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用鸡,pesto,浆果verts和sundried tomatoes

这是我自己做的第一道意大利菜,我现在还经常做,因为它很好吃。It’s not authentic and the odds are against me that an Italian would ever make a similar dish, but who cares as long as it’s good This is simple home cooking and not haute cuisine. I created this dish in the late nineties because I thought that since pesto goes well with chicken, pesto goes well with haricots verts and pesto goes well with sundried tomatoes, the combination of all of them should be nice. And it work. Since then my cooking has evolved quite a bit. This dish has also evolved: I now use home-made pesto (see昨天的帖子)而不是储存和鸡腿肉而不是鸡胸肉,因为它有更多的味道,是榨汁机和柔软。在夏天,当西红柿在季节时,我有时会使用自己的烤箱干番茄。(在阳光下干燥并不是荷兰的选择。)就像原来/真实的意大利食谱一样,结果的质量将取决于所用成分的质量。所以请使用新鲜的皱纹verts,而不是冷冻,肯定没有罐头!

原料

2份作为主要课程

225克(1/2磅)无骨和无皮鸡腿

300克(2/3磅)新鲜的粗糙垂直

150-200克(1/3 - 1/2磅)Penne Pasta

180克(6盎司)自制的PESTO

8个蕃茄干,从油罐中取出或自制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从鸡腿肉中修剪任何多余的脂肪。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将肉切成小块和季节。

在一个大的不粘锅里,用大火加热大约2汤匙橄榄油,然后简单地sauté鸡肉块。一旦颜色或生鸡肉看不见了,就把火关小。鸡肉将继续用极低的火烹饪。这样,鸡肉就会完全煮熟而不会变干。偶尔翻一下鸡块。

将一锅盐水煮沸。

把扁豆的末端修剪掉。

把扁豆切成两半(大小和通心粉差不多),然后洗干净。

当水煮沸后,加入通心粉,按包装上注明的时间煮。把扁豆放到同一个锅里煮8-10分钟,这取决于你的口味。

同时,用鸡肉砍掉琥珀色的西红柿并加入煎锅。

保留一点烹饪用水。用鸡肉加入面食和粗糙的角色并加入煎锅。添加pesto。

搅拌混合。如果意面太干了,加几汤匙的水。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因为我们通常在工作日吃,所以我们不经常用它来喝酒。雷竞技raybet.com因为香蒜沙司的味道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建议用意大利干白葡萄酒来搭配香蒜沙司。我曾经喝过比安科朗赫"罗兰托来自布里科马爵利卡陶器,配香蒜沙司非常美味。它是由50%在橡木中成熟的霞多丽和50%在不锈钢中成熟的苏维翁混合而成的。植物气息、苏维翁的清新气息和霞多丽的圆润气息使它与香蒜沙司完美搭配,是一款非常棒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1关于“面团用鸡,pesto,浆果verts和sundried tomatoes

        1. 所以我已经注意到了。
          "嘿,我有4个新的WordPress通知"
          “哈哈。他们都来自莎娜!“

          说真的,你应该尝尝这道意大利面。用自制的香蒜酱。如果你自己(在烤箱里)烘干番茄,效果会更好。这可能是我15年前做的唯一一道菜,现在我还会定期做。

          喜欢

          1. 为另一个通知做好准备!
            好消息,斯蒂芬。冰箱里有自制的罗勒香蒜酱,还有一大盒西红柿,还有扁豆。我想我是被叫来做你的菜的。如果我连续*三天*做意大利面,阿巴会永远感谢我的。

            喜欢

            1. 我很想知道结果如何。事实上,我应该就这个食谱做一个新的帖子,因为我改变了一件事:我现在总是使用无骨去皮的鸡大腿,而不是鸡胸。它更多汁,更有味道。
              最好的做法是把鸡肉煮熟,这样鸡肉是湿润的,而不是干燥的。
              我们经常连续六天吃意大利面

              喜欢

              1. Hi, Stefan – I have tomatoes in the oven now and am defrosting my pesto! We are both *quite* excited. I agree; boneless thighs are much more succulents than breasts and have more flavor, as well. I will *not* overcook the chicken. I am weighing my pasta now and am debating between 150 and 200 grams. Your ratio of pasta to veggies looks perfect. I have so many great cheeses at the moment, we might be tempted to sprinkle a touch on top… Sadly, no Bianco Langhe “Rolando” from Bricco Maiolica on hand!

                喜欢

                1. 就口味而言,200克或更多的意大利面可能会更好,但我一直在减少意大利面的数量,以控制我们的腰围。我认为最适合做香蒜沙司的是佩科里诺干酪和帕尔马干酪的混合。grenache blanc(白罗纳白葡萄酒)也很适合搭配香蒜沙司,但我怀疑你手头有没有。香蒜酱搭配起来有点棘手,因为很多白葡萄酒会被香蒜酱弄得“多刺”。我不认为它们是冲突的。
                  我很想知道结果如何。我现在要去睡觉了……
                  Buon Appetito!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