲭鱼非常适合搭配后,我决定尝试做鲭鱼和德国泡菜乳蛋饼。你猜怎么着?真的很好吃,所以从那以后我做得越来越多了。除了烘焙时间,它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来制作,如果你用商店买的馅饼皮做乳蛋饼,只需5分钟。我发现自己做一个比超市里买的更好的馅饼皮并不容易。为了减少脂肪,我试着用乳清干酪代替黄油做馅饼皮。结果很好。如果你自己用热烟熏鲭鱼,这个乳蛋饼会更好,但这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成分

2-3人作主菜,6-8人作开胃菜

450克(1磅)预先煮好的德国泡菜

烟熏鲭鱼片250克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3大鸡蛋

150毫升(2/3杯)牛奶

1汤匙黄油

一个24厘米(9英寸)的烤盘

自己做派皮

200克面粉

100克黄油或150克乳清干酪

约2汤匙冷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撮盐

准备

把泡菜(必须是预先煮好的)放在一个筛子或滤器中沥干。

预热烤箱至200-225摄氏度。

要做馅饼皮,把面粉和意大利乳清干酪或黄油(切成方块)在食品加工机里混合,直到你得到面包屑。

加入大约2汤匙的冷干白葡萄酒(或冷水),然后将面团揉成面团。雷竞技raybet.com

将面团擀成直径30厘米/ 12英寸的圆形。

在烤盘上涂黄油。把面团铺在烤盘上。如果使用商店买的派皮,你可以很快到达这一步

将一半的酸菜松散地铺在饼皮上。

把熏制的鲭鱼弄碎,铺在德国泡菜上。用刚磨碎的黑胡椒调味。品尝一下鲭鱼(如果是商店里买的,它可能很咸),看看你是否需要用盐调味。

用剩下的泡菜覆盖。

把牛奶和鸡蛋放在一个碗里。用一撮盐和一撮胡椒调味。

搅拌混合。

把鸡蛋混合物倒入乳蛋饼中。轻轻摇匀。把泡菜压一下,让它均匀地浸入水中。

烤30-45分钟至金黄色。为了确保底部的饼皮不会变湿,从下面加热,把蛋饼放在接近烤箱底部的地方。

取下蛋奶酥,让蛋奶酥稍凉后再上桌。可以热着吃,也可以在室温下吃,还可以在冰箱里保存几天。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乳蛋饼与口感醇厚的雷司令(如来自西比勒·昆茨的干庄园雷司令)搭配非常完美。雷司令的酸度与酸菜很相配,圆润的口感与鲭鱼很相配。

对“”的5个想法鲭鱼酸菜乳蛋饼

    1. 我想为一个晚宴热熏一些鲭鱼,正在寻找一些与之搭配的蔬菜。我记得在报纸的菜谱版上读到过一份熏鳟鱼和酸菜的菜谱。所以我尝试了它,很喜欢它,并且从那以后多次使用了这个组合。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